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淡水美食】英國奶奶-淡水店 @起司如同火山爆發般多到爆炸,竟然是英國家常菜,就算不用搭飛機也能夠享用到!

IMG_9253

 

IMG_9261

 

上回看見台北淡水有英國家常菜就一直收錄在口袋名單內,今日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品嘗一番囉!

英國奶奶這家店位在中正路上,很好找尋,也因為Amy老闆娘在一段旅行中譜出異國戀曲,所以才來台灣生根。

英國奶奶已經被媒體採訪過很多次了,還有上雅虎首頁的加持,讓店內生意超好,建議用餐前請先訂位啊!假日很快就滿了呢!

 

IMG_9260

 

淡水英國奶奶的外觀很樸實,簡簡單單的擺設,就是以英國國旗打造布置整個環境,很特別。

 

IMG_9244

 

進門後,整個英國風都讓人很HIGH~讓人會錯亂耶!誤以為自己在英國了呢!整個很美式鄉村風格,甚至牆上還有英國地鐵的手繪圖。

服務員也很貼心地跟我們在介紹他們的餐點~

 

IMG_9245

 

餐點上有299.499.699的可以挑選~

炸魚薯條只有299跟699可以選擇,不過這日不想要吃那個,就想說吃點別的好了~

點了一份499,皇室烤魚盤,內含蘇格蘭炸蛋跟飲品,然後加點一個培根雞肉烤馬鈴薯^^

詳細的菜單請直接至FB觀看:https://www.facebook.com/britshaaake?sk=photos_stream

 

IMG_9246

 

飲品先上,因為服務員知道我們一個喝冰一個不喝,所以就直接給我們冰塊,但淡水好熱,不喝冰又怪怪的…難易抉擇的冰塊!

 

IMG_9247

 

英格蘭炸蛋

 

IMG_9248

 

蘇格蘭炸蛋,是英國傳統與創意的結合,特殊的製作是將半熟蛋包上豬絞肉在下去炸,品嘗起來外鑲肉就像是紅燒獅子頭般的台菜,還蠻特別的。

 

IMG_9251

 

像火山爆發般的培根燻雞烤馬鈴薯Bacon and chicken

 

IMG_9259

 

整個就是馬鈴薯控,殊不知英國家常菜幾乎都是以馬鈴薯為主,整顆的馬鈴薯下去烤,上頭鋪陳了大量的起司條,還是用匏的喔!

整個香氣十足,馬鈴薯也好鬆軟而且再加上炒過的洋蔥跟培根~雖然馬鈴薯有些微乾但是搭著濕潤洋蔥,口味上還不錯。

 

IMG_9254

 

菜色的結合

 

IMG_9256

 

皇室烤魚盤

 

IMG_9258

 

上頭鋪了大量的起司,拿起叉子往內叉入,拉起來滿滿都是魚肉還有牽絲的起司,真的好棒啊!

 

IMG_9246  

 

喜歡嘗鮮不同的佳餚,真的可以來訪用餐看看喔!不過最好事先訂位啦!因為假日真的用餐率高達9成,一位難求呢! 

美食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淡水英國奶奶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72號1F

電話:02-2626-7570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