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 上豪小籠包酸辣湯 @喜愛麵粉香還有清爽口感的朋友們有福囉!(員林地方法院、昇財麗禧附近)

員林上豪小籠包2096

 

員林上豪小籠包2114

 

上豪小籠包就位在中山路上,鄰近員林地方法院附近,上豪也只有販售著小籠包與酸辣湯,如果還想要更多美食恐怕店家也沒有提供啦!

 

IMG_2115

 

在往來員林與花壇間,其實很常看見這家店,卻又沒有時間可以停留下來用餐,也是剛好有時間就來訪囉!

就位在大馬路上,雖上豪店面不起眼可是絡繹不絕的客人一次來就打包個三五籠,真讓我們有些下到,小小的攤販上,只有簡單的蒸籠與包餡之處還有個舀湯之處,簡簡單單的創造出很特殊的美味喔!

 

員林上豪小籠包2098

 

我們點了一份小籠包還有一碗酸辣湯,便直接往裡面找位子坐了,在餐具放置處還有醬料,自取。

 

員林上豪小籠包2097

 

上豪小籠包很特別是店裡還有掛上這麼特殊的用字遣詞,讓人看了還挺新鮮的,特別的請人寫了這幾句話,都還有押韻,老店還是需要小小的廣告一番阿。

 

員林上豪小籠包2093

 

小籠包$50與酸辣湯$25

 

員林上豪小籠包2092

 

近拍照分享一下~~~燒燒燒燒的美食啊!

 

員林上豪小籠包2100

 

小籠包來說它們家的皮很薄透,而且絲毫感覺不出厚度,而且拿起來還散發了淡淡的麵粉香~蒸籠上的水氣要足夠才能讓小籠包更加的飽滿。

 

員林上豪小籠包2102

 

再來看看餡料,裏頭竟然是菜頭絲帶出了整個甜味,不死鹹的情況下,就算不沾醬還吃得到鮮美的肉香,微微的湯汁溢出,一口就咬了一大半,超級好吃,憑藉著先口味美還有料實在,不需要華麗的店面,生意熱絡到客人一多還需要等待唷!

 

員林上豪小籠包2106

 

沾了自己調製的豆瓣辣醬,更有不同的滋味。

 

員林上豪小籠包2107

 

小籠包的麵皮很迅速地吸附了醬料,也因此讓裡頭的香氣又更加濕潤,增添更棒的一味了~

 

員林上豪小籠包2094

 

酸辣湯也是很棒的,難得Kiwi也很推薦酸辣湯

 

IMG_2111  

 

除了裡頭香氣十足,酸辣帶勁外,主要是餡料超級多,一碗滿滿再加上一籠小籠包,真的是太飽惹!

Kiwi不是個愛小籠包的人,主要也是皮薄裡頭肉鮮味美的,上豪小籠包是會讓人回味再三唷!沒來品嘗過嗎?快點來吧!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上豪小籠包

住址員林市中山路上(員林地方法院對面)

營業時間:中午兩點後營業,周日休息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