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沙鹿無名小貨車湯包隱藏版美食新羅四季茶飲前,無豬腥味只有青蔥與豬肉,辣油的調味劑下更是增添不少風采。

9223

 

◎店家資訊◎

無名小貨車湯包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07號前新羅四季茶飲美食前

營業時間06:30-10:30

推薦美食湯包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9226

 

老實說,在看了沙鹿格友美食佳堯撰寫的沙鹿美食後,真的會讓人想要好好的來這吃遍美食呢!位在沙鹿的北勢東路上的小貨車湯包,是個很威的湯包,吃過才知道有多麼好吃,又讓人再三回味的。

 

9204

 

攤車上的蒸籠不少,想必老闆的生意應該是好的強強滾,我們到訪後已經是倒數的三籠了,真的很幸運。

 

9203

 

價目表上除了賣湯包還有蒸餃、乾麵、肉粽還有豆漿、紅茶、奶茶可以挑選~

太晚抵達的關係僅剩下湯包可以做選擇而已,

 

9205

 

直接在攤車前吃著剛出爐的湯包,真的是一大享受。

 

9210

 

老闆可是有算湯包出爐的時間,所以等待煙霧竄起,立馬讓我們拍照後就夾到餐盒中了,我們獨享在攤車前吃囉!

 

9225

 

調味料自己加,老闆會建議醬油或是辣油都很棒!

 

9209

 

湯包共有七顆,$40元,不貴。

 

9212

 

老闆幫我們加了醬油,還好醬油膏不會死鹹,不然依照Kiwi不愛亂加醬料的性子,應該會拒吃XXD

9214

看著湯包上的摺數雖沒有鼎泰豐的16摺如此美麗,但真材實料最重要。

9218

 

老闆說先讓我們品嘗一下原味,發現真的咬一口,湯汁隨著咬痕流下了湯汁,實在好吃。

原本還擔心皮厚,意外的感覺皮適中偏薄,內餡有不少的青蔥與豬肉,完全無豬腥味,個人很喜歡,雖然肉沒有很扎實,但是這樣的有些分散在湯包中反而也不錯。

9224

加了辣油更增添不少湯包的香氣,Kiwi很喜愛。

吃上一籠真的是不夠,不過這天要吃的美食太多了,只好捨棄再點一籠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