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美食】夏茶爾活力餐飲 @中興大學平價美食早午餐,早晨享受肉蛋吐司的絕妙滋味,讓一天活力精神飽滿

台中南區夏茶爾組圖02    

店家資訊

夏茶爾活力餐飲

住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18

電話:04-2285-5862

早午餐供應時間:07:00-14:00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9920

 

人家說中興大學美食真的是不少,今天Kiwi帶著BOBO一起來戰區內吃早午餐,寧靜樸實的環境讓人覺得舒服自在,沒錯喔,就是這家,夏茶爾活力餐飲,聽說店家已經在地營業有15年之久,早午餐則是從去年才開始的呢!而且這還是在地學生推薦隱藏版的肉蛋吐司呢!以不傷荷包又可以吃到平價美食,走啦!快點來早午餐一下~

天啊,台中知名的肉蛋吐司不夠看,真的要來夏茶爾吃吃看,才知道是真假?

走囉,快點跟著Kiwi來品嚐美食啦!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9984

 

一日之計在於晨,當然要好好地來一下活力餐飲阿,看著老闆對著常客地噓寒問暖還有服務員的貼心服務,與一般制式化的店家相比較之下,更顯得格外溫暖。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9941

 

 店內還有裝有小電視可以看著店家目前正在特價的飲品還有餐點,讓第一次來訪的客人也可以知道夏茶爾的特色餐點為何。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9937

 

他們家的湖水綠還有原木相間的色調,讓人舒適的想要就內用,不想外帶了啦!所以我們今天也直接內用餐點,美食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嘛~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0031

 

夏茶爾活力餐飲的菜單上一目了然,沒有過多的品項,簡簡單單的都是店內招牌。

原味好茶、原汁特調、真心推薦(葡萄柚綠茶….)、拿鐵、咖啡、新鮮果汁、高纖飲品、奶香濃濃~

甜度都可以做調整,拿鐵類加珍珠不加價,我們在外面飲料店加珍珠都還要費用耶!老板人真好~

點了葡萄柚綠茶、檸檬綠茶、紅豆紅茶拿鐵各一杯。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0029

 

噹噹~咱們的早午餐的部就是這個,隱藏版的肉蛋吐司啦!

吐司系列、蛋餅系列、單點產品、早餐飲品~

吐司則以田園肉蛋吐司、歐姆肉蛋吐司、泡菜肉蛋吐司,所以我們各點一份,另外兩款還有加價成為套餐。

單點一個泡菜肉蛋吐司、歐姆肉蛋吐司+招牌奶茶、招牌肉蛋吐司+招牌奶茶。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0034

 

點的菜單如上,兩個大胃王,將要好好吃一下這隱藏美食啦!

因為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請耐心等待,在等待同時就來參觀一下店內陳設吧!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9921

 

發現一枚卡哇伊的畫風就在夏茶爾活力餐飲地外面兩個小黑板讓店更加地生氣蓬勃充滿童趣呢!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9926

 

夏茶爾活力餐飲還有下打果汁~讚讚讚!不僅可以吃到隱藏版吐司還可以喝到果汁,真的是太棒了呢!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0028

 

還沒點餐前,頭一抬高,小人兒正在跟我們招手,用法語sayciao!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9932

 

光看這些美食圖片就足以讓人食指大動啊!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9931

 

不只如此還有可愛的必貼與溫暖色系,有些客人吃早餐之餘都還會在這邊上上網看新聞~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9940

 

夏茶爾活力餐飲開放式的廚房,食安上可以更加的安心~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0038

 

服務員很可愛的給了微笑,看著煎台上整理得乾淨,就知道店家很在乎環境的整潔衛生,這樣一來用餐無疑慮,安心食用。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9999

 

餐點來囉!等待時間有一點久,不過都是現點現做的喔!

泡菜肉蛋吐司、歐姆肉蛋吐司+招牌奶茶、招牌肉蛋吐司+招牌奶茶

 

台中南區夏茶爾活力餐飲9988

 

簡簡單單的招牌肉蛋吐司可是常客必點的餐喔!

 

夏茶爾夾肉吐司0020

<!–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8197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