【高雄美食-鳳山】原味平價牛排專賣鳳山美食推薦之放牛班長原味牛排專賣店(高雄超值海陸/平價美食/鳳山海鮮料理)

_MG_5016

 

_MG_5060

 

沒想到牛排館也有海鮮套餐啊?位在高雄鳳山區內,真的有店家製作出一套海陸大餐,放牛班長,就是我們今天要踩的店啊!

這回南下來此用餐,是因為經由朋友大力推薦下,特別是到訪用餐啊!牛兒的LOGO趁著綠底白字,未免也太可愛了點吧!

據說放牛班長的牛肉可都是從原塊牛切下,並非組合牛,還有一些些豐功偉業,等等一併跟你們分享啊!

 

_MG_4915

 

放牛班長的廚房為開放式,所以服務員在製作的過程中都能看的見,還有這個冰櫃也都有海鮮在其內,簡直就好像來到海產店了。

 

_MG_4916

 

不過在煎台上可是名副其實的牛排啦!

每一塊牛排都是原塊牛切下,在進行秤重部分,沒再利用其他蘇打讓肉質變軟,這就是店家的成功祕訣啊!鮮肉現切後,肉塊會會冰凍後,再將秤好的肉拿到煎台上現煎,以往我們看見的都是塑膠再飄油漬也不少阿~

老闆也很搞剛的在這裡放上玻璃,為的就是要讓民眾更加的近距離知道他們店家的用心喔!

 

_MG_4910

 

烤盤上很乾淨,主菜出爐前也都會放在爐子上烤熱。

 

_MG_4927

 

另外一區則有人負責酥皮濃湯與烤物~

 

_MG_4912

 

每道菜都是現點現做,絲毫不馬虎。

 

_MG_4896

 

牆上掛著一幅放牛班長的菜單與價目表

有豬肉、雞肉、鮮魚三種選擇,排餐價格從150元~260元不等,不吃牛肉的也可以挑選其他套餐。

而且套餐都附酥皮濃湯、鐵板麵,加麵竟然不用加價,飲料和冰淇淋無限供應,看見附上這麼多,一定有收服務費吧!NO~

店家是不收服務費的喔~所以整體來說真的超級便宜啊!

公告欄上竟然還有巨大1.5公斤的龍蝦,4人分享套餐~

老闆…瘋了嗎?雖說是牛專賣店,但也太強大了吧!連餐廳內的龍蝦、生蠔都給他搬來這家店內,而且價格很平民,簡直就是讓人直呼太瘋狂了啦!

 

_MG_4894

 

這回跟小曼小姐就一起來點龍蝦雙人分享餐$1399~

(含紐約客/菲力鐵板2選1+玫瑰鹽烤龍蝦+焗烤生蠔+中卷+酥皮濃湯+免費飲料+免費冰品)

 

_MG_4937

 

酥皮濃湯

 

_MG_4939

 

酥皮上的奶味好濃,用叉子捲一捲就好像在拉窗簾。

 

_MG_4943

 

酥皮濃湯沒有勾芡,是直接用麵粉下去炒,所以喝起來還有麵粉味,料多也很實在。

 

_MG_4944

 

桌上還有擺列不少醬料到時候餐點來都可以取用啦!

 

_MG_4984

 

紐約客牛排

 

_MG_5020

 

由於放牛班長的老闆之前是肉商。所以堅持不使用重組肉,剛也在吧檯前看見原塊切片,因此肉沒有什麼味道,再加上醬料是自己炒的,所以口感上很是特別。

很Q也很嫩的如圖片一樣啦~個人還蠻喜歡放牛班長家的肉喔!

 

_MG_5019

 

牛排中的鐵板麵也給得很大方,都是依照比例去算公克數。

 

_MG_4988

 

套餐裡有含一尾中卷

整尾的中卷底下只有洋蔥的鋪陳,再加上些許醬料~讚!

 

_MG_5026

 

口感很鮮,不輸給在現撈的海鮮唷!

 

_MG_5002

 

焗烤生蠔~實在也太有份量了,跟50元硬幣相比之下,大上好幾倍。

 

_MG_5008

 

因為採用焗烤方式料理,因此奶香在搭上生蠔自然甜度很不錯,不過怕腥味重的話,店家也很貼心的附上檸檬片去味,滴幾滴即可,朋友食用過覺得味道比較重。

 

_MG_4996

 

噹噹噹~Kiwi的波士頓龍蝦來囉!整個直接用鹽烤,切半後在刷上青醬,吃法好特別。

 

_MG_4998

 

最愛不加醬料的原始風味了~快點來大快朵頤一番。

 

_MG_4995

 

龍蝦的重心都在腳上啦!不過本身會吃的,這隻應該可以吃上一小時跑不掉啦!

 

_MG_4945

 

放牛班長很貼心的提供特殊器具,就是在吃龍蝦的過程中,不會因為殼太硬就浪費了。

 

_MG_5032

 

示範如何使用利器才能將硬殼撬開

 

_MG_5055

 

這蟹肉花,好有感觸~就好像在日本北海道函館朝市吃到的美味蟹肉般的….讓人好想再去一次日本啊!

 

_MG_5040

 

本體上的肉

 

_MG_5043

 

鹽味襯托出龍蝦甜,海味十足真讓人想要一口續一口地吃下去啊,這隻龍蝦,主要都是我一人吃,光是認真地吃就要很久。

(如果你不懂得吃,會很輕易的把有肉的部分都帶過~”~因為龍蝦是從頭到腳都有肉,咬一咬慢慢食)

 

_MG_5051

 

這隻…就是剛剛吃到的龍蝦啊!跟放牛班長老闆聊了一下天候,不藏私的給我們看海鮮的鮮度。

 

_MG_4961

 

老闆真的是….太….可愛了!!

 

_MG_4902

 

用餐完後都可以來這裡自取飲品喔!

 

_MG_4900

 

當然還有冰淇淋可以使用~

 

_MG_4946  

 

實說,彰化如果有這樣的一家放牛班長,我想我應該會是常客之一,因為Kiwi喜歡他們家的牛肉,很少看見老闆對肉品相當堅持,有再加上任何添加物在肉上讓肉有軟嫩順滑的口感

相對的在夜市或是平價牛排要做到不用嫩精或是蘇打粉,那些會讓肉質更加順滑,在放牛班長的原塊肉中是沒有的,所以用餐起來會比較安心。

餐點設計上還有海陸料理,海鮮部分,絕非現撈海產也無從比較,但至少品質也照顧的到,再以這樣的價位來說,超值。點選大餐,不用擔心牛排店只有賣牛排而已,還有海鮮呢!

如果一家大小不想吃餐廳就來這兒吃吃溫馨有濃厚人情味的放牛班長吧!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放牛班長(原味牛排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268

電話:07-767000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1:30

 

20150426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