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面膜】沒時間保養的救星!日本Beauty Bubble Solon級碳酸面膜(碳酸面膜&蜂蜜碳酸面膜)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763

 

提起日本就會想起不少的美妝保養產品,吼!不是迪士尼的局部面膜就是搞笑面膜,讓人敷面膜也可以敷到笑哈哈~

不過這陣子Kiwi留意了不少超夯的碳酸產品,其中還有一件就是Beauty Bubble碳酸面膜~據說日本在超市、美妝館內的搶手貨啊!

這回衝著懶人保養法還有跟進時尚的日本愛美女性的腳步前進吧!

 

S__3964933

 

 

日本COSME大賞榮獲第三名的產品Beauty Bubble~碳酸面膜,在日本可是賣到缺貨,而且玩過一次會上癮唷!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756

 

咱們今天就要來嘗鮮這個沒時間保養的救星! Beauty Bubble~碳酸面膜 

入手款Beauty Bubble高保濕碳酸面膜&蜂蜜碳酸面膜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765

 

BEAUTY BUBBLE蜂蜜碳酸面膜

外觀與一般的保養面膜是真的差異不大,看似簡簡單單的怎麼會有讓人驚豔之處呢?

用過才知道啦!讓Kiwi繼續分享下去吧~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761

 

日本人很貼心,在碳酸面膜的紙盒上有寫著使用方式~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766

 

就連打開後內容物的包裝也有寫唷!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770

 

最棒的就是還附上一支勺子,等下可以來使用全臉。不馬虎的設計再加上勺子都具備了,揪感心耶!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772

 

五個小步驟,來唷!跟著Kiwi示範記一下

1.中間有一條對折線,按著對折部分就可以了。畫箭頭的部分就是等一下要擠壓面膜的方向。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773

 

2.中間還有一條細微的小摺痕,沒錯喔!請直接往上擠壓,用力啊!再用力!此時就會聽見啵啵的這樣聲音….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784

 

3.打通後,輕輕搓揉混合就完成囉!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786

 

有看見整個鼓鼓的嗎?迷錯喔,咱們已經混合完成囉!這個步驟很重要唷,要讓兩劑均勻的混合在一起,等一下才會方便使用啦!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788

 

一整個撕開後,取出來的是晶瑩剔透的泡泡喔!

因為大近視關係,Kiwi給他倒在手心,拿勺子敷臉中。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776

 

混合之後要馬上用,所以Kiwi洗完臉後,準備上啦!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794

 

蜂蜜碳酸面膜泡泡覆蓋肌膚各個角落,比起紙面膜都還來的更貼近肌膚,很好。

敷上來的時候還不小心沾到嘴邊,真的有甜甜的味道耶!差點就給他舔下去了呢!

因為泡泡有些黏,因此面膜盒組中還有勺子可以來撫平這些泡泡呢!超貼心的啦!

重點是吼,記得敷在臉肌上要均勻,越敷越覺得在玩自己的臉,好有趣!而且凝膠狀的感覺也不像先前用紙面膜會這樣滴精華液下來…

反而更喜愛這樣的觸感了。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800

 

仍然在認真用勺子裹好的臉頰,均勻塗,才不會等一下要撕除穢麻煩,不過趁等待時間,Kiwi也來小小換裝囉!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805

 

噹噹噹,敷面膜15分鐘後…….倒數開始~

時間一到就可以直接撕除,不用擔心臉上的黏膩感,只管放心的撕下,好好玩唷!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813

 

撕開的時候還稍微地看見Kiwi的角質,慢慢的一點一滴的撕除。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815

 

果凍狀的面膜,瞬間變成了好像在吹泡泡的那種顏料>///<帶了甜甜的味道~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820  

 

敷完臉後,水亮亮的變得很有光澤耶!

 

Beauty Bubble碳酸鈣面膜G_0822

 

鮮嫩多汁的臉肌,毛孔中也變得乾淨多了,這是在上班前使用,單然後續保養,就連上妝也都好服貼~~>///<難怪這款碳酸面膜在日本可以受到日本大賞Cosme的第三名。

 

page1-1 

 

另外一款就是高保濕碳酸面膜

 

20150725 #1_4121

 

這款跟蜂蜜碳酸面膜使用方式都很雷同啦~~ 

 

20150725 #1_589

 

下了班有活力就來個清潔作戰計畫,一整天面對著外面的髒空氣,臉上髒污清潔完後,當然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再敷個面膜才像樣啊!

敷了20分鐘之久,YA!撕除,肌膚仍然是充滿彈性與活力,真的太好玩了啊!

 

20150725 #1_5112

 

第一次接觸到像果凍的面膜就讓人好驚喜,結果出爐更讓人又再度愛上敷面膜的感覺~從前啊!這樣精華液太多~都是拿來擦全身,但這次就像凝膠狀黏在臉肌上是可以坐著自己的事情,看看電視,上上網,也不怕走樣~難怪啊!日本推崇了這碳酸面膜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快點加入美妝清單行列!下回就又有新玩具可以玩玩囉!

(此文為Beauty Bubble邀約文)

(溫馨提醒:面膜只能一周敷1-2次,不可以天天敷)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