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湖美食】火紅平價鐵板燒 (2018結束營業)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page01

 

沒有精緻的擺盤,食材新鮮加上獨門醬汁,款款經典也好食!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1000

 

位在溪湖鎮上的火紅鐵板燒,開立地點十分隱密,不過鄰近著溪湖黃昏市場還有四季百貨,如果沒有告示牌指引還真有點找不到。

不過據說,火紅鐵板燒內有著功力強大的鐵板師傅將每樣食物都發揮的淋漓盡致呢!這日的覓食之旅,就讓我們來分享火紅鐵板燒囉!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1003

 

看著玻璃櫥窗內,主廚正在忙碌中~簡明的環境就是很居家風,都餓的飢腸轆轆了,當然要快點來覓食啊!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847

 

火紅鐵板燒的內用座位數不多,所以想要來品嘗美食,就要趁早啊!否則到假日可是一位難求。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860

 

在牆面上掛著火紅鐵板燒的菜色上,每一道都很特別,Kiwi眼花撩亂了呢!經由服務員介紹下來才得知原來餐點都是精心挑選過的,所以這可不是坊間吃的到的餐點,唯有在火紅鐵板燒才有的喔!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94

 

服務員介紹後,就將菜單上給我們,讓我們看看想要吃的餐點。每樣餐點都好讓人驚訝,所以實在是難以下手阿,乾脆就是服務員直接問,何者吃與不吃,直接做選配。

肉品上也有一般的佳餚可選

豬肉、雞肉、牛肉、魚肉、臘肉、腸旺、蝦仁、蟳肉、花枝、曼波龍腸、螺片、中卷、鮑魚、鮮蚵、大蝦、干貝、魚類、蔬菜、蛋類…..

我們挑了幾樣店家拿手菜,香煎雞腿(黑胡椒口味–隱藏版)、培根干貝、鐵板臘肉、香煎鮑魚、鐵板腸旺、曼波龍腸、沙茶螺片、塔香中卷、特級干貝、薄鹽鯖魚,不辣

人數上共4位,所以我們都以單點為主。

套餐上都有附上免費的白飯、青菜、豆芽菜、熱湯、冷飲

單點上均附上免費熱湯、冷飲

未點餐者每位酌收30元,每項餐點共餐最多一位

所以來到這裡,白飯吃免驚、還有熱湯與冷飲都可自行取用啦!

價位上從$100-$270元皆有,所以不用擔心荷包錢沒有帶夠啦!加上這裡的價位比大X鐵板燒更來的經濟實惠,光是價格上就省了20元以上,所以說嘛~好康要到相報,Kiwi就是來溪湖打牙祭當報馬仔跟各位分享美食唷!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850

 

空間上不大,除了我們用餐的底下有放置衛生紙,在窗戶旁也有放置胡椒粉以及牙籤,味道覺得不重都還可以自行調味,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852

 

白飯、湯品、餐具都自行取用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851

 

飲料也都自行取用的喔!用餐完再來喝一下^^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862

 

今天是菜頭湯,湯頭很清淡,吃鐵板燒莫過於要來點清淡食物,這樣才能在胃中平衡一下啊!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62

 

店家也會送上自家醃漬的小菜,好下飯啊!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843

 

廚師已經開炒了喔,每樣套餐都會附上兩樣菜,當季蔬菜與豆芽菜。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861

 

清爽的高麗菜與豆芽菜,都還有炒胡蘿蔔絲,清爽的開端就是準備要進入主菜的部分了~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895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894

 

特級干貝(5顆)$120

主廚只是用簡單的烹調方式,香煎後灑上海鹽調味,干貝肉質鮮嫩,味道甜美,一些調味劑便能享受到海洋的鮮味。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56

 

塔香中卷$180

鐵板上傳出了嗶嗶剝剝的聲響,主廚正在用著中卷,半熟後在將中卷切斷,與塔香拌炒後就成為咱們今天的塔香中卷啦!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79

 

充滿香氣的塔香中卷,口中Q彈噴鮮,扎實的嚼勁,搭配著洋蔥吃讓中卷提味不少,這一道下酒菜好適合再拿啤酒來啊!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09

 

香煎鮑魚2顆$250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61

 

