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屯鱻火鍋 吃到飽餐廳推薦新鮮精緻食材現撈活蝦料理、原塊肉現切肉片數種讓你挑、手搖飲品,精緻享受 假日人潮絡繹不絕啊!~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368

 

全台吃到飽最精緻在這兒,平價消費頂級享受,南投草屯一家火鍋吃到飽-【屯鱻火鍋】讓Kiwi也帶著朋友一同前往阿,一般來說往往聽到吃到飽的餐廳,真的一點都無法引起Kiwi的注意,不過這次吃完屯鱻火鍋真的讓我大大的對吃到飽餐廳有所改觀!

屯鱻火鍋是一家很特別的吃到飽餐廳,吃的精緻,無壓力,不油不膩的湯頭還有新鮮食材讓人吃完回味無窮,無論是現切的肉片還有活蝦料理、現烤披薩、握壽司、手搖飲品…….美味料理一直媲美飯店Buffet,天阿!平價吃到飽餐廳也太讓人無法自拔的想狠狠推薦一下啦!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140

 

 

好奇嗎?這家Kiwi用餐後評價超高的吃到飽火鍋餐廳,不推薦也不行了呢!

 草屯屯鱻火鍋 吃到飽餐廳推薦新鮮精緻食材現撈活蝦料理、原塊肉現切肉片數種讓你挑、手搖飲品,精緻享受 假日人潮絡繹不絕啊!~🎄賴:https://goo.gl/PV8aLc
草屯屯鱻火鍋 吃到飽餐廳推薦新鮮精緻食材現撈活蝦料理、原塊肉現切肉片數種讓你挑、手搖飲品,精緻享受 假日人潮絡繹不絕啊!~

🎄IG:https://goo.gl/kub5rf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370

 

屯鱻火鍋就位在草屯老街上,育英路與太平路交叉路口,餐廳旁邊也有專屬停車位,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餐廳好貼心阿!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264

 

來訪時在11點以前外面就已經有好幾部車子等待著店家開門,不到半小時已經有五成以上的客人來訪用餐。這讓Kiwi有點驚訝了呢!

店家竟然有如此大的魅力?等等就讓Kiwi來分享一下吧!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152

 

環境上很寬敞,設計採簡約風,每一個角落地板都整理得十分乾淨,窗明几淨的感覺讓人用餐起來格外愉悅!!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265

 

客人取餐的動線也規劃的十分清楚,不會有亂了腳步的感覺~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177

 

座位上也有上百個,雖然座位數多,但建議來用餐還是事先訂位比較妥當喔!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112

 

服務員笑容滿面的將我們兩位客人帶位後便給予MENU,因為第一次用餐,也請服務員介紹鍋底草屯屯鱻火鍋 吃到飽餐廳推薦新鮮精緻食材現撈活蝦料理、原塊肉現切肉片數種讓你挑、手搖飲品,精緻享受 假日人潮絡繹不絕啊!~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113

 

屯鱻火鍋的鍋底共有9種,分別是昆布屯鱻鍋、成吉思汗鍋、燉補雞湯鍋、川蜀麻辣鍋、義式番茄鍋、韓式泡菜鍋、風味壽喜鍋、養生藥膳鍋、紅極味噌鍋

我們挑了一個昆布屯鱻鍋,另外一個則是韓式泡菜鍋,選好後,服務員稍後就為您送上鍋底,等待中便可直接拿桌上的盤子取餐囉!

(比較多人點選是昆布,泡菜鍋是手作泡菜,煮起火鍋時也會比較甘甜喔!)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114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為限制,禁帶外食,所有食材禁止外帶~

收費方式:

周一到周五午/晚餐399元

例假日     午/晚餐439元

兒童收費 115公分至149公分 198元;114公分清潔服務費50元

以上需加收10%清潔服務費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157

 

先來跟大大們介紹屯鱻火鍋的動向吧,就從進入門口後開始吧!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156

 

蛋上面都都還有品質的標章喔,很特別!據說醬料上在放上蛋黃,沾取起來也比較香呢!

