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下午茶】法式小點心隱身在鹿港老街上?日安巴黎Bonjour Paris, Lugang咖啡館(下午茶/點心/美食推薦)

page1-1

 

IMG_0055

 

位在鹿港老街外圍中,阿振肉包旁新開了一家日安巴黎Bonjour Paris, Lugang咖啡館,主打著法式甜點與各樣的茶品、咖啡還有兩三款麵包與吐司可以選擇。

日安巴黎的老闆娘曾在法國藍帶廚藝學院進修,回國後想將法國氣息延續下去,所以2014年底在鹿港開了下午茶館。

光是日安巴黎的外觀就讓人覺得很舒服,就好像Dazzing 蜜糖吐司一樣的這樣討喜。六月中旬已經有換成草綠色~看起來也很美,但沒有多拍照。

 

IMG_0065

 

拉開木門,咖啡飄香而來~日安巴黎Bonjour Paris, Lugang咖啡館就這樣瀰漫著咖啡味~

 

IMG_0049

 

鹿港日安巴黎Lugang咖啡館的裡頭並不大,但是很適合喝下午茶。

櫃台邊也有放置手做甜點與鹹派還有可麗露都讓人好喜歡>w<

 

IMG_0042

 

小脆花沙發的座椅還有木質地板與木質椅,都讓人好像在鄉村內用餐一樣~開放式的廚房,也可以目睹師傅正在化腐朽為神奇呢!

 

IMG_0046

 

收銀機是這日安巴黎Lugang咖啡館中最吸睛的喔!因為阿,在台灣可是很少見的呢~

 

IMG_0069

 

點了一個鹹派

馬鈴薯與蛋液的結合譜出了美妙的曲子,個人是鹹派控,所以平常的就覺得很好吃了~哈

 

IMG_0070

 

司康Scone,英式下午茶必備的點心

不過覺得有些乾,需要再加上果醬才會比較滑潤順口。

 

IMG_0073

 

焦糖烤布蕾$50

是朋友點的,她是說還不錯啦!

 

IMG_0075

 

可麗露很大一顆$50

可麗露不太甜,而且一大顆的外皮硬硬的,裡面有點濕潤又鬆軟,法國人很喜歡將這個可麗露的上頭滴上不同的酒來品嘗呢!

 

IMG_0079

 

香蕉鬆餅$60-70間

 

IMG_0083

 

鬆餅應該是Kiwi覺得裡面甜點、鹹點最好吃的一個吧!簡簡單單的就如圖~^^

 

IMG_0369

 

IMG_0061

 

現場還有賣法國吐司,發現遊客也不少耶!大家都會這樣一包包的帶走,開在阿振肉包店旁邊真的生意會超好的呢!

 

IMG_0063

 

illy的豆子,目前為止在彰化縣市內應該算是第四家使用,尋鹿咖啡、喵思咖啡、單車達人咖啡、日安巴黎。

雖說是illy的豆子,但是每一家出來的咖啡卻都不相同。

尋鹿咖啡參考文:https://ikiwi.tw/2014-12-11-664/

喵思咖啡參考文:https://ikiwi.tw/2015-07-01-872/

 

IMG_0043

 

 

日安巴黎雖然不大,但是小巧玲瓏的擺放著好多從未見過的裝飾品,除甜點很吸睛外還有小擺飾也都很可愛呢!

有機會也可以邀朋友來這裡喝喝下午茶啊!愜意的生活^__^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鹿港,日安巴黎

電話:04-7756000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9:00 到 21:0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69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