在火紅鐵板燒中才有的新鮮,我們點了一份兩顆,新鮮的鮑魚在檯子上用小火慢慢煎,一顆是師傅自己想要試試看的XD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82

 

同樣是用簡單的鹽、胡椒粒作為調味劑,肉質超彈性,也很好咬斷,一顆真的不夠啊,只能塞塞牙,等待下一樣餐點的到來了。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54  

 

薄鹽鯖魚$130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59

 

香煎鯖魚那種鹹香滋味,配飯恰好,反而隔壁的朋友都是單吃,有些微刺,但鹹酥香讓人不禁又多扒了一碗飯~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899

 

接著主廚準備了,培根干貝$130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02

 

光是培根味飄香,Kiwi猛吞口水了啦!本來還在想說火紅鐵板燒的菜色多,會不會不專精,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每一道都不錯,而且獨門醬汁讓整個菜炒起來都不死鹹,害我們多扒了好幾碗飯呢!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18

 

香煎雞腿(黑胡椒口味–隱藏版)$140

先將表皮煎出略金黃後也熟了後,師傅俐落的切塊繼續在鐵板上香煎~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45

 

來火紅就是要品嘗店家最拿手的黑胡椒香煎雞腿,讚讚讚!這一道真的是很好吃,朋友三兩下都解決了,還好Kiwi還有吃到兩塊@@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53

 

真的很獨門,難怪不少大朋友小朋友都很喜歡這一款,而且都還是指定款喔!光這樣一份,在搭上白飯、湯品、飲品,天啊!你能不吃飽飽嘛??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16

 

必點的曼波龍腸$170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24

 

被老饕視為最珍貴的曼波魚,如今口味香脆甘甜,連帶芹菜跟著輕輕脆脆的在嘴裡翻滾式的口感就這樣縈繞其中~果真是極品呢!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28

 

沙茶螺片$170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33

 

沙茶醬主要是用來調味加分,少有機會吃到螺片,不然一般都是鳳螺居多啦!特有的甜味再加上肉質Q脆,不會有一般螺肉遇熱變硬的問題,總之又是個配飯的好菜餚了。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44

 

鐵板腸旺$120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50

 

平常聽說的川菜的腸旺在鐵板燒內,別有番滋味,處理乾淨的腸旺,搭配師傅的炒功,那種微酥的外衣再加上裡頭軟嫩,超好吃~~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84

 

鐵板臘肉$130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990

 

說起這臘肉,口感很棒,尤其是醃漬過後的臘肉與拌炒下,整體來說味道好融合,氣味上也都好香,個人也很愛呢!以往在年節時才能吃到的,現在不用在等過年,就可以到火紅鐵板燒來品嘗了呢!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0845

 

吃飽喝足之餘還看見店家的公布欄上有不少照片,先前彰視也來報導過喔!

 

12438895_1663528627253788_1413503107_o

 

而且沒想到連藝人都還知道這家隱藏美食火紅鐵板燒,這還讓Kiwi覺得有些誇張,表示火紅在地也是小有名氣的啦!

 

溪湖火紅平價鐵板燒1001

 

這一次吃盡了山珍海味還有食材的新鮮讓師傅在處理這些菜餚可真是費盡功力阿,但整體來說菜色的不死鹹,還真是讓Kiwi打破 了既有的觀念,因為原本一直害怕師傅一直撒鹽撒胡椒,搞得很重口味,沒想到火紅的口味適中,從雞肉到海鮮都好下飯,不由自主的多拿了幾碗飯,平常法式或是平價鐵板燒的價位上從高到低皆有,但是總覺得要食材把關好,讓客人喜歡可真的很厲害了呢!

來到火紅鐵板燒不用花上大把鈔票,就可以享受高級美食,搭配主廚巧手,烹調這專屬的獨特口味啊!喜愛鐵板燒的捧由們,千萬別錯過這家超火紅的平價料理啊!

◎店家資訊◎

火紅平價鐵板燒
地址:溪湖鎮光華街臨51號(黃昏市場對面、四季百貨旁)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下午5點~晚上8:30

電話:04-8823555
店裡還有外帶服務及免費wifi網路喔!

店家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8823555/?fref=ts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