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 菜根香素鹹酥雞 @素食者有口福,私心推薦炸豆腐、豆皮

IMG_2172

 

【店家資訊】

員林菜根香素鹹酥雞

店址:員林市民生路上(民生路和博愛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大約傍晚五點左右開始營業~

 

IMG_2167

 

台灣大街小巷內總是會有鹹酥雞的攤販,但列入美食口袋名單的卻是寥寥無幾,從小到大吃的鹽酥雞都是葷食,沒想到在員林小鎮上挖到寶了,就是位在員林第一市場和風歐店關東煮 的隔壁「員林菜根香素鹹酥雞

一到夜晚,就有不少人來購買,會知道這家「員林菜根香素鹹酥雞」是友人小銘到朋友家作客,買了不少素鹹酥雞,食用後果真不錯也很特別,後來又隔了一段時間,決定再次前往~

 

IMG_2166

 

攤販上的乾淨度不錯還有玻璃櫃,裡面的素料不少,有米腸、豆皮、米血、豆腐、豆腐、板豆腐、銀絲卷、薯餅、花枝圈、起司條……還有蔬菜都可以自取用。

Kiwi點了幾樣嘗鮮,就起司條、花枝圈、豆腐、杏鮑菇、未炸過豆皮、蔬菜等等,不過素鹹酥雞的價位上總是不怎麼親民,我想應該是店少的關係!隨意夾就150左右了XD

 

IMG_2168

 

首先要先稱讚店家排油煙做得很好,站在外面油煙味並不大,每個客人點的與每樣食材都是友先後順序,火候拿捏得剛好,所以拿到的同時並不會太柴或是好油膩。

反而餐點上都很清爽,並非每樣食材炸完後都會很優,最主要還是依照個人口味購買會比較好!

如果要問買氣哪個最旺,也可以問老闆娘~~

員林菜根香素鹹酥雞真的需要耐心等待,可以先點餐完後再去其他地方購買東西再回來取貨,不然我們光等待前面兩位客人大概就有20分鐘之久。

 

IMG_2170

 

四季豆是必點的~因為總覺得炸物好油膩就會想要來點蔬菜,換點不同的口味。

 

IMG_2171

 

起司條,滿嘴的香起司,但吃多了會膩,所以就搭配其他炸物食用囉!

 

IMG_2173

 

杏鮑菇鮮甜也鎖住水分,所以品嘗起來就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IMG_2180

 

花枝圈,炸起來好酥,有點QQ的口感,個人還挺喜歡的。

 

IMG_2181

 

IMG_2196

 

IMG_2197  

 

Kiwi很喜歡炸豆腐,外酥內軟的,老闆娘還挺會炸的,另外就是上次吃過的米血還有芋頭簽都讓我很懷念呢!

可惜這天吃了不少美食真的肚子都快要撐破了,所以有些美食就捨棄了呢…

還喜歡鹹酥雞嗎?可以嘗試不同的素鹹酥雞,包你跟Kiwi一樣會意猶未盡啊!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