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火鍋】清真黃牛肉餃子館 @巷弄間的秘密美食,推薦黃牛肉鍋貼與酸菜白肉鍋

page10100  

 

【店家資訊】

清真館黃牛肉餃子館

店址: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65巷12號

電話: 04-22856389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30   下午5:00~9:00

 

3598

 

 

冬天又是乾冷的季節,連續幾天下來決定來吃火鍋囉!

Kiwi很喜歡酸菜白肉鍋,在網路上看見酷麥克同名誌小推薦這家,就邀著三五好友來訪囉!位在台中南區的忠孝路巷內還真是有隱密到,建議還是從信義南街菜市場進來會比較好停車,165巷也就是要從阿吉海鮮進去,我們是走信義南街菜市場,夜間停車很方便!

 

 

3604

 

 

來到這巷弄間的清真館黃牛肉餃子館,外觀真的一點也不起眼,就是個很老的環境,店內環境整齊也乾淨,以大圓桌為主,人少需要併桌喔!

 

 

3603

 

 

看著價位上也都很普通的價位,所以我們四人就點了一些餐點。

 

 

3600

 

 

(清真館黃牛肉餃子館)

點了一份酸菜白肉鍋,牛肉

素拉皮一份

黃牛肉鍋貼一份

牛肉麵一碗

炒三寶一份(牛肉與牛筋小黃瓜)

炒牛肉麵

等待我們的餐點到來,感覺好興奮阿!

 

3601

 

 

清真館會先詢問過是否有吃酸菜白肉鍋,接著就是會端上這個,等等鍋物就會擺在這上面。

 

 

3606

 

 

素拉皮$80()

 

 

3610

 

晶瑩剔透的素拉皮也就是俗稱的涼粉,這種天氣又吃上涼拌身子忍不住要打哆嗦了,不過與下面的小黃瓜絲還有芝麻醬攪拌均勻,是很爽口的,朋友說最好是不要放太久,不然會不好吃,旁邊也有芥末醬,我們就投其所好的看誰想要加入再說囉

 

3612

 

 

牛肉炒麵

炒麵的滋味比牛肉麵的還來的好,不過同樣是餐點冷掉就不好吃了~

 

3616

 

三拼$120()-牛腱、牛筋

 

3618

 

這道實在是很夠味,味道就是很剛好完全刺激到整個胃蕾,牛筋魯的超夠味,牛腱也是不柴,也讓我們四人輪流下手的,就是深怕這盤好快完食啊!

 

3622

 

黃牛肉鍋貼一份$80

 

3629

 

鍋貼現煎,端出來依稀可以看見冒煙,內餡是用黃牛肉做成的,一口咬下,馬上肉汁溢出,口齒留香,個人還挺喜歡這樣Juicy的黃牛肉鍋貼,雖然說外皮並沒有很出色,但是整體說起來也是個好吃的鍋貼!

 

3639

 

牛肉麵$120

牛肉麵的湯頭很清爽,但感覺就是跟坊間的牛肉麵大同小異,Kiwi這邊就比較不推薦了。

 

3620

 

酸菜白肉鍋$550,附加牛肉一盤

店家並無豬肉,只有牛肉跟羊肉,所以如果只能吃豬肉,可能要轉吃其他餐點囉!

 

3635

 

正宗的酸菜白肉鍋,光聞到鍋底香氣,夭壽!那種自動分泌口水的酸度,讓人好想快點吃阿,裏頭配料還有豆腐、豆皮、金針菇、番茄,食材都不錯,價位上算是中等,人更多的話建議就點些配料,會更加的划算啦!

 

3619

 

牛肉片一份,

牛肉跟預期的不同,是冷凍牛肉片,反而有點小失望,因為我們本來以為是生牛肉的說,結果結果…..好吧!還好酸菜白肉鍋湯底不錯,不然就要GG了呢!

不過牛肉片建議是直接用刷得比較好,用煮的會過於老柴~

 

3643

 

 

不過肉片要現唰比較好吃,不要連湯一起下去煮不然肉很容易老。

 

 

3637   

 

 

這吃完後真的就是超級飽!雖然朋友說酸菜鍋很容易促進食欲,有吃=沒吃,但是整體來說,真的不錯啦!

 

清真館黃牛肉餃子館交通資訊】

停車:停信義南街菜市場走進來

大眾運輸:公車,52,73(正氣街口)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