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食-函館】自在的閱讀空間,文具超齊全、文具控必逛!朝聖去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交通資訊、全年無休)

蔦屋書店1616

這次來到北海道自由行,特別是安排了函館蔦屋書店,因為本人是文具控,嚴格說起來是紙膠帶控,位在東京代官山的蔦屋書店TSUTAYA很有名,入選世界20家最美的書店,然而北海道也開立一家,同樣是綜合型多元化的書店,所以來朝聖囉!

蔦屋書店的位置都有點難到達,不是要搭乘公車不然就是自駕方式前往。

蔦屋書店因為公車班次不多,所以最先我們來到了北海道函館車站的觀光案內所,裡面有很多資訊,對於自駕或是自由行的朋友都很有益助。

蔦屋書店的交通是需要直接詢問服務員的喔,因為旁邊的觀光資訊都沒有啦~櫃檯詢問後,服務員有給一張交通路線圖,上面還有時間班次,可搭乘。

我們就直接在觀光案內所內買一日券(巴士+公車)

 

蔦屋書店1544

 

函館車站前就是巴士的地方,我們找到了2番的位置,往鹿部或是長万部的車子都可以搭乘喔!

搭乘後,在昭和菅原内科前下車後,沿著巴士方向前進,直行LAWSON,就可以看的見蔦屋書店的招牌,藍白色的這塊就是喔!直行約10-15分鐘即可抵達。

 

蔦屋書店1579

 

沿途都看的見雪花狀的雪,好美啊!

 

蔦屋書店1581

 

下車後其實沿途都有蔦屋書店的招牌,所以不用擔心會走錯喔!

 

蔦屋書店1586

 

就這樣跟Aileen邊走邊玩雪~

 

蔦屋書店1595

 

冬天來到北海道真的禦寒工作要做好呢~不然隨時都會有凍僵的情況喔!尤其是自由行需要在外行走要格外添加衣物。

 

蔦屋書店1609

 

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的外觀就讓人覺得舒適,尤其是跟MUJI相同都是大地色系,天啊!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去看看了呢!

書店外有不少車子,我們去訪是非假日,人真的不少呢~

 

蔦屋書店1610

 

標示很清楚,所以停放車後就可以來尋找想要到達的地方啦!

 

蔦屋書店1612

 

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真的很值得一遊~

雪地前的蔦屋書店好溫暖的感覺~讓人開薰了呢!

 

蔦屋書店1620

 

清爽的色系,讓人為之一亮,走在久的路都覺得不累了呢!

 

蔦屋書店1622

 

Kiwi特地來買星巴克杯子,有送飲品,所以就直接喝了吧!

 

蔦屋書店1624

 

正值限量櫻花杯的關係,所以我們有券可以兌換櫻花飲品~整個喝到忙了~~

 

1425362977-3734308629

 

 

最底下那一排就是蔦屋書店的限定版,因為彩色的沒有了~所以囉!只能買單一色~

另外這幾卷也都是在裡面買的,全部都是MT的喔~>w<

 

 

1425362977-1462593469  

 

這是在日本敗下的紙膠帶群~

 

蔦屋書店1637  

 

蔦屋書店待上一整天都不會無聊,因為這裡整個就是以人為中心點來打掃的,結合書店、生活用品、文具、CD還有親子區域,讓人就好想整天在這,好棒的感覺,裏頭很明亮也很清新,尤其是坐在窗邊,是個很自在的閱讀空間,蔦屋書店的佔地很寬廣,在裡面一點都沒有擁擠的感覺,重點是很少人在裡面聊天對話,安靜無聲呢!

蔦屋書店真的是一家很值得探索的書店,光是紙膠帶、文具數量繁多而齊全,在表妹的提醒下才知道原來這裡也有MT限定款膠帶,所以Kiwi也買了不少呢。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書店資訊◎

北海道函館蔦屋書店

住址北海道函館市石川町85-1

電話0138-47-2600

營業時間07:00-25:00(全年無休)

網址 http://www.hakodate-t.com/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t.hakodate

交通資訊

1)從JR站內函館觀光諮詢處可取得預先印製,包含乘車/轉車方法和時刻表的單張:從JR站前巴士站5號乘車口搭往亀田支所前的bus(5-1, 130, 105, 59),再轉區內循環巴士,蔦屋書店前下車。第一段車程約25分鐘,第二段車程10分鐘以內。
2)比較直接,但要走一段路的方法:從JR站前巴士站2號乘車口搭94線巴士,約25分鐘後在昭和((2)菅原内科前)站下車,徒歩10-15分。徒步路經?下車後沿著巴士前進的方向走,約5分鐘後大路轉左,很快就會看到蔦屋書店高高的招牌。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