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黃記古早味蛋餅、黑豆漿 蛋餅 口感竟然像港式腸粉?!隱藏版美食元氣早餐.現點現做超美味

_MG_9294

 

這家黃記蛋餅剛好位在彰化員林的火車站附近,出正門口後往右轉約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黃記古早味蛋餅與黑豆漿,是在地隱藏版美食,也是螞蟻小姐帶我們來用餐的喔!

員林其他不錯的中式早餐也可以考慮之,像是竹廣市早餐店  、西門早餐店邱豆漿  還有現在推薦的黃記蛋餅幾乎都是受到在地人推崇的早餐店,用餐期間記得早點到,不然晚到就吃不到了啦!

 

_MG_9292

 

這家其實來回Kiwi看過好幾回,只是都沒有用餐啦,這次因為要去田中森北海道鍋物用餐,先在這用早膳啊!

人家一日之計在於晨,果不其然的就是要好好地給他大吃一頓啊!

紅與白的鮮明招牌,無論是外帶與內用的客人都不少~

 

_MG_9282

 

看著吧台上有四只平底鍋,老闆很威的照顧著四個蛋餅,現點現做的關係,所以餐點上需要等待喔!

 

_MG_9285

 

牆面上有蔥花蛋餅、玉米蛋餅、香椿蛋餅、蔬菜蛋餅、火腿蛋餅、肉鬆蛋餅、起司蛋餅、九層塔蛋餅、德式香腸蛋餅,每樣蛋餅都可以加起司5元,加蛋10元。

每日還有限量版黑豆漿,每杯15元。

營業時間從早上6點到中午11點而已唷!日賣四小時,客人卻是絡繹不絕的啊!

 

_MG_9280

 

黃記古早味蛋餅最特別就是這個麵粉很薄透,老闆將蛋打散後鋪陳在上面,將底部帶有點焦黃感,便可再翻面。

(謝謝熱心網友告知,看在煎起泡的樣子!!麵粉跟水的比例水比較多,稀釋過後,倒入平底鍋,煎了會有水泡產生,由於稀釋的麵粉水比較難用鍋鏟翻面所以用拋的翻面!)

 

_MG_9278

 

這是九層塔蛋餅,待底部差不多,老闆怎麼個拋法?

 

_MG_9274

 

沒辦法拍到凝結,因為太餓了(技術不好啦!)~來回拋個兩次便完成一只蛋餅啊!

 

_MG_9279

 

現點現做的蛋餅,外帶會剪一剪放盒子,內用則是放在盤上。

 

_MG_9294

 

三人用餐,九層塔蛋餅、蔬菜蛋餅、蔥花蛋餅、三杯黑豆漿。

 

_MG_9297

 

滿滿蔥花的蛋餅~皮薄蔥花多,醬料則是都加在上面。

 

_MG_9299

 

九層塔蛋餅香氣十足,醬油也都是特製的甜中帶微鹹,不死鹹是重點啦!

 

_MG_9303

 

Kiwi的蔬菜蛋餅

老實說,它讓我覺得有點像在吃港式腸粉,皮薄的關係加上還多了點彈性,粉調和之間的差異度決定了餅皮的Q度,Kiwi真的有點驚艷到了!

跟我們在花壇進發早點吃的不大相同,進發的是有點像是發糕的口感QQ的,厚實,偏吃飽型;但黃記的蛋餅偏精緻型,吃不飽,一個人應該要吃兩個吧!@@

Kiwi加了胡椒粉而已,所以口感上就是有點香香的~簡簡單單的將原始氣味帶出來啦!

 

_MG_9305

 

這個加點的火腿蛋餅,蔥花均勻分布在蛋餅上,感覺顏色很繽紛吧!

 

_MG_9310

 

反而是粉煎蛋餅,讓Kiwi非常喜愛,無論是哪家製作出來的口味都很不同喔!

 

_MG_9311  

 

最後再來一張愛吃鬼跟美食的合照!

黃記古早味蛋餅別於一般不同的就是帶了Q彈也很夠味,很喜歡這種粉煎蛋餅,無論是薄的或厚的都是很棒的呢!

員林美食資訊-黃記古早味蛋餅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惠來街103-2號

電話:04-8391690

時間:6:00-11:00 (每個月一、二、三號都休息)

 

20150527

 

員 林 早 餐 延 伸 閱 讀

黃記蛋餅

西門早餐店

邱豆漿 

竹廣市早餐店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