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美食】沙鹿喵匠義式麵坊 @溫馨貓咪餐廳,店內不少貓咪擺設,走學生平價路線餐點份量不少,搭乘交通BRT靜宜大學步行5分鐘到達

喵匠義式麵坊000

 

店家資訊

喵匠義式麵坊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英才路13-1
電話:042652-9118
營業時間:10:30~21:30
網站:N/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owChanPasta

 

喵匠義式麵坊4142

 

位在台中沙鹿的靜宜大學商圈內,有家以貓咪為主題的餐廳-喵匠義式麵坊,這讓貓奴們開心不已啊!

Kiwi這次真的懶的騎機車,後來網路查詢台中捷運BRT的路線,才知喵匠義式餐坊可直接搭乘交通運輸工具,因此來訪直接搭BRT囉!

從台中火車站直達到靜宜大學,需要時間為40分鐘左右,沿途會停靠一些站,但是車道不衝突下,其實很快就抵達靜宜大學站。

 

喵匠義式麵坊4140

 

下車後,過馬路到靜宜大學門口對面,往下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喵匠義式麵坊。

看著喵匠義式麵坊外觀以鮮明黃色作為基底,清楚的寫著價位,平價的讓人好想進去用餐阿!

 

喵匠義式麵坊4131

 

在喵匠義式麵坊內是有冷氣吹的喔,而且這裡幾乎是學生們的天堂,臨近也還有弘光科技大學與靜宜大學,因此呢,來訪也都以學生為主,當然還有親子來用餐啦!

 

喵匠義式麵坊4125

 

雖然是星期日,但是Kiwi發現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的進來~

 

喵匠義式麵坊4054

 

 

進到喵匠義式麵坊內,看著壁貼由貓咪譜出了整個音樂符號,喜孜孜地想要找個特別的位置坐下用餐,最後因為人多的關係,所以找到最後面的位置。

 

喵匠義式麵坊4130

 

開放式的廚房,讓人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店家是否乾淨的備料環境,店員也都會穿喵匠義式麵坊的獨特Logo

 

喵匠義式麵坊4127

 

進門後,左邊有個小櫥窗擺設不少貓咪飾品,看來萌貓真的好吸引人入勝呢!

 

喵匠義式麵坊4126

 

喵匠這裡也有提供Wifi唷!

 

喵匠義式麵坊4123

 

別以為喵匠義式麵坊有貓咪坐檯,其實是沒有的啦!光是這些療癒性的貓咪裝飾,就讓好多學生一進門就是先拍照….

蘇打綠的色系,讓人在這用餐也格外舒適。

 

喵匠義式麵坊4124

 

再往裡面走還有貓咪電燈旁的裝飾,以及洗手間內外都是貓咪的蹤影,不免讓人驚呼~萌翻天啊!

 

喵匠義式麵坊4137

 

座位上就在開放廚房的周圍,看不太見多餘的裝飾物,反而簡約,就足夠了。

 

喵匠kiwi_7792

 

喵匠義式麵坊的菜單上很簡單

醬料部分有5種醬汁可以選擇

白醬、紅醬、青醬、咖哩、獨家黃金泡菜、鍋麵(麵疙瘩)、披薩、點心

餐點部分

義大利麵、燉飯、筆管麵(加價)、焗烤(加價)

餐點均可再加價改為套餐

A套餐+$20:玉米濃湯

B套餐+$50:玉米濃湯、奶酪

C套餐+$60:玉米濃湯、招牌脆薯

D套餐+$90:玉米濃湯、奶酪、招牌脆薯

 

喵匠義式麵坊4138

 

點好餐記得寫一下號碼,再到櫃台結帳即可。

拍拍照,等待已久的餐點也到囉!

 

喵匠義式麵坊4122

 

取餐具處拿取刀叉湯匙以及飲品喔!

如果不喝飲品這裡還有白開水可以喝啦!店家真的很貼心,熱水也可以自己來,這對媽咪突然間想要泡牛奶給小孩,是很方便的呢!

