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福壽山農場 松廬賞楓/梨山一日走透透

IMG_8264

 

秋意濃 快來福壽山農場賞楓吧!

台中福壽山農場位在台中梨山也是中部橫貫公路上的福壽山農場是台灣著名的賞楓景點~

每年的十一月中到十二月初都是福壽山農場的賞楓季節

此時上山的遊客也是最多的時候,建議兩日遊比較好呢!

從清境到合歡山,再到大禹嶺轉往梨山方向的山路,也是中部通往福壽山農場的唯一必經道路。

邊開車都還能見到土石流的痕跡,山巒小路雖然沒有很好走,但是小心開車為佳,暈車的人也要做好暈車藥的準備喔!

IMG_8315

 

長途跋涉了經過了五小時,終於來到了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入內需購票

福壽山農場第一站就是來到遊客中心解放,洗手間乾淨再加上福壽山農場的地圖資訊都可以入內索取,如果像我們沒備食物而來,也可以直接在大廳內購買早餐與飲品。

吃飽喝足後,就是準備來第二站松廬囉!

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嗎?加入賴生活圈、IG獲得第一手新資訊

☎️Kiwi賴生活圈『 @ktp8514e  』  、Instgram帳號『  kiwi0220  』

 

8222

 

蔣公銅像,身後交錯著楓葉格外迷人耶!走過銅像,身後就是松廬的所在地了。

福壽山農場內有松廬、福壽山莊、達觀亭等三座蔣公行館,每一座行館建築格局和風味截然不同,咱們第一站就先來松廬一探究竟囉!

 

8117

 

這讓人期待的松廬,是棟日式庭園的木造建築,四周的楓紅變色排列整齊,不時有迴旋楓葉掉落,一片片宛若染布般的將松廬披上繽紛的地毯,以松廬為背景,還真是讓人著迷不已。

 

8228

 

六點多的清晨大夥都在等著光線照射在建築物上,排成一列的攝影器材,沒有人交談只有風吹而來的聲響,可是今天天氣不佳,七點多白忙了各各就離開了,留下的只有準備拍照的遊客在其內。

 

8108

 

松廬的蜿蜒道路旁還有飄落的楓葉,這樣的繁星點點像極了走星光大道,難怪讓人留連忘返呢!

 

8063

 

Kiwi很喜歡旅程中的慢活心情,唯獨有這樣的心境才能感受的瞬息萬變的楓情~

 

8068

 

等待著光影的變化~恣意的隨手隨拍。

 

8095

 

枝頭上呈現著漸層的色澤,紅的、綠的、黃的,光影四射在每一個角度,從下往上看過去,楓葉成林還有堆疊的色彩,若非旁邊有人,早已獨享了呢!

 

8069

 

8071

 

8088

 

天氣太冷的緣故,所以還穿上了朋友借的外套,就是怕自己冷到~呵呵!

 

8092

 

垂掛式的楓葉別有番風味

 

8098

 

隨著光影變化,相機拿起便衝動地想要追隨著光影~

 

8100

 

8135

 

8177

 

由於氣候關係,賞楓季節已經到達了尾聲,枯葉與楓葉的交錯下更顯得濃情蜜意~賞楓是浪漫的季節,應該會有情人一起來啊!結果是朋友相約來訪~嗚嗚!

 

8235

 

8252

 

8258

 

8270

 

可愛的辣奇也穿上了和服,超可愛的跟我們一起在賞楓。

 

8278

 

像扇子狀的楓葉群,遙想著天堂之路~哈!

 

8284

 

可愛的辣奇跟楓葉一起也襯托出牠的嬌滴滴模樣

 

8294

 

8295

 

8306 

 

8105

 

滿園的楓樹就像是打翻顏料罐般的繽紛,形成了一幅讓人醉心的畫面,漸層中帶了絢麗,難以形容的美景,唯有你自己親訪才能清楚了。

準備好了嗎?往下一站出發囉!

 

台中景點推薦福壽山農場

地址: 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

營業(開放)時間:

福壽山農場/免付費專線:0800-073999

洽詢電話:(04)2598920225989205

梨山風景區管理所/洽詢電話 04-25981331

附近景點: 德基水庫, 谷關風景區, 大禹嶺, 梨山風景區

 


 

還沒發現這裡美食景點嗎?  看 這 裡 ☞☞

台中|梨山福壽山兩日遊,迎接秘境曙光一起來倒數吧!浪漫梨山星空 天池許願 全台最高宮殿式賓館 梨山賓館

【南投旅遊】華崗 @深遺世獨立的世外桃源,一生必訪景點 (鄰近福壽山農場、梨山、天池、合歡溪步道)

【台中旅遊景點】靈氣匯聚天池、達觀亭,福壽山農場 @梨山深度一日遊,台中兩日遊行程規劃

【台中景點旅遊】福壽山賞楓兩日遊行程規劃 @松盧賞楓葉+天池達觀亭+環山部落+華岡合歡溪步道+梨山飛燕城堡民宿+梨山泰雅族服飾+阿東甕仔雞(兩日遊玩透透,附上行程交通美食資訊)

【台中旅遊景點】福壽山農場 @松廬賞楓季節適合一日遊,梨山深度兩日遊,楓葉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