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沙鹿無名水煎包(素) 在地人推薦秒殺級水煎包,皮脆內餡也好有滋味,鄰近沙鹿火車站

IMG_9167

◎店家資訊◎

火車站前素食煎包

住址:沙鹿區中正街與大同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06:30-11:00 14:00-18:30

IMG_9158

在沙鹿戰區中,還有一個真的讓Kiwi有想要再搭車去品嘗的煎包就位在沙鹿火車站前的中山路上185號,旁邊也就是日章魚小丸子,在逛沙鹿菜市場時,意外發現的小店啦!也是秒殺級的水煎包喔~

IMG_9159

一堆客人圍繞著,差點就無法看清葫蘆裡賣了什麼藥,好在有在地人的指引下,才知道原來這家店,也是沙鹿響噹噹的店啦!

IMG_9160

 

屬於用大火下去煎的煎包,讓不少愛慕者就算排隊排很久也要買,真的有這麼好吃嗎?快點跟Kiwi一起來吃吃喝喝吧!

IMG_9163

 

在煎包檯上那金黃酥脆的顏色讓人好想多買個幾顆,看著客人的手上都拿起塑膠帶,Kiwi也跟著拿塑膠袋來,原來,這是自助DIY的阿,待煎好的煎包起爐後,會放在前面的蒸籠中,排隊客人就按照自己想要買幾顆,自己動手夾,結果在地人一次都要夾上8顆以上才罷手….難怪後面的人要排隊排好久喔!

IMG_9164

夾好後再到旁邊一條小通道去結帳即可,辣椒醬是直接刺進去煎包中,Kiwi還是想要品嘗原味的啦!

IMG_9165

 

這顆煎包,7元,Kiwi買了一顆同樣是嘗鮮,不過比起市場內素食煎包內餡更有滋味,高麗菜也比較大片一點,皮脆的卡茲作響,搭著餡料真的很好吃。

 

IMG_9168

 

離開的同時還是看見不少人在排隊購買,每一家真的都是超人氣,旺到不行了XD

不過見仁見智的口感,就看你吃完後,喜愛哪家囉!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