 

喵匠義式麵坊4098

 

這回用餐就以主餐為主,沒有額外再加購~

 

喵匠義式麵坊4095

 

焗烤白醬蔬食義大利麵$150

 

喵匠義式麵坊4108

 

這是隱藏版,特意請喵匠製作的喔!原因就是朋友吃蔬食,所以將其中的肉品完全改為蔬食啦!牽連不斷的起司絲,加上金黃微焦的表皮,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焗烤,搭上白醬與蔬食義大利麵,品起來也較為清爽。

 

喵匠義式麵坊4065

 

波斯普西茄汁雞肉義大利麵$120

 

喵匠義式麵坊4114

 

吃義大利麵時,Kiwi很常用叉子來捲捲麵食用,這樣一口接著一口超方便的。

 

喵匠義式麵坊4121

 

茄汁雞肉義大利麵上撒了起司粉,淡淡的起司味融合了茄汁淡淡的香氣,再加上麵條軟硬適中,口味上都還不錯,不過特別要跟各位分享的是雞肉是喵匠有在自己醃漬過,所以味道上也與坊間不大相同,總之,整體來說還不錯呢。

 

喵匠義式麵坊4073

 

普羅塔香海陸雙拼筆管麵$160+更換麵$10

 

喵匠義式麵坊4094

 

筆管麵根根染上了塔香,偏硬一點但還不錯。

 

喵匠義式麵坊4101

 

 

再搭配蔬菜像是甜椒、甜豆、洋蔥都是屬於較為鮮甜的食材,還有很鮮的蛤仔、新鮮小卷與蝦子整個帶入盤中,個人覺得還挺喜愛這一道的。

 

喵匠義式麵坊4080

 

義式蛤蠣鍋麵$140(咖哩口味)

 

喵匠義式麵坊4082

 

原以為鍋麵就是鍋燒意麵,殊不知,在喵匠服務員告知後才知道麵是麵疙瘩,上菜了,一整碗好多餡料,差一點就吃不完,還好有慢慢吃內~

 

喵匠義式麵坊4084

 

整碗的蛤仔都蠻大顆的,光是殼就要用好久~

 

喵匠義式麵坊4087

 

喵匠的麵疙瘩是橘色的,這是番茄素製作的喔!絕非色素啦~吃起來還會有一點番茄很淡的味道,在濃濃的咖哩湯頭中,撈起這一塊塊的麵疙瘩真的是很特別,部會因為放置時間比較久,就變得軟嫩,實際上還是有彈性的喔!越咀嚼越有麵香味跑出~整個感覺似乎來到了中華麵食館內用餐呢!

 

喵匠義式麵坊043

 

喵匠義式麵坊由於即將也要推出不同的甜點,所以本來點選乳酪,店家告知後更換為乳酪蛋糕,乳酪蛋糕可是大有來頭唷!據說是店家吃過數家後決定採用花蓮的乳酪蛋糕,沒有死甜,只有香濃的乳酪還有不膩口果膠搭在一起的味道真的是不偏不移讓人不因為重乳酪或是輕乳酪而風評不佳,很棒。

 

喵匠義式麵坊4048

 

在喵匠義式麵坊用餐完後,是挺大肚子飽飽的離開,以貓咪為主題的餐廳,並沒有養貓,喵匠也有提到,其實是自家有養貓,所以就會想要將餐廳做為這樣的主題,但是沒有貓這點,也做了說明就是怕客人覺得環境上有疑慮,因此不將真貓帶入店內,只有玩偶坐檯啦!

口慾滿足了,義式的價位上平易近人再加上餐點表現也都還不錯,不會因為是平價路線就亂套了,這次沒有特別加點餐,都以單點為主,餐點上雖然沒有讓人很驚豔的表現,但是Kiwi很愛這樣的用餐環境與餐點的感覺是可以讓人在訪的一家溫馨小店,靜宜大學商圈也是個很競爭之處,脫穎而出的喵匠義式餐坊也很值得一試呢。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