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景點】免費太平坪林森林公園 @位在國軍803醫院對面,推薦遛小孩遛狗的好地方,適合野餐、郊遊台中一日遊推薦

IMG_9871

 

IMG_9817

 

今天來到遛小孩的好去處,坪林森林公園,是四月剛啟用的森林公園唷,就位在太平區中山路二段803國軍醫院對面。

原本這裡是國軍坪林營區用地,後來經由政府打造成多功能的生態公園,甚至面積還比秋紅骨骸要大,不僅中間有大型展演廣場,還能親子互動,超棒的。

 

IMG_9819

 

由於我們是從另外一邊走入坪林森林公園,因此馬上看見的是孩子的奔跑,造型溜滑梯,繽紛的讓好多孩子好喜愛啊!

 

IMG_9834

 

四周都還有大人健身器材,小孩子的遊樂器材等等~都很好玩哩!

 

IMG_9835

 

好少見的器材~

 

IMG_9837

 

這個根本就是在訓練把比媽咪的臂力,一拉就會上升的椅子,讓孩子們狂笑。

 

IMG_9839

 

在這個區塊的旁邊都有座椅,爸媽也可隨時注意到孩子的動態。

 

IMG_9843

 

每個人的神情都好愉悅,看來這裡的綠樹發揮了作用呢!

 

IMG_9845

 

除了剛那一區塊的孩童玩樂區,還有綠草如茵的草地好適合野餐,下回我也想要來選擇一個樹蔭野餐好惹!

 

IMG_9851

 

四處都是陰涼處,比起秋紅谷更好玩好幾倍吧!

 

IMG_9852

 

沿著坡道往下走是戶外表演台及生態滯洪池,旁邊也還有身障步道,規劃的十分完善。

 

IMG_9853

 

中間扇形的天幕就是戶外的表演台,未來會舉辦不定期的活動喔!

 

IMG_9880

 

沒有表演活動,好多孩子都來這騎腳踏車、滑板、溜冰…

爸媽則都坐在旁邊的階梯上,偶爾還有看見爸媽帶著孩子來學走路與爬行,好棒!

 

IMG_9857

 

繞著生態池,各各風景都很讓人心曠神怡~Kiwi好喜歡這裡喔!

 

IMG_9858

 

IMG_9863

 

雖然天氣熱,但坐在這乘涼也是粉舒服的喔!

 

IMG_9865

 

木棧道很長,慢慢走賞心應該需要10幾分鐘~^^

 

IMG_9866

 

木欄的下方可以看見許多水生植物還有水草與蛙鳴,偶爾是還能看見魚兒在水裡游。

 

IMG_9867

 

河邊風光,據說,咱們彰化員林也即將要蓋上一座類似的公園,滿心期待不已啊!

 

IMG_9874

 

IMG_9876

 

周末假期,這裡真的很好消磨時光,尤其是想要親近大自然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坪林森林公園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帶點餐點還有愉悅的心情一起來坪林公園野餐吧!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旅遊資訊◎

坪林森林公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國軍臺中總醫院對面

交通資訊74號快速道路→往太平往中山路的方向走大約2~3公里左右左邊『國軍803醫院』右轉即達。

公車也很方便,搭乘41『國軍803醫院』站下車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