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景點推薦|老梅綠石槽綠油油的海藻浪打在海蝕溝上動人的畫面讓人驚艷

_MG_6139

 

新北石門區的沿海岸隨著季節變化,又悄悄的染色了,綠石槽海岸特殊景點,由淺綠到深綠,裏頭還夾雜著淡淡的字紅色,又再度將沿岸之美多妝點了一番。

 

_MG_6116

 

與石門洞不同的這裡是排列整齊的綠石槽,也是大屯火摻爆發後遺留在岸邊的火山礁岩,波浪長期的沖刷下,地質鬆軟的部分被侵蝕,留下堅硬的部分形成溝槽。

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石門景點推薦|老梅綠石槽綠油油的海藻浪打在海蝕溝上動人的畫面讓人驚艷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_MG_6120

特殊景點限定期間是在三月到四月間最為明顯,此時此刻的老梅石槽轉為一片蒼綠。

_MG_6123

 

Kiwi來訪時間太晚了,所以只能是拍到綠石槽,早知道不要在石門洞慢慢遊,結果錯過退潮到乾潮的時間XD

這回淡金公路行,已經是五點多的時間,因此老梅綠石槽這裡已經是退潮,依稀還能見到的綠油油的海菜附著在岩石上。

 

_MG_6141

 

人家說,老梅綠石槽是台灣秘境中的其中之一,所以不能不來啊!

心念,下次一定要早點來訪XD不太需要等到乾潮再來…

 

_MG_6157

 

_MG_6175

 

不知道因為氣候關係,岩石上的海菜都已經轉為白色,反而讓岩石上又添了份色彩。

 

_MG_6190

 

_MG_6195

 

唯一在這裡拍到的浪花打在石槽上

 

_MG_6199

 

_MG_6207

 

這裡真的是讓攝影者愛不釋手的一定要一大清早或者是搭配落日拍才是美阿!

 

_MG_6214

 

已經是雪花白的白綠交錯再一起~

 

_MG_6222

 

_MG_6233

 

心型的綠石槽

 

_MG_6228

 

_MG_6244  

 

雲層很厚看不見夕陽西下

 

_MG_6242

 

不過這是三哥脫掉鞋子下去拍攝的喔!

 

_MG_6258

 

_MG_6248

 

_MG_6258 

 

_MG_6262

 

老梅綠石槽拍到來都是6點20分左右,大地也開始換新裝囉!

我們沒有再繼續逗留,就此暫別這裡了,期待下次再訪老梅綠石槽。

 

老梅綠石槽

新北市石門區老梅社區

疏解老梅綠石槽景觀的交通壓力,411日起至5月底,將實施遊客車輛交通管制。

管制時間及路口如下:

管制時間,每逢國定假日及例假日早上7時至下午5時。

管制路口:

1.金山往淡水方向過老梅彩虹橋路口。2.老梅凌虛宮路口。3.舊台222號橋。

 

 

20150503

 


 

石門景點推薦|老梅綠石槽綠油油的海藻浪打在海蝕溝上動人的畫面讓人驚艷

石門景點推薦|石門洞 潮間帶親子玩樂最佳去處

石門景點推薦|新北步道推薦茶山步道 平緩好走很適合初學者 順遊金寶山筠園鄧麗君的園區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