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蘭嶼美食】蘭嶼紅頭部落 雯雯芋頭冰/雯雯機車行 @酥脆爽口的炸飛魚特餐,肥肉不膩的爌肉飯,非調理包,現做味美 (手工飾品、明信片代寄)

IMG_1671

 

IMG_1700

 

炸飛魚,是離島的小吃特色之一,無論是小琉球或是蘭嶼、澎湖都有的啦!

這回到了翻山越嶺的從台東搭船到蘭嶼,第一站就是到達紅頭部落用餐,這回就是騎車到訪囉!

雯雯芋頭冰,是這裡的必吃美食之一,也是這幾日經過外頭板凳總是座無虛席的一家電,藍白色的夏日風情,讓人好像在度假場所內呢!

 

IMG_1653

 

雯雯芋頭冰的旁邊就是雯雯機車行,是在租機車的~不過我這時也忘了我們這幾天是在哪租機車的啦!沒關係,吃飯皇帝大,準備來看看雯雯芋頭冰有賣什麼了~

 

IMG_1656

 

雯雯芋頭冰除冰品$25-$60元外還有主餐的部分,$120-$200都可以挑選~

這回有五位人馬一起用餐,所以餐點都點了一輪,飛魚特餐、爌肉飯、南洋咖哩雞腿飯、牛腩燴飯各一。

 

IMG_1661

 

爌肉飯$120(附紅茶)

 

IMG_1663

 

爌肉油而不膩口,看似很肥,可是卻入口即化,那種肥滋滋的感覺都沒有,飯上面還有淋上肉魯,小菜還有豆干與南瓜。

聽老闆娘說南瓜是自己栽種,很甜,他們還有將南瓜做成蜜汁口味,所以很清爽。

 

IMG_1671

 

飛魚特餐(附紅茶) 200元

飛魚的料理方式不少,不油也不會太鹹,整隻飛魚送上桌,真的很讚!

飛魚的刺比較多,但是老闆娘說吃飛魚就是要趁熱,慢慢吃,不要講話這樣才有辦法把魚刺吐光光。

 

20150821_5741

 

IMG_1674

 

牛腩燴飯(附紅茶) 180元

 

IMG_1676

 

牛腩飯應該是最符合我們中北部的口味,只能說大家肚子餓,一直扒飯扒不停內~誇張

 

IMG_1679

 

南洋咖哩雞腿飯(附紅茶) 120元

 

IMG_1684

 

南洋咖哩雞腿,咖哩香氣還不錯可惜就是放了辛香料,類似新疆粉~口味上Kiwi覺得就普通而已吧!

 

IMG_1693

 

接著就是要來吃吃雯雯芋頭冰的檸檬冰沙(50元)及雯雯特調(60元)

 

IMG_1697

 

Kiwi比較少吃冰品,但是上頭的冰真的好綿密,夏日真的好適合坐在這裡吃吃冰吹海風。

 

20150821_16

 

有看見Kiwi很憔悴的身影嗎?翻山越嶺後的可怕模樣><

 

IMG_1651

 

雯雯機車行內還明信片~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購買跟代寄喔!

 

IMG_1699

 

來到蘭嶼,不需要排行程,只需要靜靜的來欣賞這裡的風光明媚,就連吃飯也可以很愜意的隨挑隨選。
雯雯芋頭冰的餐點大致上都還不錯,下回有機會會再訪呢!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雯雯芋頭冰/雯雯機車行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20號

電話:089732586/ 0937603294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anyuwenwen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