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奇萊鼻燈塔 @風景超美,七星潭風景區

花蓮奇萊鼻燈塔9415

 

花蓮奇萊鼻燈塔9428

 

奇萊鼻燈塔是在花蓮的七星潭風景區附近的隱藏版景點~也是我們這次去看金針花的旅遊行程之一啦!

天氣不是很美,不過仍然不抵我們想要一探究竟的那股好奇心~^^

 

IMG_9406

 

奇萊鼻燈塔就位在四八高地上也是個絕佳的地理位置上,緩緩爬上來,鄰近太平洋又能看的見蘇花公路與清水斷崖,真的是個超超棒的景點喔!

 

IMG_9407

 

這裡在上去就是環保公園,不過我們走一小段而已,還是多欣賞此時的美景吧~漫步雲端的感覺甚是美好!

 

花蓮奇萊鼻燈塔9424

 

奇萊鼻燈塔建於昭和六年,日本人最初建設是一座白色芳名塔,但二次世界大戰被炸毀後,海關於民國52年重建,也是台灣少見的五角形白色燈塔。

 

IMG_9412

 

一望無際的草原間有著白色建築塔佇立於此,整個將我們拉到時間停止的空間內了~

 

花蓮奇萊鼻燈塔9422

 

花蓮奇萊鼻燈塔9417

 

IMG_9419 

 

花蓮奇萊鼻燈塔9405  

 

花蓮奇萊鼻燈塔7605

 

難得來了奇萊鼻燈塔一遊,值得一訪!雖然內部尚未開放,但走走旁邊的 步道,感受一下花蓮港的海風以及大草原,好心曠神怡啊!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旅遊資訊◎

奇萊鼻燈塔

住址:花蓮縣花蓮市華東路

經度/緯度  (121.64389,24.01594)

交通路線: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下-台9線-縣193線。

大眾運輸:搭臺鐵至花蓮站下-轉搭花蓮客運(七星潭)至花蓮酒廠站下。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