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花壇】花壇騎樓美食?下午茶點心推薦之相思紅豆餅(花壇下午茶點心推薦/花壇一日遊)

page1-1

 

IMG_9766

 

彰化市區的紅豆餅店真的大爆炸,從喜洋洋紅豆餅、紅豆餅叔叔、還有不知道攤販N家,這家算是Kiwi很常買的喔!其次是紅豆餅叔叔然後才是永樂街無名紅豆餅~

位在彰化花壇的相思紅豆餅,只有開賣周一的時間,顯得好珍貴啊!在花壇國小往火車站方向,虹橋書局對面,就是店址。

 

IMG_9767

 

小貨車用木頭打造的相思紅豆餅,讓人就好像在買日式紅豆餅般的喜悅!

相思紅豆餅上有傳統紅豆、招牌奶油、原味芋頭、香脆菜圃、清香抹茶、巧克力、濃郁花生、起司玉米~每種口味目前價格是11元,買10還送1。

因為常常購買紅豆,所以挑了花生、起司玉米與芋頭三種,另外幾樣下次有買再來拍一下與大家分享。

 

IMG_9768

 

相思紅豆餅,前後都有在製作紅豆餅,所以等待時間不會很長~

 

IMG_9769

 

在檯子前的紅豆餅各各看起來都讓人好喜愛~外皮光滑真讓人喜愛啊!

 

IMG_9738

 

每一季的紅豆餅口味都不相同,主要就是季節為考量~不過都還不錯吃!^^

2015/2/9分享過的~

一只紅豆、一只地瓜、一只菜圃、一只奶油、一只雙圓
一次嗑完5顆的結果,外皮較脆,裡面有一點像發桂的口感,同樣是餡料會爆漿,這幾顆吃起來,喜愛地瓜多一點,因為還有吃的到天然的纖維,紅豆跟昨天那家旗鼓相當,雙圓裡面還是有加奶油。

 

IMG_9803

 

這回買了一個花生、起司玉米、芋頭的~

 

IMG_9806

 

裡面我想,我應該最喜歡花生!光是口感就如我們平常在吃的花生糖一樣,入口即化還有一點點黏牙,對!超像我常吃的北港花生糖這般的好口味,買一塊真的有點少了~一個人只有一個胃所以還是酌量才行啊!

 

IMG_9812

 

傳統的紅豆餅是餅皮偏軟,但是相思紅豆餅的餅皮卻是帶點Q彈還有點厚度,因此吃起來就會有點Q勁~^^

 

IMG_9818

 

起司玉米,裡面是奶油餡料作為基底,不過這款Kiwi覺得奶油真的很棒,而且奶油變成了百搭款,只是再加上玉米,又甜又鹹的感覺繼續期待下一顆@@

 

IMG_9820

 

起司則是放在紅豆餅皮上,有點酷!

 

IMG_9824

  

 

芋頭餡也不錯,芋頭泥還有帶點芋頭丁,沙沙綿綿的口感~哈~難怪朋友也愛這一款。

 

IMG_0435

 

想辦法擠出的爆漿照,但似乎太難擠了!哈

相思紅豆餅應該算我們花壇的LV吧,每家紅豆餅各有千秋,但就是唯獨這家只有星期一開,卻是人滿啊!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相思紅豆餅

地址:花壇國小附近騎樓下(紅橋下)

每周一下午兩點半後開始擺攤,僅售一天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