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餐廳】傑理歐法小館 @黃金時期!來點不同的異國創意料理,推薦皮酥到軟德國豬腳、梅肋眼牛排還有法式海膽義大利麵,海線專屬可以客製化的餐廳!

IMG_1922

 

◎店家資訊◎

傑理歐法小館

住址: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431 (靜宜大學附近)

電話:(04) 2635-7770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晚餐 17:3021:30(東西賣完會提早休息)PS.10%服務費

傑理歐法小館粉絲團

 

IMG_1963

 

台中沙鹿傑理歐法小館一直是Kiwi每年必訪的餐館,這次會選在六月衝來,事實上是因為從FB上得知正值海膽季的消息,吼,當然要推薦好姊妹們來嘗鮮啊!店家在靜宜大學附近,位置不難找,白色外觀也有落地窗景色喔!

 

IMG_1871

 

一直到屋內,服務員細心的來開門招呼著,傑理歐法的環境很簡約還有沙發區與桌椅區域,訂位時都可以事先告知,店家會”盡量”安排。

 

IMG_1874

 

以酒瓶、ELVA瓶作為裝飾還有一些小擺設,跟一般的餐館確實不同,他們家還多了不少靜謐的氛圍在,因此來這邊用餐是很輕鬆自在的。

 

IMG_1886

 

酒瓶多到讓人好像置身在酒吧內~

 

IMG_1880

 

這區是我們今日用餐的地方,典雅又不失簡約風格。

 

IMG_1876

 

有酒吧的感覺,坐在這裡用餐很舒服呢。

在傑理歐法小館內的餐點上價位上從280-980元不等,屬中高價位,但每款商品的價值是無法去衡量與評比的,如先前Kiwi常訪,主要也是食用的安心才會頻頻來啊!

義大利麵(清炒蒜頭辣椒/波隆那紅酒牛肉/白酒海鮮(海膽))、燉飯(阿根廷烏賊/紅酒番茄德式肉腸/松露野菇/生火腿威士忌松露野菇)、迷你法式春雞、特級美國紐約客牛排(10oz)、冷藏美國肋眼牛排(10oz/16oz)、招牌脆皮德國豬腳(阿爾薩斯法國酸菜白水豬腳)

單點均附上烤麵包、飲品,用餐加90元今日湯品

套餐均附上烤麵包、時蔬沙拉、今日湯品、飲料(凡用餐加100元限量手作提拉米蘇)

這裡也有酒水、輕食開胃菜甜點可挑選~

我們點了兩份肋眼梅松露野菇燉飯、一份招牌德國豬腳、一份海膽義大利麵,四份作為套餐。另外又點了兩份主廚推薦的提拉米蘇。 

 

IMG_1890

 

最先送上的沙拉

沙拉醬跟一般坊間不同的是採用鯷魚製作的凱薩沙拉醬,所以淋在沙拉上拌著吃會有這麼樣的微鹹口感,咀嚼中還有淡淡的氣味散發出,我跟朋友都還蠻喜歡這個醬。

 

IMG_1893

 

很簡單的香蒜麵包,可以沾著南瓜濃湯也可以單吃。

 

IMG_1901

 

南瓜濃湯是用蔬菜與樹豆熬煮,金黃色的色澤還有香濃的田園風,加上南瓜濃湯鮮甜口感也綿密,讓本來不想吃套餐的朋友也大快朵頤一番。

 

IMG_1922

 

主餐

第一道就是這澎湖來的海味黃金海膽義大利麵啦!

在地食材的義大利麵,海鮮、麵條搭在一起的絕妙風味~嘗鮮囉!

 

IMG_1934

 

Kiwi喜愛適中的麵條,麵條裹上了海膽泥充滿了海洋風味的醬汁,吃在嘴裡很鮮,海膽都融入到醬之內了~

巴住麵條的是一顆顆的卵,吃起來有點啵啵的聲響,與麵條纏繞在一起,放入嘴裡一粒粒的卵還在嘴裡綻放著,真的是拌炒有美味。

 

IMG_1907

 

招牌德國豬腳

 

IMG_1913

 

鼻用我多說了,這裡的豬腳是海線名氣很大,也不少人會外帶去野餐的呢!

 

IMG_1929

 

每一塊出腳都保有豐厚的香氣還有鮮肉味,尤其是外層的皮肉簡直就是太彈牙了吧!那個膠質還有黏在嘴裡,嘖嘖!讓不少人都超愛的~切開的時候骨肉分離,豬腳與自製的酸菜或者是黃芥末醬,都是有不同層次的風味啊!

 

IMG_1938

 

肋眼眉松露野菇燉飯 

 

IMG_1945

 

我記得有位朋友特愛他們家這個松露野菇燉飯,很常來訪,事實上真的很優異!

Kiwi很愛松露野菇的新鮮度加上燉飯的米心是有點微微硬的感覺,耐吃也讓人會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IMG_1952

 

肋眼眉是取自肋眼偏瘦點的部位,所以在油脂上就會比較少,底下鋪陳是松露野菇燉飯,這道可是無菜單料理,有喊聲的才有喔!

肋眼眉雖然沒有豐潤的油脂,但卻有牛肉的那股嚼勁,肉香濃甜、軟嫩多汁,也許是放在熱騰騰的松露野菇燉飯上,讓牛肉又熟了一丁點,但仍然是沒有讓我們失望啦!

最近不是乾式熟成牛排聲名大噪嗎?但價位上超不親民,如果有預算衡量,濕式熟成肋眼牛排會是個最佳的抉擇。

 

IMG_1953

 

最後呢?飲品部分要準備上囉!

Kiwi仍然是點著蔬果汁,綜合果汁就讓吃完食物後的解膩吧!

 

IMG_1954

 

 

熱咖啡

 

IMG_1956

 

主廚特製的手工提拉米蘇

本來我們這些人根本已經沒有甜點胃可言,但是忍不住品嘗一下,結果出乎意料的大喜,中間的蛋糕夾層與一般在吃花蓮提拉米蘇的口感截然不同。尤其是現做的跟冰過在拿出來享用的就有差異了~^__^忍不住的甜點胃又藏了這個,扎實的滿足了口慾啊!

 

140012

 

在吃過數次後,對於傑理歐法小館的菜色與餐點都是Kiwi很喜愛的,跟我們平常在彰化某間日式料理有那種一曲同工之妙,只販售自己最強項的餐點,當然無菜單料理也可以預約,雖然這些年用餐的變化不大,但款款經典,難怪熟客是一來再來,甚至還有外國人到訪指出德國豬腳超讚,哈!每年都給他品嘗一下,食材穩定才是穩固客人的胃阿!有來海線旅遊,這一味絕不能少阿~

美食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