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蘭嶼】跟著蘭宇滴的腳步前往冷泉的靜謐世界吧!蘭嶼野銀冷泉(野銀部落/發呆亭/環島公路)

台東蘭嶼冷泉8776

 

台東蘭嶼冷泉2555

 

來到蘭嶼遊玩,千萬不容錯過的景點還有這個,野銀部落的冷泉,野銀部落往北約10多分鐘看見兩座發呆亭後,左邊有一條舖滿貝殼沙的小靜,沿著路走就可以到冷泉囉!

在下去冷泉時,順道買了蘭宇滴(冰滴咖啡)還有特調飲料。

飲料是台北人來這定居賣的喔,而且還不是每天有,說到這個,真的要跟各位說一下蘭嶼的流動攤販不少,他們沒有固定時間在擺攤,所以看見喜歡的東西還是早點買好。

 

台東蘭嶼冷泉9168

 

拿起蘭宇滴,喝了一口就馬上蓋起來,深怕冰滴咖啡滴到冷泉裡面>W<

 

台東蘭嶼冷泉1551

 

蘭嶼野銀冷泉很特別喔,只有這裡才有的啦!

冷泉就是在夏天時泡起來會更加的清澈還有超級透心涼的感覺喔~

可是颱風來襲前,水就會變得很混濁;冬天泡完身體會有熱熱的感覺,跟蘇澳冷泉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50821 #1_9178

 

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台東蘭嶼冷泉6894

 

周圍的珊瑚礁將冷泉圍住,所以裏頭的水是很平靜地也看不見浪打上岩礁的景色喔!

 

台東蘭嶼冷泉2566

 

我的腳猜猜是哪隻?

 

台東蘭嶼冷泉9775

 

冷泉就好像舖滿綠色地毯般的隨著陽光四射,海邊變得更有層次感。這裡真的好適合拍婚紗喔~~~

 

台東蘭嶼冷泉1743

 

台東蘭嶼冷泉2230

 

台東蘭嶼冷泉6969

 

礁岩附近長滿了很多植物,很棒!

 

台東蘭嶼冷泉2577

 

台東蘭嶼冷泉2569

 

台東蘭嶼冷泉2559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旅遊資訊◎

野銀部落冷泉

交通資訊

開車路線:經空運或航運至蘭嶼→沿環島公路直行→野銀部落南端→見一涼亭→順著涼亭一旁的石子路前往海邊→野銀冷泉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