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員林竹廣市手工蛋餅早餐很推薦喲,在地員林人喜愛的傳統早餐

IMG_2608

 

員林隱藏版60年老店竹廣市早餐店就位在博愛街與三民街交叉口,反受著濃濃古早味的手工蛋餅、豆漿、米漿、杏仁茶還有飯糰與養生早點,通通在這裡看的見。

在一大早來用餐時,沒想到學生、上班族排隊在購買早餐,看著應接不暇的工作人員就只能耐心等待,就連內用也需要耐心等待。

員林其他不錯的中式早餐也可以考慮之,像是黃記蛋餅西門早餐店邱豆漿  還有現在推薦的竹廣市早餐店  幾乎都是受到在地人推崇的早餐店,用餐期間記得早點到,不然晚到就吃不到了啦!

 

 

IMG_2627

 

員林在博愛街上有家在地60年老店的竹廣市傳統早餐,店家每天早上生意都很好~所以約10點半左右就收攤了,要吃早餐的要快點來啊!

 

IMG_2624

 

傳統手工蛋餅、中式營養早餐、吐司類還有飲品可以挑選,雖不及一般的早餐店齡瑯滿目的餐點,但他們家的早餐幾乎每一樣都不錯喲!

 

IMG_2620

 

看著阿姨動作很快的在打蛋做煎蛋或是蛋餅,外面還有不少人在排隊就知道他們家的生意真的很好。

 

IMG_2626

 

手工蛋餅皮是店家自己做的~

 

IMG_2607

 

還有熱呼呼的饅頭肉包也都是上班族的最愛~

 

IMG_2600

 

點了一碗鹹豆漿打蛋

 

IMG_2604

 

鹹豆漿+蛋裡面還有油條,裡面還有蝦米跟菜圃丁,感覺還不錯~我愛鹹豆漿啦~可是身邊朋友都不太愛。

 

IMG_2605

 

吸附鹹豆漿的油條,挖,吃起來都會噴汁了>///<

 

IMG_2601

 

再來分享我的煎蛋,好吃,加上醬汁更讚~豆漿也不錯喝

 

IMG_2602

 

煎的焦香脆,很討喜,早晨就是要多吃蛋補一下。

 

IMG_2610

 

快來分享我點的蛋餅~鮪魚蛋餅

 

IMG_2611

 

我很喜歡手做的餅皮,吃起來比較有嚼勁,再加上QQ的感覺,一口接一口的迅速吃掉~哈哈

 

IMG_2612

 

竹廣市早餐店有他自己的特色在,所以早上無論是學生或是上班族都很喜歡來這買,手工餅皮很讚~哈繼續尋覓下一個手工餅皮的蛋餅囉!

員林早餐推薦-竹廣市早餐店

地址:員林市三民街博愛街交叉口

 

延 伸 閱 讀

1421850396-2944967476

【員林美食】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小吃大集合*銅板美食吃透透(早餐+中餐+晚餐+消夜一次網羅)

20160401_1398

  

員林美食推薦,屬於員林的美食在地員林達人推薦/小吃/餐廳懶人包共100間(不定期更新,更新為2016/9/28)

1473788042-1186269243_n     

【溪湖旅遊】不同凡響的溪湖小旅行!拔韭菜體驗、東螺溪生態教育園區之賞蝶廊道、70年老店隱藏版肉圓川、小品蝸牛生態農場、K1賽車場(GO-KART)、溪湖春日日本料理(溪湖一日遊/溪湖景點/溪湖美食/彰化一日遊)

1420470943-1327941214    

【彰化旅遊】彰化幸福旅遊免費景點一日小旅行 @彰化遇見幸福Meet Happiness、花壇寶珠肉圓、花壇麵包屑&三合院、花壇三家春彩繪稻田、三春老樹、大村漫遊&晚餐(附美食資訊/地圖/一日遊/親子遊)

  cats85   

【彰化住宿】精選住宿8間彰化最具特色 @附上彰化交通資訊、彰化美食、彰化旅遊資訊 (彰化輕旅行/兩日遊趴趴走/親子遊)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