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美食】 埔里林家番茄園 @蔬食餐坊,少烹調概念吃出食材原味,養生又健康取向!(鄰近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

7209

 

【店家資訊】

埔里林家番茄園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南環路950

電話:049-2915101

營業時間:AM 1100PM 2200

交通資訊:國道3號→國道6號→下愛蘭交流道→台14線(往埔里方向)→愛蘭橋→南環路→林家蕃茄園。

 

7247

 

埔里林家番茄園的食材皆為自家耕種,不僅吃出健康也吃出美味,吃完後也不會有負擔,這就是番茄園帶給客人的饗宴吧!

一日遊的午餐來到了埔里林家番茄園用餐,這家店外觀看起來超一般,不過網路爬文後,發現是蔬食料理,喜孜孜地就從南投名間殺過來囉!

 

7248

 

綠蔭包圍下的獨棟別墅,很容易讓人錯身而過。

 

7245

 

7244

 

番茄園家的門並沒有在正面,感覺有些許隱密,不過網路評價頗高,就讓我們放鬆來吃吃喝喝吧!

 

7204

 

番茄園的空間很寬敞,座位之間也都有保持距離,在木色與燈光的調和下,感覺更加的輕鬆自在。

今天似乎都在走禪院的感覺,不是去白毫禪寺不然就是慈德宮,簡直就是個慢活行程啊!

 

7193

 

這裡的小區域空間都有做過規劃,還有包廂的座位可事先預約,如果想要看看架上書籍也記得看完後要歸位喔! 

 

7202

 

7207

 

林家番茄園的菜單價位約250-350左右,價位沒有很親民,但以蔬食料理來說,屬於中等。

菜色上有養生套餐、焗烤套餐、鍋物套餐、純手作披薩、麵食套餐還有合菜都可以挑選。

餐點皆為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耐心等候

包廂也有人數上限制,一般為8-12人,有酌收服務費與超過三小時要加收500元。

 

7219

 

四人與六人套餐可選擇 

 

7217

 

麥茶是番茄園為客人貼心準備的,這暖冬中喝上一杯還可以先暖身呢!

 

7209

 

田園南瓜火鍋套餐$300

附上特製醬料、五穀飯、鍋物、配菜等等

 

7212

 

菜盤中,以蔬食為主,料理上的蔬果食材都是番茄園自家耕種,從料理中嚐到食材的鮮甜美味,所以豆類加工品很少。

 

7222

 

看著鍋物在煮,餓到不行的Kiwi就來喝喝湯了!

 

7221

 

濃郁的南瓜湯頭中,還喝的到打成泥還有絲狀的南瓜,口口都很回甘又鮮甜的,加上蔬菜熬煮過後,更有不同的美味在。

 

7213

 

五穀飯淋上南瓜湯後同樣好吃呢!

 

7225

 

青醬義大利麵$250

 

7227

 

橄欖與一些蔬菜現炒,在撒上起司粉,攪拌均勻後,麵條沾上青醬,Kiwi比較不愛粗粗圓型的麵條,不過整體來說份量不少。

 

7229  

 

7230

 

7231

 

7235

 

用餐過後,繞到後面都是自家栽種的蔬果,很養生的餐廳啊!

 

IMG_7251 

 

IMG_7253

 

Kiwi很喜愛蔬食料理,少量的烹調吃出蔬食的原汁風味,番茄園真的是很適合全家歡一起來聚餐啊!無論從環境上或是餐點都很值得一試呢!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