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餐廳】BELLINI PASTA PASTA 東京式義大利料理 @美味度大破表!酒吧的環境、現烤PIZZA秀,從主餐到甜點現點現做,滿足到位

page1-22  

 

 

◎店家資訊◎

 

BELLINI PASTA PASTA(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勤美誠品綠園道B1)
電話:04-23282388

 

營業時間:

11:00AM~10:00PM(9:00PM最後點餐時間)

 

週五、週六延長營業時間至11:00PM(10:00PM最後點餐時間)

 

假日營業時間提早為10:30AM

 

官網: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029

 

台中西屯區勤美誠品綠園道是台中人無論是平日或是假日走走逛逛的熱門去處,響噹噹在這周邊的餐廳也不少,偶爾Kiwi也會到勤美誠品內用餐,因為這裡光是逛就可以逛一整天,樓上還有誠品書店以及地下二樓有大創39元商店,簡直一整個很好逛。

今天就要來BELLINI PASTA PASTA 東京式義大利料理用餐囉!特別挑要與朋友聚餐的地方~因為前些年也是朋友聚會在此,這次因為整個改裝過,所以再訪。

 

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義式餐廳G_9993

 

BELLINI PASTA PASTA 東京式義大利料理的座位不少,但假日還是需要事先訂位,我們是非假日用餐,不過人還是不少….想起先前經過都是大排長龍,所以建議前往用餐都還是訂位好。

 

032

 

貼心的服務員,將BELLINI PASTA PASTA 東京式義大利料理的菜單給我們,並且跟我們介紹菜單的菜色與內容物。

菜單分為單點(披薩 義大利麵 開胃菜 義式拼盤)、甜點、飲品、兩人套餐、三人套餐、多人用餐都可以任挑。

不過對我們來說,套餐的侷限有些大所以就以單點分享方式來用餐了,而貝里尼的理念就是以分享的概念讓大家都可以吃到更不同的美食。

 

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義式餐廳G_9986

 

附上開胃菜菜單&披薩

披薩上口味有甜與鹹,還可以將PIZZA的口味搭上兩種成為雙拼,價格$420!披薩尺寸大概是10吋,但這是薄皮,所以還需要再加點啦!

 

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義式餐廳G_9987

 

義大利麵則有和風、番茄、奶油口味可挑

麵條部分則有100g與200g可選擇,價位上不等,不過Kiwi覺得很特別,因為BELLINI PASTA PASTA 是”東京式義大利料理”。

感覺就好像來到咖哩屋一樣,以公克數下去計價,一般正常的份量為100g。

義式燉飯有傳統海鮮與素食口味,價位上也差不多是$230-$420間。

 

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義式餐廳G_9988

 

套餐就以$980、$1280、$2380為主,  麵包、湯品、沙拉、義大利麵、披薩、甜點、飲料…大致上會以這些餐點為主,但我們有稍微看過窯烤PIZZA沒有我們喜歡的口味,因此就單點囉。

點了一份碳烤總匯拼盤$280、特選雙拼比薩(任選以上兩款) $420、碳烤中卷墨魚汁麵100g-$260、紙包鮮菇雞肉起司燉飯襯半熟溫泉蛋$340、蜜桃檸檬漾 $130。

 

031

 

叉子與湯匙&盤子都是服務員在帶位後再放置桌上的。

BELLINI PASTA PASTA的餐點均為現點現做,所以我們在等待之餘,就拿起相機到門口看看烤PIZZA秀囉!

 

030

 

透明的開放式廚房,也是PIAAZ秀的位置,剛好在入門櫃台前,所以我們可以直接站在這裡看師傅擀麵皮、放餡料、現烤到出爐的整個過程。

Kiwi發現也因為如此,有不少客人都會駐足於此,留心觀看呢!就連小孩也是,就這樣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美食當前…進而到店內用餐。

 

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義式餐廳G_9998

 

待PIZZA做好完成後,就會放進烤爐。

在看著美食這樣進進出出,我們的美食也上桌囉!

