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異鄉人咖哩日本食堂 @樸實的店面,不簡單的咖哩!

2868

 

【店家資訊】

異鄉人咖哩日本食堂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65號

電話:04-2301-927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週二公休)

 

2839

 

外食族只要一到夜晚就會有些慌張而開始尋找今天要吃晚餐,朋友有個很棒的建議就是來台中吃這家異鄉人咖哩日本食堂,巷弄間的好美食,也是日本廚師坐鎮的店!

平日來訪如果沒有訂位都需要在外等待,還好我們來訪是下大雨,裡頭座無虛席,也恰巧有一桌用餐完出來,否則不知道要等到幾點了。

 

2881

 

店內座位約20個左右,所以假日好天氣記得要事先預約比較妥當,異鄉人咖哩也不好停車,所以需要更早到囉!

 

2845

 

店內菜單十分簡單,就是手繪本,感覺上還有些醜醜的,不過最要緊的是餐點好吃~其他都不是很重要XD

咖哩辣度可依照自己做調整,原味、小辣、辛1-5,都可以任君挑選。

個人比較推薦原味-辛,如果敢吃小辣就可以再點更辣,依照個人喜好的客製化辣度~

在異鄉人咖哩每個人最低消費是100元~

 

2843

 

店家有提供單點、主餐、加料

加料部分有滑蛋$30、起司$30、咖哩醬$100

 

2846

 

菜單上的咖哩選擇性不多,但款款都是超人氣

元咖哩、牛肉咖哩、豬肉咖哩、炸豬排咖哩、漢堡肉咖哩、炸豬排丼飯、起司漢堡肉咖哩…

 

IMG_2841

 

新菜單上還有可麗餅咖哩、牡蠣咖哩、炸雞塊咖哩

 

2849

 

限量的濃湯,是馬鈴薯與蛤仔的結合版,還有不時吃到洋蔥丁,好鮮甜~

 

2860

 

起司漢堡肉咖哩飯$240+滑蛋$30=$270元

 

2876

 

咖哩醬汁比起其他坊間的咖哩,真的略勝一籌,用豚骨熬湯作為基底,再搭配咖哩香料與北海道洋蔥以及法國紅酒熬製而成,僅有咖哩醬在盤內,但不會看見洪蘿蔔與馬鈴薯!

沒有辣的顏色是淺咖啡色,依照挑選的辣度再加辣後,顏色會越來越深,但才剛端上桌這淡淡的咖哩香已經讓人好像快點拿湯匙吃上一口了。

 

2856

 

餐點中的起司漢堡肉

 

2871

 

異鄉人的漢堡肉是用香料與絞肉揉製成的,漢堡肉切開後,有點驚訝,那種滾滾的金黃起司還夾雜著閃閃發光的肉汁一起流出,在肉縫間還能看見閃閃肉汁,紮實與鬆軟間的交叉口感,還有調味上也很清爽,沒有雜味讓人意猶未盡的。

 

2874

 

熱呼呼的時候要快點品嘗阿~

 

2869

 

可麗餅咖哩$140+滑蛋$30=170

 

2877  

 

Kiwi很愛馬鈴薯製成的可麗餅,酥香又脆超好吃,沾上咖哩,綿密到超好咀嚼,感覺自己就像是個老人家吃東西總不喜歡硬的,軟軟綿綿的頗愛!

以咖哩來說,異鄉人咖哩真的超級優,咖哩還帶點甜味,而且這次點的餐點都很推薦,不管是有沒有加上滑蛋都很不錯,漢堡肉也沒有雜味只有肉汁香,朋友推薦的,連Kiwi都對這家念念不忘,想要在來訪呢!

快點將這家店收到美食口袋名單內吧!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