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美食】aqua 水相法義餐廳 @迷上不藏私的法義料理(惠中路旗艦店)(附設停車場)

page1-22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602

 

Kiwi家很常聚餐,偶爾也都會來訪台中,不過幾乎也都是固定的聚餐場所,而台中西屯區的aqua水相法義料理餐廳也是我們的美食口袋名單之一呢,這回因為上官網看見水相新菜單出爐,所以就帶著爸媽來訪用餐囉^^

aqua水相餐廳地點十分隱密,周邊也都以住宅區為主,鬧中取靜的,更是適合來聚餐約會呢!

aqua水相走的路線是低調奢華,外觀一共有兩棟,中間以水池隔開,藉由不同的光影折射呈現不同風貌,彷彿置身於異國情境,水相餐廳的另外一邊則是紅巢燒肉工坊,也是先前Kiwi很常訪的地方。

在餐廳的旁邊備有停車場,所以不僅用餐方便,停車也方便呢!但停車場無空位,也可尋找鄰近停車場,消費滿500元就可以折抵20/小時,最多折抵2小時,是不是很貼心啊!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593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品嘗水相推出的新料理,迷上。不藏私系列囉!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614

 

aqua水相餐廳一直是Kiwi很喜歡的簡約設計,很自然的風格反而讓人用餐起來格外的舒爽。裏頭還有不少乾燥花的擺設、微醺的燈光下更顯得浪漫不已。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 7589

 

非假日用餐人不少,建議還是事先訂位比較妥當啊!不然來訪沒訂位又等待,用餐的奇摩子就會大打折扣了~~

寬敞又高挑的用餐環境,沙發座椅還有長桌的部分都可以挑選,也因座位間距夠,聽不到別人在談話內容,我們這次挑選的位置是沙發用餐區域。

aqua水相餐廳除了一樓外還有二樓也有用餐處,色調以明亮白色為主,多以辦活動場地租借多,如果人數多要聚會、會議,也可以詢問之。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582

 

沙發椅上都還有靠枕,如果坐的不舒適也可以稍稍調整自己喜愛的角度喔!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587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 7567

 

aqua水相餐廳的菜單超耀眼的,紅色根本就是促進食慾的顏色麻….還沒開始點就已經飢腸轆轆了~快來跟著Kiwi一起瀏覽菜單啦!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 7570

 

aqua水相菜單上以法式經典排餐為主

其中還有開胃菜、不藏私義猶未盡麵食(新,不藏私系列),創意米食料理、水相午茶時光、水相飲茶時光都可依照個人喜好挑選。

(更詳細的菜單瀏覽於此。http://www.aquatea.com.tw/home.php)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571

 

我們詢問服務員推薦的餐點外,討論之後決定以單點方式為主。

只要是不藏私義猶未盡麵食系列都會附上火山起司麵包,食用完還可免費續加。

湯品部分:主廚濃湯、每日清湯

雪花鹽爐烤安格斯牛小排佐老饕醋膏

黃檸檬凱薩沙拉搭蒜香麵包丁

辣味雞球搭泡菜管麵佐香酥脆椒(惠中限定)

薑片麻味小土雞燉飯佐起司

川紅花風味海鮮總匯鑄鐵燉飯

華道夫甜筒口味各一(鮮鮑魚&臘腸)

炸海鮮拼盤4人份

飲品:海鹽焦糖紅茶歐蕾H、鮮奇異果汁、彩虹棉花糖摩卡、aqua冰磚咖啡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616

 

火山起司麵包(點選不藏私系列,食用完還可免費續加)

 

IMG_7622

 

軟法麵包遇到熱騰騰的香濃起司醬,拿起小叉子,看著濃郁起司把麵包圍住,一口塞入嘴中,濃郁的起司在口中化開,一整個打開味蕾。

難得嘗到的新奇美食,沒想到軟法也瞬間變成開場排的亮點了。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621

 

黃檸檬凱薩沙拉搭蒜香麵包丁:260元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628

 

整個份量約3-4人,一家子分食真的恰恰好。以各樣的生菜鋪底,在撒上麵包丁,淋上特殊的凱薩醬,酸酸甜甜的口感將沙拉的鮮甜提升極致,好爽口開胃啊!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656

 

華道夫甜筒口味各一(鮮鮑魚&臘腸)

 

IMG_7658

 

看似平淡無奇的甜筒,是個微妙的組合,不管是甜食、鹹食都這樣結合在一塊了,一支是切塊狀的鮑魚,另外則是切片臘腸,兩款都有說不出的好味道。

 

IMG_7661

 

除了上頭的創意鋪陳,連帶甜筒下面還有蘋果粒沙拉與洋芋,甜筒內滿滿餡料,創意又新奇,還真是頭一次吃到,爸媽也頻頻地說好吃呢!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636

 

炸海鮮拼盤:甜白蝦+海魚+鮮小卷+帆立貝+蔬菜棒(350元,4人份)

附泰式酸辣、塔塔醬和蜂蜜芥末

 

page2201

 

炸物的部分都很新鮮,而且沒有皮肉分離的口感,帆立貝好鮮甜阿,整個吃的到絲狀的干貝,可惜四人份的數量剛好,不然還想再多點一盤呢!