 

010

 

碳烤中卷墨魚汁麵(100g-$260 / 220g-$460)
Spaghetti with grilled squid in squid-ink sauce
裡面的佐料為墨魚醬、辣味蕃茄醬、碳烤中卷、九層塔、小蕃茄

 

028

 

看見墨魚麵上桌的同時,BOBO很開心,因為她很喜歡這道義大利麵,因為是用墨魚汁做成的,所以淺嘗幾口嘴唇與牙齒縫間都會有黑黑的,不過沒有油膩反而很清爽。

其中番茄的微酸將麵條也帶到位,吸附著濃郁的墨魚汁與新鮮海鮮,口感細緻獨特,沒有多餘的配料,簡單的吃出了海味。

 

011

 

和風明太子鮪魚中卷起司比薩&B.B.Q.雞肉鳳梨起司比薩,雙拼。

 
 

021

 

B.B.Q中的餡料有雞肉、鳳梨、紅洋蔥、青蔥、特製BBQ醬~

以手工現桿的羅馬式薄脆餅皮再鋪上完全看不到底層滿滿的餡料,天然的麥香卻沒有薄餅的粉味還有麵團的味道,很特殊!

薄片到還需要捲起來食用,比坊間的更薄更好吃,看似平淡無奇沒想到卻這樣的好入口。

 

022

 

和風明太子鮪魚中卷起司比薩

BELLINI PASTA PASTA PIZZA這次點的兩種口味都偏淡,Q彈的披薩餅皮上搭著淡淡的起司味還有撒上海鮮與海苔,豐富又多層的滋味,很討喜!

 

015

 

碳烤總匯拼盤
擺盤中有義式肉腸、季節時蔬、辣味中卷、上等豬五花、美式芥末醬、檸檬角。

 

016

 

整盤上桌讓人直呼好像獵人餐盤耶!

脆脆的豬五花在搭上番茄、季節蔬食,不膩口也很清爽,旁邊附上的刀叉就是分享專用,很難得店家也很貼心的會覺得分享是一種人與人拉近之間關係的好方式。

 

012

 

義式肉腸整個好脆,好喜歡這個口感,旁邊的中卷也很不錯~總之這盤上的時候我們已經半飽了呢!

 

017

 

020

 

黃芥末醬適量沾取後也有更不同的風味啦!

 

023

 

紙包鮮菇雞肉起司燉飯襯半熟溫泉蛋(偏重口味)
和風蘑菇醬、碳烤雞腿、帕瑪森起司、巴西里、洋蔥、半熟溫泉蛋

 

013

 

半熟的溫泉蛋在燉飯內搖搖晃晃的,搓破後,一股腦兒的洩黃了!Kiwi對於這道佳餚給予極高評價,湯匙舀上一口燉飯入嘴,此時的越光米還能煮的米心不透偏硬但中間偏軟,咀嚼起來還有米香,主廚特製的和風蘑菇醬與飯融合在一起,這樣的穠纖合度真的恰好!

 

014

 

明明就已經飽了,還是硬要多吃幾口,可想而知是多麼好吃了吧!

 

025

 

蜜桃檸檬漾

酸酸甜甜的滋味,在用完大餐後解膩最適合不過了。 

 

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義式餐廳G_0081  

 

BELLINI PASTA PASTA的牆面多以紅磚為主,感覺就好像來到義式鄉村一樣般的悠閒自在。

 

033

 

BELLINI PASTA PASTA的環境整個就是好適合看足球賽,到餐點現點現做雖然需要等待的時間,但完全不影響我們期待的心情,整個義大利麵、燉飯&手工現烤的PIZZA~讓味蕾獲得最大的滿足,尤其是PIZZA間的餡料蓋住了本體,沒有一貫的粉味還有餅皮的麵香,吼!現在想起都還讓人很喜愛!準備好父親節要來襲了嗎?快點來訂位嚐嚐鮮阿!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