 

4158

 

再看過去是自助式的鍋底區,架上每一種湯底皆有,自己湯頭略嫌不足,都可直接自取加湯唷!有時候服務員百忙要再請他們加湯,往往都會等一下,這麼一來就無需在等待自取即可呢!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047

 

先來跟各位介紹冷食的部分,店家的動線規劃甚好,拿起餐盤挑選食物也不會覺得卡卡,反而這樣的動線也讓開始不習慣的客人也能輕易的融入於此。

食材分為冷食、熟食、炸物、火鍋料、蔬菜、海鮮、活蝦、現切肉片、現做飲品、甜點、冰品、水果~

冷食區中有水果沙拉、生菜沙拉,還有各樣精緻的小擺盤,杯中的蔬菜也讓人好喜愛阿!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043

 

杯中的生菜沙拉,是不是會讓你有錯覺在歐風餐廳用餐呢?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040

 

水果部分則是屬於冷食系列,所以放置於沙拉區域的隔壁,看著造型的柳丁與奇異果的擺設就覺得好讚喔!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042

  

 

如果想吃點小麵包先來糊口,也可以挑這法式可頌麵包唷!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030

 

握壽司與花壽司光是口味就有十幾種,天阿!這不是一般高檔的餐廳BUFFET才會有的嗎?沒想到火鍋店竟也有如此大陣仗,看來完全的不輸給大型吃到飽餐廳唷!

 

IMG_4108

 

個人還挺喜歡壽司的,所以趁著邊分享就邊拿盤子來取用了呢!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050 

IMG_4031

 

旁邊的涼拌小菜也都是店家所精選的,三種口味任挑選阿!看起來都很新鮮可口,還有握壽司可以挑選呢~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190 

 

海鮮吧是自助式的,魚貝蟹….類,必須要先煮過在食用,可千萬不要生食啊!

大家有看見底下還有一個隱藏版的水箱嗎?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是放活蝦的地方唷!

天啊!你知道活蝦是每天限量供應(除周一外),有不少客人還因為活蝦料理專程而來,不過最好還是先打電話過去詢問比較好喔!撲空會哭哭呢~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068

 

新鮮的海鮮擺放在海鮮吧區域,與其他食材都分開,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屯鱻火鍋光是食材挑選就很大器了!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184

 

接著介紹生鮮食材,火鍋料有40多種可以挑選,豬肉/牛肉/雞肉/海鮮/魚類/蝦類/火鍋必備餡料(蝦丸/貢丸/花枝漿)…..每樣餐點擺放的讓人好想每種都拿上幾個,蔬菜部分也都排的很好,不像坊間都會整坨的好沒食慾,排放有理客人也才看的喜歡,夾的開心阿!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060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064

 

蔬菜也有不少種類,自取,不浪費食材為主阿,來到屯鱻火鍋就是盡情享用餐點,不用大吃特吃,少量也可以吃的巧阿!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178

 

除了架上的肉品外,店家有原塊肉現切的數種肉類可作挑選,一共有五種肉可挑,分別是板腱牛、雪花牛、肩胛梅花豬、無骨雞腿肉、澳洲小羔羊都可挑。一次只能拿兩盤,只能等吃完再續盤囉!

 

4254

 

現點現切的肉品,是可以看的見的呢!不用再對肉品有所疑慮,真的是安心再安心阿!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341雞肉

 

光是肉質上就很鮮,我們以牛肉為主,所以挑了板腱牛與雪花牛,無骨雞腿肉與小羔羊則是之後才點的。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187

428000

 

讓Kiwi有些驚訝的還有熟食區阿,這裏頭不僅有現煎雞腿排、魚下巴還有現烤的PIZZA,開放式的廚房也讓客人全程看的見廚師的用心,吃的也才能夠放心阿!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080

 

炸物中有孩子最愛的雞塊/薯條/洋蔥圈,樣樣都是孩子最喜愛的餐點,也是Kiwi最喜歡的餐啦!

 

4101

 

用餐快結束再來取用才不會錯過了其他的美食唷!

 

4161

 

熟食區的部分還有 麻辣鴨血、青菜、起司蛋、義大利麵、豬腳、雞肉與蒸蛋還有燒賣啊!挖,看起來好豐盛阿,拿起盤子還真不知道該該如何下手,只好每種都挑一樣。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145

 

Kiwi的朋友一直說Kiwi很會吃,什麼都夾,就是屯鱻火鍋的餐點太多樣化,讓人垂涎又錯手取用啊!

