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玖蒔院 vegan cafe 蔬食咖啡館 @蔬食新饗宴(素食)

玖蒔院00

 

玖蒔院G_1390

 

位在台中西區的玖蒔院 vegan cafe 蔬食咖啡館剛好在一凜拉麵的隔壁,大院子裡,是一家蛋奶素與全素的餐廳。

小巷子比較不好停車,不然覺得他們家很舒適悠閒說~

 

玖蒔院G_1427

 

由40年老屋改建的玖蒔院 vegan cafe 蔬食咖啡館,清新的白色建築與綠色庭院相互輝映,落地窗灑下午後陽光更顯得愜意。

 

玖蒔院G_1418

 

玖蒔院 vegan cafe 蔬食咖啡館的座位數不多,料理都是採用當季蔬瓜果入菜,低鹽低油的烹調,將食材的原始風味保留。

拍攝地點是一樓的大廳,開放式的空間,旁邊還有蔬果的陳設,感覺就好像來到農場般的自在。

 

玖蒔院G_1430

 

玖蒔院 vegan cafe 蔬食咖啡館一樓還有書櫃,不過來訪大多都是三五好友的小聚會,自然比較少翻閱雜誌啦!

 

玖蒔院G_1431

 

特別的以木箱上的塌塌米作為椅子,桌上也都有小盆栽,別出心裁的設計,讓人不拍下分享也難呢!

 

玖蒔院G_1434

 

這隻麋鹿看起來就是很酷~微微的黃燈下正指引我們往二樓前進喔!

 

玖蒔院G_1404

 

倘若不喜歡木箱椅子,還可以挑選沙發區域。

 

玖蒔院G_1398

 

反光的地板將玖蒔院 vegan cafe 蔬食咖啡館內外都變成了倒影~有些奇妙。

 

玖蒔院G_1396

 

菜單上有不少好料理,有單點或是套餐,好蒔誌裡的餐點可選擇要細麵、斜管麵、燉飯皆可。
還有光合元氣沙拉、手作歐風麵包、主廚好湯、時令水果皿、飲料等的附餐

套餐價位上從$280-$320皆有~

 

玖蒔院G_1397

 

飲品部分就還蠻多可以選擇,養生 或者是冰沙類、蔬果汁、奶茶都有。

 

玖蒔院G_1439

 

套餐組合主廚好湯、手作歐風麵包、光合元氣沙拉。

 

玖蒔院G_1440

 

手作歐風麵包少油少糖的咀嚼中還有Q彈,麵粉香還帶出了甜味,很耐吃。

 

玖蒔院G_1442

 

光合元氣沙拉

整碗都很繽紛,個人也很喜歡蔬菜脆度夠的部分,上頭還有松子,感覺好健康啊!

 

玖蒔院G_1447

 

玖蒔院G_1448

 

主廚好湯是素的白木耳,涼涼甜甜的好好喝啊!

 

玖蒔院G_1449

 

玖蒔院 vegan cafe 蔬食咖啡館的他里根香草番茄麵

 

玖蒔院G_1452

 

番茄醬汁很清爽,搭配彈牙的細麵,很不錯。

不過可惜的一點就是上頭的炸物偏多,還有小白菜也是有些油膩~

不然這道個人還挺喜歡的呢!

 

玖蒔院G_1454

 

玖蒔院 vegan cafe 蔬食咖啡館的椰汁咖哩花生醬斜管麵

 

玖蒔院G_1457

 

椰汁咖哩花生醬一邊是以炸物為主,另外一邊則以橄欖油清炒的蔬食。

 

玖蒔院G_1460  

 

咖哩味很重,不過似乎感受不到花生醬,斜管麵軟硬很適中,讓人很喜愛。

 

玖蒔院G_1465

 

玖蒔院的當季水果

 

玖蒔院G_1412

 

用餐完後便開始在玖拾院看看,這是另外一區,有家庭聚會,所以就沒有再往前拍照。

 

玖蒔院G_1437

 

它們家的擺設都是出自老闆之手,因為老闆也喜愛復古物品,所以在玖拾院也可以看的見中西日的合併喔!

 

玖蒔院G_1424

 

結帳囉!

櫃台邊還有炭雕銀行的一千元大鈔…真的是很大一張呢!

 

玖蒔院G_1425

 

玖蒔院 vegan cafe 蔬食咖啡館的明信片~

 

玖蒔院G_1426 

 

玖蒔院 vegan cafe 蔬食咖啡館邊用餐還可以聽著迴盪著輕快悠揚的西洋流行樂曲,就讓時光停格在這純粹的美好中吧!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玖蒔院 vegan cafe 蔬食咖啡館
住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19號
電話:04-23280773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二公休)
平均價位:120 ~ 200

玖蒔院 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9stLab?fref=ts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