鮮小卷,小卷的鮮甜味再加上軟硬適中的口感,超海味的啦!

甜白蝦,鮮甜又彈牙的蝦肉,不時還有肉汁從牙縫流出,這也太Juicy了啦!

海魚,魚肉鮮甜飽滿,咬起來還有卡滋卡滋作響,無論是沾醬或是單吃都不錯。

每一樣都很鮮甜,外酥裏頭也不柴,總之,就是個魚肉飽滿的炸物。

依照個人喜好在沾上各樣的醬料,敲好吃的呢!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664

 

每日清湯

清湯中用枸杞還有中藥材來讓湯頭變好,裏頭還有菇類與其他配料,很爽口。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666

 

主廚濃湯

細緻綿密的南瓜濃湯,Kiwi自己也好愛喝南瓜濃湯,因為裡頭可是健康百分百,再加上只喝的到濃郁爽口的南瓜味反而這樣子的湯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喝不停呢!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669

 

薑片麻味小土雞燉飯佐起司$320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687 

 

在不藏私系列中融入了中式的料理,讓義大利麵擺脫單純的傳統口味,所以這回吃的可都是特色佳餚呢!

第一次品嘗到麻油雞口感的燉飯,薑片還有淡淡麻油香與藥膳香氣的結合,小土雞很鮮嫩加上配料都很鮮甜,整個跳脫了傳統的義式燉飯,好吃。

雖然還有佐起司但是不至於讓米飯變的黏稠,反而還有另番的滋味呢!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680

 

辣味雞球搭泡菜管麵佐香酥脆椒(惠中限定):360元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686  

 

辣味泡菜雞球水管麵,功夫了得,在泡菜與水管麵間作了一個平衡點,每根水管都還有微微的辣香味,吃到後面才有感覺到泡菜的滋味,反而是雞肉好有嚼勁,讓人很討喜呢!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688

 

川紅花風味海鮮總匯鑄鐵燉飯$360

 

page1-223

 

直撲鼻的辣椒香還有新鮮的海鮮作為襯托,米粒吸飽湯汁的鮮甜,燉飯入味不爛,口口優雅迷人,原本已經六分飽的Kiwi,沒想到因為米飯太入味關係,叉子不停地從鐵鍋中舀起燉飯,真的是狂吃。

 

IMG_7699

 

雪花鹽爐烤安格斯牛小排佐老饕醋膏:780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701

 

鐵鍋中的牛肉光是色澤就讓人垂涎,份量不少,整個視覺饗宴大增不少。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709

 

牛排厚實香氣足,肉質的油花細膩,多汁的口感超乎想像。

簡單的佐竹炭鹽或法國鹽,不管單吃或佐鹽都有不同的風味,鹽可以將牛肉帶出更多原汁與甜味。

鮮嫩到大夥都狂吃這盤呢~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731

 

飯後之餘真的很適合來品嘗一下甜點與飲品呢,跟大家分享一下,水相的飲品與甜點也都很不錯,伯爵紅茶蛋糕也不賴呢!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27

 

水果奶酪,濃郁化口,ㄉㄨㄞㄉㄨㄞ口感適中,不小心就這樣被爸爸默默吃光XD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734

 

提拉米蘇香滑的口感跟朋友手作的不相上下,綿密的滋味,高貴而不貴的甜點,大口吃,心情也會很不錯呢!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723

 

彩虹棉花糖摩卡$160

粉粉的馬卡龍在甜品上有那種畫龍點睛的效果,單然在視覺上也讓人變成甜粉少女心。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722

 

鮮奇異果汁$130

奇異果本身就含不少維他命在裡面,尤其是在大餐之餘,更是要來上一杯讓腸胃休息一下。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736

 

aqua冰磚咖啡$130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737

 

黑咖啡製冰磚,淋上鮮奶後,冰磚在鮮奶中逐漸地綻放著,咖啡的淡香氣也散出,媽媽雖然突然間喝到覺得好苦,但是苦後回甘,真的是非常不錯的飲品呢!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742 

 

海鹽焦糖紅茶歐蕾:130

這杯多層次的飲品真的要私心推薦一下,底部的焦糖,接著就是牛奶與紅茶,最上層的還有細緻的海鹽泡泡,甜甜鹹鹹的口感,整個好滑順,Kiwi本身比較少喝特調飲品,可是自己喝了也很喜愛~尤其是味道上無論是分開或是融合都有不同的滋味呢!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7605

 

水相無論是宴客或是家族聚餐,Kiwi都覺得很值得考慮,從簡約的環境上到服務員笑容滿面地的接待每位貴賓,Kiwi感到很自在。

廚師將餐點發揮的淋漓盡致,這餐也讓爸媽十分滿意,最主要莫過於食材新鮮加上每一道的出現是這樣的驚艷,很容易讓我們迷戀上呢!真的就是在不藏私系列上下足功夫,獨樹一格的法義料理真的讓人用餐完還會心一笑。有機會真的要來品嘗他們家的法義創意料理,別家可是吃不到的喔!

◎店家資訊◎

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訂位/服務專線04-2258161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AM11:00~PM10: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AM11:00~PM12:00

可接受信用卡 VISA JBC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quatea2006

官網:http://www.aquatea.com.tw/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