 

IMG_4071

 

用餐完後也有飲品可用,不僅如此還有巧克力塔可以製作成巧克力棉花糖唷!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035

 

在巧克力塔旁,店家還貼心的幫客人一一插好「小泡芙」還有「棉花糖」讓客人不必沾手,即可製做屬於自己的小確幸呢!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274

 

很方便的拿起旁邊的叉子進去巧克力裏頭,讓泡芙包覆著巧克力最後在沾上涼水便可完成囉!如果不知如何使用,都可以詢問服務員喔!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277

 

最終,當然就是這個霜淇淋製造機,自己動手DIY,而且旁邊都有貼心標誌,等一下咱們就來好好玩一下囉!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248

 

與以往吃到飽餐廳不同的就是這手搖飲品,手搖的飲品是慢慢做出來,所以要喝什麼如果架上沒有就請要等待一下囉!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160

 

meiji的冰淇淋,奶味十足啊!等等用餐完畢,還有剩餘的胃容量再來享用一番啦!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217

 

這盤中的食物都是Kiwi一人獨享的喔,我們挑了兩個鍋物~生食與熟食可取用之,吃到飽就是要挑自己最喜歡吃的菜色阿~這樣才能吃得盡興啊!

 

4204

 

韓式泡菜鍋,微微的酸辣味再加上淡淡的回甘,好喝極了!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200 

 

昆布屯鱻鍋

淡淡的柴魚與昆布味道,煮海鮮與肉類都很適合呢!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323

 

在介紹過程中,不免一直在吞口水,這盤活蝦,還是活跳跳的哩,剛撈上來也都很新鮮呢!多了上蓋就是預防拿回座位時會跳走~~~~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300

 

新鮮的活蝦料理,只有屯鱻火鍋才有的喔!個人真的超級喜歡吃蝦子,看著一尾尾美味可口的蝦子,就覺得超開心的~~~

 

 

Kiwi也錄製了一段影片要與各位分享~~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205

 

從蝦頭的粉嫩與殼就知道鮮度十足,老闆真的好大方,在吃到飽餐廳內竟然還有這麼一手,讓喜愛活蝦的饕客真得欲罷不能呢!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230

 

我們拿了兩份,體貼的朋友剝殼後,全盤蝦子,川燙後食用,大呼過癮!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342

 

在肉類的部分,每樣肉類都很新鮮,原塊肉品現切的關係,看的見肉質又能安心,讓客人滿意至極啊!

 

4243

 

吃肉的時候,記得下鍋刷幾回就好,肉薄也很快就熟囉!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198

 

因為這次來訪主攻鮮肉與鮮蝦,所以蔬菜部分就沒有取很多,但這些食材都很新鮮,食材的嚴格把關真的很重要。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222

 

熟食的部分每一樣Kiwi都有吃一些,雞肉超嫩與義大利麵還有燒賣都好吃,本來還想要續盤,可是朋友說Kiwi吃太多了啦!><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223

 

現烤的PIZZA兩塊都很優,朋友吃完後還續盤,就是因為皮薄又有點脆,餡料也都很好吃,一點都不輸名店呢!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345     

 

最後我們吃的超級撐,但是有一樣霜淇淋製造機一定要來玩玩的啦!

首先取出喜歡的口味後,再拿到霜淇淋機,點選綠色的按鈕後,就可以用容器裝,或者是想要甜筒裝也可以呢!

 

IMG_4354

 

看吧,美美的霜淇淋就此出爐了~他們家的霜淇淋很讓人出乎意料,不甜也不膩口,很好吃!是因為Kiwi吃太飽,不然整支冰會嗑光光呢!

 

草屯火鍋吃到飽餐廳4362

 

最後當然就是甜點櫃的甜點任君挑選啦!

現烤的布蕾,還有千層蛋糕也同樣都很美味呢!

屯鱻火鍋用餐除了讓你吃到飽,吃的精緻也沒有壓力,還有精緻的點心與新鮮美食,最重要的就是有活蝦料理、原塊肉現切的各樣肉品、現烤PIZZA、現搖飲品、DIY霜淇淋…..都是在眾多吃到飽餐廳中有所不同,屯鱻火鍋處處可見別出心裁的巧思,難怪客人絡繹不絕,人潮真的不少呢!而且偶爾有要幫朋友慶生或者值得慶祝的時候來這光顧一下~真的很超值!

吃到飽餐廳的精緻度來說真的是家很優質的餐廳呢!

剛吃完又期待下一次的到來了呢!

草屯屯鱻火鍋吃到飽餐廳

住址:南投縣草屯鎮育英路208號

電話:04-9232366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00

收費方式:

周一到周五午/晚餐399元

例假日     午/晚餐439元

兒童收費 115公分至149公分 198元;114公分清潔服務費50元

以上需加收10%清潔服務費,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