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食-札幌】薄野散策!超隱密札幌必吃美食推薦之SHO-RIN湯咖哩專賣店ススキの本店(札幌湯咖哩/北海道必吃美食推薦/北海道旅遊)

G_2852

 

G_2798

 

來到北海道札幌必吃美食就是湯咖哩,這回來札幌就挑了這家SHO-RIN湯咖哩,位址在薄野區的拉麵橫丁旁的小店,據說也是日本票選前幾名的店家喔!

薄野是札幌夜生活的重心,所以就算是深夜想要尋找美食,徒步就隨機找吧!

 

G_2797

 

不少拉麵的圖樣都在看板上,也讓人猶豫起來,不過因為這次要踩SHO-RIN湯咖哩,所以就看何時再來吃其他的拉麵囉!

 

G_2816

 

SHO-RIN湯咖哩專賣店剛好夾在夜生活區的範圍內,所以外觀也不太明顯,只是走過長長廊道就好像來到夜店般的感覺。

開啟門後,因為座位區全滿,所以我們就坐在吧檯前,吧檯與座位區中間還有書報櫃隔離,感覺就是個很善加利用空間的湯咖哩專賣店。

 

G_2818

 

在SHO-RIN湯咖哩專賣店的上方還有不少名人親訪的簽名~

 

G_2808

 

店家最先為我們送上餐具

 

G_2810

 

其次才是菜單,不過菜單很貼心的還有分中文與日文,所以點餐也不需要擔心會點錯。

SHO-RIN是湯咖哩專賣店,湯咖哩、豐富的北海道蔬菜搭配豬、雞或羊肉,喜愛吃辣者還有不同辣度可以選擇。

如果需要再加料,也可另外做單點,每種料的價格都寫得很清楚,就依照自己喜好來點選吧!

另外湯咖哩是現點現做,所以要有耐心啦!

 

G_2813

 

在辣度上還有分番號,感覺好像在看限制級電影還有分級制度XXD

1番 初心者:或不吃辣的人食用

2番 普通:微辣

3番 中辛:小辣

4番 辛口:中辣

5番 激辛:可能水要灌多一點了 (科科)

6~25番的辣度就會依照等級區域作加價喔!

 

G_2825

 

旁邊還有竹籃子可以放置物品,很方便。

 

G_2839

 

豬肉湯咖哩

(湯咖哩、飯)

 

G_2836

 

滿滿的紅咚咚,沒錯喔,是小辣~隨著辣度調整,顏色也會由淺到深。

 

G_2847

 

湯咖哩是北海道這裡的名產物,也是必吃美食啦!其中以大骨與大量蔬菜熬製湯底後再加上各樣香料~

適中的稠度與水度的交融在一起,還帶了些辛香料,很濃郁的為氣味,比起印度咖哩來說層次感要豐富許多。

 

G_2848

 

SHO-RIN湯咖哩還有一大特色,就是整碗都是滿滿的蔬菜搭配食用,像是紅蘿蔔、南瓜、馬鈴薯、青椒、秋葵、菇類等等~意外還有厚度夠的蓮藕片,品嘗起來有點脆度有些桑桑,敲好吃的。

 

G_2849

 

我也很愛SHO-RIN湯咖哩的溫泉蛋,沾上一點湯咖哩,好香濃。

 

G_2850

 

南瓜片也都是有炸過後再放到湯裡,所以包覆著蔬菜的甜味,很迷人。

 

G_2852

 

豬肉湯咖哩的豬肉就好像我們一般台灣吃到的三層肉,很奇妙,原來在這裡還是吃的到爌肉啊!

 

G_2844

 

人氣第一名的雞腿湯咖哩

 

G_2856

 

一整隻雞腿夾起來是立刻骨肉分離,雞肉並沒有因為燉煮的軟嫩就失了他的品質,反而軟中還覺得有新鮮喔!

 

G_2857

 

他們家的米飯也很Q,沾上湯咖哩一口,都覺得飯不夠了呢~

  

G_2862

 

 

蔬菜的清甜味真的很棒呢~有機會來札幌旅遊,跟團還是自助都要來品嘗看看北海道超級夯的湯咖哩啊!

美食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SHO-RIN湯咖哩專賣店ススキの本店

地址: 札幌市中央區南5条西3丁目グランド太陽ビル1

電話: 011-522-2622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5:00 17:00-04:00

祝日 11:30-24:00

官網 http://www.sho-rin.jp/index.html

最近車站: すすきの

價位: 平均¥1,000~¥1,999日幣

可否刷卡:

可否訂位: 不可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