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咖哩】野島家日式咖哩屋 @想吃配料自己加!滿滿蔬菜甜味來自日本師傅手藝的好味道(近SOGO商圈)

IMG_0090 

 

IMG_0104

 

位在台中西區中美街的大海拉麵旁是野島家咖哩屋,也是最近看到格友狂推薦的日式咖哩唷!這家店跟Demi House是姊妹店唷!

晚上都已經八點多了,來訪客人還是很多,已經飢腸轆轆無法在換下一家了,我們就入內用餐啦!

 

IMG_0105

 

野島家咖哩屋外頭很日式風格,簡簡單單的落地窗跟一目了然的內用座位。

 

IMG_0071

 

野島家咖哩屋一字排開的座位,不太適合上班族聊天,倒是適合學生們用餐,因為環境也跟簡單有力的~

 

IMG_0073

 

野島家咖哩屋的點餐方式很特別,基底咖哩是用雞高湯+大量蔬果熬製,平價的咖哩,其他配料都是自己酌加。

 

IMG_0074

 

 一人一張菜單,價格會依照自己所加的配料累計下來。

飯量的部分還有正常、加大、特大,男生應該會直接加大吧!

小鳥胃的Kiwi就來小小盛了^^

 

IMG_0075

 

角落也有飲品可自行取用

 

IMG_0078

 

Kiwi點了一份有漢堡肉的咖哩飯 

 

IMG_0082

 

真的就是滑蛋很棒的鋪陳在米飯上,金黃色真的好誘人~

 

IMG_0097

 

可惜了漢堡肉並不是Kiwi很愛的味道,再加上還有奶油味….整個肉質是鬆到不行~也許這樣才叫做漢堡肉吧!

 

IMG_0099

 

Kiwi發現日本的咖哩普遍都沒有什麼香料,所以只有吃得出微微的甜味而已,搭上米飯跟滑蛋真的很好吃唷!

 

IMG_0090

 

豬排咖哩飯

 

IMG_0088

 

豬排其實還蠻嫩的,酥炸到不行,裡面雖然有些乾,但是至少口味上還算滿意。

 

IMG_0102

 

泡泡麵的顧名思義就是泡麵啦!泡麵加上咖哩還不錯吃耶!

Kiwi覺得野島家咖哩屋,其以價位來說算便宜而且還可以自己加配料,超方便的,難怪到晚上八點多還有一堆人來用餐。

以咖哩來說,氣味還不錯,清香蔬果味就足以讓一盤飯跟隨著咖哩下肚,只是漢堡肉的肉味偏重,不過鬆軟的還算不錯啦!下回有機會再多試試其他的口味。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野島家日式咖哩屋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50 號

電話:04-2310-5565

營業時間:11:00~22: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