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展覽】走入侏儸紀的世界中,台中世貿日本特展白堊紀恐龍特展~一起來地球大冒險啊!

3895

 

台中世貿展覽資訊

台中世貿日本白堊紀恐龍特展地球大冒險

展覽地點:台中世界貿易中心

展覽期間:2016年1月9日至2016年3月6日

展覽時間:10:00~18:00(全展期無休,僅除夕當天休展一日)

服務專線:02-8732-7976

附上網址:官方網址  http://dinosaur.sincepro.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taceousExhibition/

 

3846

 

還記得去年的夏天在台北展覽時,超過25萬人見證鄭宗恐龍特展,今年終於來到了台中與我們見面了,擬真的呈現帶領我們從地球出發穿越時空來與6500萬年的恐龍一起來互動啦!

這次展出的地方是在台中世貿,我們趁著天氣冷就悄悄來訪,就是怕人氣太旺展場擠得水洩不通啊!

 

3847

 

恐龍特展的門票單張260元,兒童220元,還有一些福利的票例如幼童、特優、免費資格,這些都可以在網路上查的到,我們兩位大人,兩張票$520元。

 

3848

 

出入口處,巧遇一對父子正開心的出來,小孩臉上的喜孜孜表情還讓人會想要快點進去看展覽呢!

 

3854

 

展區中分為幾個區域

一、勇闖雨林

二、白堊紀公園

三、地表最強─暴龍來襲

四、美女機器人

五、探索未知世界

六、一起試試看,親子總動員一起來互動吧!

準備好了嗎?一起來穿越時空探險這雨林中的恐龍們吧!

 

3855

 

最剛開始的當然就是介紹各樣的蛇類,但是Kiwi怕蛇,所以不敢接近,只敢遠觀而已~我聽聞還有孩子在展場不到半小時哭著走出去的> <

 

3883

 

哇哇哇,我看見這大恐龍,就好像進入到侏儸紀公園,維妙維肖,讓人深入其境呢!

 

3898

 

這可怕的大蝗蟲,讓人眼睛一亮,因為啊!平常只是在草皮中看見小蝗蟲,看見大隻的總是會心震一下!

 

3903

 

可愛的猩猩,是不會動的,不過上頭的毛真的好酷喔!

 

3906

 

真的會吃草的恐龍,礙於場地關係,不然我想這裏應該會擠爆了人吧!

 

3908

 

劍龍 

 

3910

 

3916

 

不管是會動的恐龍或是不會動的恐龍讓人邊看邊讚嘆啊!

 

3895

 

青眼白龍,這隻我認得喔!在電影時常出現的~眼睛還會一睜一閉呢!頭也會跟著轉動~

 

3887

 

這時候看見旁邊有獨角仙,都歡迎民眾來跟獨角仙拔河喔,獨角仙的力氣大,拔河後上面還有顯示的讚賞話呢!大人小孩都玩得很愉快~~

 

3888

 

3918

 

沒想到以前的恐龍腳掌可都是超級大的呢!把手放上來比比大小,看看誰的手大啊!

 

3880

 

恐龍展內也有影片放映區域,可以供民眾來更了解白堊紀恐龍中的生活點滴啊!

 

3873

  

在早上與下午都有一場與恐龍面對面的親密接處,看吧!果然大家都是熱愛互動的呢!

爆哥一出現,好多小朋友驚呼,大朋友則是迅速拿起相機留下這紀念一刻啊!

 

3864

 

旁邊還有打卡就可以跟爆哥一起拍照啊!

 

3862

 

簡單的打卡就可以跟場景有互動還留影,真的好喜歡阿!

 

3861

 

3923

 

恐龍的拳擊比賽

 

3928

 

暴龍咬骨頭的聲響~

 

3931

 

3935

 

這..玩得也太大了吧!小朋友千萬不可以學啊!

 

3933

 

3937

 

 

亞冠龍的叫聲,嬰兒、小孩、成年三者聲音皆不同,讓人有點訝異,因為也是第一次聽見,所以感覺很特別呢!

 

3939

 

最後還有個親子互動區,就是坐在恐龍背上拍照啊!

這一次的白堊紀恐龍特展好生動阿,不管是仿真還有栩栩如生的恐龍就這樣活生生地出現在我們面前,雖然站在不可跨越區觀賞,但是動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嚇一跳呢!

享受親子間的互動,不來真的很可惜啊~~

 

台中展覽/台中親子遊/一日遊/白堊紀恐龍特展/擬真/互動

 

【台中展覽】走入侏儸紀的世界中,台中世貿日本特展白堊紀恐龍特展~一起來地球大冒險啊!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