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宜灣】信籤中的卡片將寄到您手中,宜灣卡片教堂(宜灣部落)

IMG_9835

 

從花蓮往台東方向進入宜灣後,記得慢慢開車,因為這裡有個特殊的景點,就位在台11線旁邊。

我們到囉,卡片教堂-宜灣教堂,這座教堂先前是一座有茅草屋頂的木造建築,後來因颱風關係被吹走,重建時參考國外明信片聖誕卡上教堂圖騰,改建成哥德式建築,便成了東海岸山脈下最美的教堂,正面很美,到繞道側邊就是鐵皮屋建造。

 

 

IMG_9837

 

 

宜灣教會前面就好像卡片般的輕薄,後來又有卡片教堂之稱,與樟原教會都是東海岸極具特色的教堂。

 

IMG_9840

 

 

宜灣教會不僅吸引國內導演來取景,就連成功鎮在地的音樂家蘆葦,以卡片教堂的鐘聲為新專輯命名發行。

讓卡片教堂也增添了不少文藝與浪漫的氣息。

 

IMG_9842

 

哥德式的建築

 

IMG_9843

 

IMG_9841  

 

宜灣教會距離其他景點也都不遠,像是烏石鼻、石雨傘都很近,有機會都可以來訪走走喔!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旅遊資訊◎

宜灣教會(宜灣卡片教堂)

住址:臺東縣成功鎮博愛里宜灣路11 MAP

電話:089-871146

自行開車北上:

沿台11線,經都歷、成功,至101.5公里處即可抵達。

南下:沿台11線,經烏石鼻、石雨傘,至101.5公里處即可抵達。大眾運輸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長濱、靜浦,或往花蓮的鼎東客運海線班車,於南宜灣站下車。

南下:搭乘前往台東的鼎東客運海線班車,於南宜灣站下車。

 

20151021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