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美食】甜點控激推!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 @夢幻草莓甜點,酸甜好滋味甜而不膩的口感,擄獲少女心啊!

cats000   

 

【店家資訊】

法雅Faya Life ICE台中逢甲店

電話: 04-27083522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69

營業時間: 每天 12:00pm – 12:00am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709

 

隨著冬天的腳步來臨,最近小寒流不斷,但耳聞逢甲有間雪花冰專賣店也因應草莓季悄悄推出草莓雪花冰還有草莓的產品。

這讓好多朋友都好愛草莓餐點,失心瘋的情況下,被朋友拉來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吃冰囉!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711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剛好位在偏離逢甲夜市的外圍,就剛好是星享道酒店的對面,鄰近的停車場不少,所以是個用餐與交通都很便利。

空間大裝潢又漂亮,溫馨感十足,但這裡不是賣義大利麵的喔,可是一家冰品專賣店。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814

 

法雅門旁有個小展示櫃,展示著今日的各樣甜點,天啊!整個射中了女孩心嘛~來到一家甜點店中,難免會手滑會想要吃更多的甜點來滿足這平日上班假日小小犒賞的甜點胃阿!

 

IMG_3816

 

甜點塔上繽紛佈滿了不少水果丁,瞧瞧這草莓塔,讓Kiwi不小心就點了一個等下吃呢!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707

 

環境明亮以原木色與誘人的奇異果綠色為主,在外頭有感覺到冷颼颼,進到店內,反而就跟著輕鬆踏實了不少。

不管是木頭椅子或是透明椅子在寬敞空間下反而暖暖心了呢!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664

 

就連吧台的設計都很有設計感,在浪漫的燈光下享用甜點,不只可以挑選靠窗置,或者是其他區域的位置都有不同的FU喔!

氣候佳,我自己就會選在做窗邊的位子看著往來的行人,還真是一種享受啊!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672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除了甜點,還有義式冰淇淋可以挑選,冰品在結合冰淇淋,還有當季新鮮蔬果,多重的饗宴,只給最原汁原味的餐點,這就是法雅絡繹不絕客人的最大因素阿。

用餐完畢後,若意猶未盡的話,也可以參考法雅的各樣禮盒買回去當伴手禮喔!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700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671

 

櫃台內還可以看見製作雪花冰的機器,原汁原味的冰磚,可不是靠果醬或是添加物來提味,這回點的草莓雪花冰就是以草莓作為冰磚的~^^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674

 

用餐完畢後餐具須放置回收區內,也就是櫃台與洗手間的中間。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696

 

看著人員剛好在製作餐點給其他客人~小心翼翼的將鮮草莓擺上去~這讓櫥窗外的我瞬間食指大動了呢!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653

 

這次我們挑選了這個小吧檯用餐,沙發式的用餐環境,Kiwi也覺得好喜歡呢!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689

 

法雅Faya Life ICE服務員會給一本圖文菜單還有一張薄薄的單子,想要哪種餐點可以請服務員介紹或者是自己翻圖文,確認後再拿到櫃台結帳即可。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787

 

冬季草莓限定商品(供應時間11月到隔年3月)

菜單上我們挑了一份剉冰,戀戀草莓雪夫$160

一份草莓精靈,$100,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788

 

看見奶酪也點了一份,甜甜草莓奶酪$130

還有秘密草莓塔$110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789

 

再來一杯草莓牛奶$80(冷飲)、拿鐵$75(熱飲)

幾位朋友一起吃,感覺還挺不賴的呢!

 

cats789

 

戀戀草莓雪夫$160

 

cats456

 

才剛上桌,整碗冰品散發著草莓清香,口中的唾液不由自主地生出,滿滿的新鮮草莓在淋上這煉乳,挖,又香甜又濃郁!

剉冰的部分可不是如市面上一般的剉冰的很細,反而是有點像是晶鑽般的微粗狀,這樣連同草莓果與草莓冰淇淋一吃,這種翻轉的絕妙滋味,真的讓人好銷魂啊!

 

cats123

 

接著就是法雅的草莓精靈:100元

看見對切的草莓,有那種凍未條的感覺,很迅速地拍拍完後,就拿起湯匙吃了呢!

 

cats246

 

草莓季樣樣都是甜蜜的化身,Kiwi自己也好愛吃草莓,鮮奶提出自然的奶味,無論是單吃或是攪拌都一樣的美味。

 

 cats468

 

綿密的義式冰淇淋,顏色上比雪花冰更暗些,但是十足的草莓清爽味道,真的不輸一球一百多元的冰品呢!

沒有香精加乘風味,只有淡淡的莓果清香~

 

cats442

 

草莓冰磚磨下的粉色雪花冰,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的品嘗下去,如初雪般的入口即化~粉嫩可口又嬌滴滴的草莓聖品,就算冬季包著厚重外套也要冒冷嘗鮮啊!

 

cats0110

 

 

法雅很貼心的還為客人準備草莓醬,這沒有香精與色素的加工,覺得不足都可以在淋上去,有不少客人就是因為草莓醬好吃慕名而來呢!

 

cats855

 

甜甜草莓奶酪$130

 

cats866

 

從滿滿草莓堆裡挖起那柔滑細嫩的草莓奶酪,沾上些微的草莓果醬,當鮮紅遇上純白激燙出夢幻的香甜滋味,層次的風味再加上自然香氣,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cats877

 

草莓塔$110

 

cats888

 

切開後的香酥餅皮包覆著不同的似蛋非蛋的曼妙口感,上層的鮮草莓就好像闖入草莓森林中,尋覓著這既特別又難以形容的感覺,好吃耶!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685

 

再來一杯草莓牛奶$80

新鮮草莓+牛奶的結合,才剛跳出草莓的世界裡,這回又再度闖入了這幸福的世界中,喝到後面來,會有水與果汁分離的感覺都是正常現象喔。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680

 

拿鐵$75

熱騰騰的拿鐵還有綿密到不行的奶泡,簡易的拉花一整個就覺得好討喜,在吃完冰後喝上熱騰騰的拿鐵,好滿足啊!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662

 

此時就來跟各位介紹法雅的禮盒阿~年關將近,法雅有著大大小小禮盒,過年或是中秋來挑一下適合的禮品送人啊。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666

 

Kiwi這次也買了這一款,開花結果禮盒,要送禮用,只知道朋友帶回家後,整個說超好吃,朋友吃過這整盒的心得分享~

法雅的餅乾禮盒中的餅乾與甜點很棒不會太甜膩很溫和,沒有ㄧ般果糖甜膩感還帶點糖香味;鳳梨酥部分酥、鬆、軟恰到好處,咀嚼時還會有淡淡的餅香與鳳梨味。自然的鳳梨甜蜜滋味感覺真棒!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660

 

櫃上也有不少手工餅乾可以做挑選,下午茶來點花茶還有小餅乾最合適不過了!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832

 

在法雅除了甜點、義大利冰淇淋、冰品、都可以享用以外,如果想要喝白開水也可以自行取用。

 

法雅Faya Life ICE(逢甲店)3831

 

用餐完後記得要將餐盤放置櫃中回收喔!

逢甲夜市外圍有不少的店家,不過要一家寬敞又明亮又時時注意的環境的用餐處真的不少了,不管事夏天或冬天都很適合來這裡吃甜點或是冰品呢!

食材上也都很用心的沒有色素與人工香精,給予的就是自然的食材,口口都讓人好甜蜜也決定等天氣好再來吃吃其他餐點呢!

在此就推薦給朋友們享用囉!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