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日賣三小時?士官長酸菜白肉鍋 @路邊攤吃到飽?滷味小菜無限量、 手作餡餅麵粉飄香,冬天火鍋吃到飽最佳選擇!

page20100

 

士官長酸菜白肉鍋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陝西路72號(就在全聯超市旁邊)
電話:0988-104380(一定要先訂位,座位少只能輪兩桌)

營業時間:晚間六點到晚間九點(吃到飽時間)
價位:吃到飽,大人300,小孩150
所有的菜色都會先上一輪,需要再額外點的,告知服務員即可
 

6118

 

很值得一試的路邊攤酸菜白肉鍋吃到飽~很難想像還有吃到飽料理,重點還是湖南味的酸菜白肉鍋~>ww<挖,我超喜歡酸酸的白肉鍋呢!

而且這種天氣超適合去吃吃火鍋阿,在網路爬文後,發現好多人推薦台中北區的士官長的酸菜白肉鍋,所以也讓我們就這樣立馬打電話進去訂位與用餐^___^

攤子不大,但是位子擺到了隔壁的全聯外面,有點酷,而且我們是非假日晚上來訪,還好有事先訂位,不然會沒有位子內~

 

6122

 

士官長的酸菜白肉鍋是很出名的,大骨熬湯的湯底中裡頭還有湖南酸白菜與五花肉片與手工川丸子。

他們家有獨門私房菜,像是酸辣臘炒飯、招牌綜合滷味、手工韭菜盒、芝麻香蔥餅、爆漿豬肉餡餅~這些都是現場吃才有的喔~限量提供啊!

 

6123

 

商品幾乎都可以外帶,不過餡餅類就無法外帶囉!

 

6126

 

看著台前還有好幾位在趕工不是揉麵糰就是在做店家獨特的麵食類~ 

 

6128

 

秤重、包料的繁複手做,等等就能吃的到了呢!

 

6130

 

站在旁邊聞著麵粉香,肚子老早就餓的飢腸轆轆了~~~等待七點的預約時間也即將到來,來到店家外記得要先跟服務員報到再先行安排座位。

 

6131

 

碗筷都是自取,連旁邊很經典的辣椒也都是必拿的喔!超居家式的士官長酸菜白肉鍋,是個吃到飽的小攤,算人頭,但是點了食物可都是要吃光光不可浪費啊!

 

6142

 

酸菜白肉鍋內有白肉片、酸菜片、紅燒獅子頭、菇類與豬血..都是用來提味。

 

6186

 

如果喝起來並沒有酸氣,可以再請店員幫忙添加酸菜與酸湯喔!士官長酸菜白肉鍋也擔心客人萬一覺得超酸該怎麼辦,所以酸度就是另行調配的啦!

 

6187

 

瀰漫著一股微微的酸味,讓人食指大動了啦!

 

6158

 

看著這些配料都是店家的一絕,而且還可以再加點,盡情吃飽吧!

 

6161

 

6138

 

辣魚乾無論搭配什麼食材都是點綴的效用呢!

 

6133

 

涼拌豆干絲~加上一些青蔥就很好吃了呢!

 

6144

 

清爽涼拌的小菜,是佛手瓜切片醃漬,那種滋味就好像在吃古早味的小菜,阿嬤對於小菜的醃漬也是很強的~~~

 

_6177

 

綠辣椒炒起來也是很下飯,讓我讓我好想點一下白飯,可惜士官長酸菜白肉鍋內並沒有白飯~~>口<

 

IMG_6188

 

臘肉是店家的招牌,扎實的臘肉還有酒香真的很棒,在搭上充滿甜味的洋蔥真的很讚!

 

6156

 

酸豆炒飯

與臘肉一起併炒,味道雖淺但是在整個炒飯間的平衡美味,不膩口是主因,不過我想應該是臘肉香氣把我的思緒給呼喚了過去,讓Kiwi連點了兩次,愛吃鬼XXD

 

6157

 

小小的炒辣椒也很好吃,沾上滷味~超好吃!又辣又回甘的~

 

6179

 

士官長的滷味盤是可以續點的,第一次與第二次送上來的完全不同。

 

6181

 

就說說滷大腸好了,滷得很入味也很好吃,真的好想來一碗白飯啊!

 

IMG_6135

 

豬耳朵也是店家的招牌,好吃至極,反正這滷味盤幾乎都是給Kiwi一掃而空的,所以旁人都用很驚豔的表情看我@@

 

6140

 

6139

 

6145  

 

士官長家最棒的莫過於麵食類,現做現擀的,就是要讓你吃出最棒的麵食啊!

 

6147

 

蔥油餅皮薄還有一點點厚度,外皮酥內軟的還有蔥味,多層次的口感,這幾片真的只是塞牙罷了!

 

6169

 

爆漿豬肉餡餅

 

6174

 

小小一顆豬肉餡餅,剛煎起來馬上入口可是很容易燙嘴的呢!滑溜順口的,很喜歡這種餡餅類,齒頰留香,想要再來一顆但是也怕吃不完。

 

6164

 

手工韭菜盒,滿滿都是餡料,還有蝦米的香氣撲鼻~好想快點吃一口啊!

 

6165  

 

餡餅中夾了不少外省口味,例如炒蛋與韭菜還有冬粉的多重口感,真的很特別,可惜吃到這裡真的就很飽足了呢!

冬天牙癢就會想要來吃個火鍋,喝喝湯,都覺得很棒!下次還要再約三五好友來訪,這樣才能吃得多~哈!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