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韓今館(韓式料理) @平價等級,6樣小菜湯品飲品無限量供應,餐點口味清淡,份量也不少,三五好友相聚能分享到更多美食。

IMG_4777

 

IMG_4757

 

韓今館韓式料理位在彰化市師範大學進德校區附近,也是Kiwi口袋名單內的美食喔!

本來應該在上兩個月就要訪,一直苦無時間,後來終於有機會啦!我的同學聚餐會~~^^

韓今館的正確位置應該就是之前的MAX 美式漢堡的地方喔!所以陳設上也都沒有什麼差異性。

 

IMG_4762

 

不過牆面也都以紅藍色為主,感覺起來格局很簡單,位子也不多,非假日不需要預約,但是假日請記得先預約喔!

 

S__8306694

 

 

韓今館韓式料理的餐點很一般,就是烤肉類、鍋物類、拌飯類、煎餅類、辣炒類還有白飯、飲品~

價位從$89元到$450元都有,在烤肉類還有分一人份或是兩人份價格,越多人用餐越能分享餐點阿!

我們點了一份燒烤類牛五花兩人份$450、辣豆腐鍋$120、韓式醡醬麵$120、泡菜煎餅$120、辣炒年糕$100

點餐後會依照用餐人數給予一個三格小菜碟子,韓今館內有6種小菜,湯及飲料自取。

 

IMG_4759

 

小菜共有六樣,豆干、辣蘿蔔、洋蔥、海帶、豆芽菜、筍絲~都是任君取用的喔!

 

IMG_4760

 

湯品也是自取

 

IMG_4767

 

我們的牛五花烤肉$450元(兩人份)

烤盤不是平的是半圓形的,因為有客人反映平的不好用,後來才換成半圓形,半圓形也比較好,因為油會整個滴下去溝槽….

 

IMG_4766

 

牛五花兩人份還有洋蔥、金針菇、杏鮑菇~老實說份量比姜家韓園還要多~

 

IMG_4768

 

泡菜口感上偏鹹還有小辣,不過包著生菜與肉片吃真的很讚。

 

IMG_4770

 

韓今館還有附上沾醬,不過Kiwi覺得肉有鹹味就沒有再額外沾醬了。

 

IMG_4780

 

在烤盤上嗶嗶剝剝的五花肉都是同學烤的,實在是太好了!

 

IMG_4796

 

生菜包著肉吃,又讓Kiwi懷念當時候在韓國吃的烤肉了呢!

 

IMG_4776

 

韓式醡醬麵$120

 

IMG_4789

 

簡單的筍丁與豆乾的甜醬就這樣與麵攪拌均勻後食用,個人還挺喜歡麵條的Q度,偏甜。

 

IMG_4772

 

泡菜煎餅$120

 

IMG_4798

 

泡菜煎餅的厚度比順子泡菜的厚度還厚些,口感上與整個餡料的調和度都不錯,太厚很像在吃麵糕,太薄又沒有口感,他們家算還挺適中的。另外就是泡菜因為是用於煎餅,所以味道上會變得比較淡,沾上甜醬油,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IMG_4791

 

辣炒年糕$100元

 

page1-1  

 

辣炒年糕有兩種款式,一種是扁形的,另外一種則是長條圓形的。他們家的醬料跟順子泡菜的醬料都很相似,都是輕淡型。

 

IMG_4802  

 

辣豆腐鍋$100元

豆腐鍋當然就是少不了豆腐ㄚ,辣度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但是需要在結帳時跟老闆娘說唷!

這次的韓今館韓式料理是朋友也私心推薦的,當然這次也沒有失望到,Kiwi口味偶爾會偏清淡~重口味的可能自己要斟酌一下了。

不過以泡菜煎餅與燒烤部分,如果跟姜家韓園與彰基對面韓式料理比較,個人喜歡韓今館~~來這裡用餐也要記住就是假日要提早訂位,因為餐點也都現點現做,所以會等待一些時間。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韓今館 平價韓式料理

住址:彰化市進德路2巷155號

電話:04 728 7903

營業時間:二~日 11:30-21:00 (週一公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