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美食】銅鑼蛋餅 @在地隱藏版美食.濃濃古早味,純手作蛋餅皮想不推薦都難啊!

IMG_5791  

 

【店家資訊】

銅鑼蛋餅

住址: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184

電話:037-983806

營業時間:06:00-11:00

 

IMG_5797

 

在地排隊的隱藏版美食,銅鑼蛋餅,是娜娜很推薦的古早味蛋餅,我們要到協雲宮賞花前先抵達銅鑼市區內,吃早點囉!

不說你不知道,銅鑼蛋餅攤在地名氣響亮,平日假日都在排隊,你一定很好奇?蛋餅的美味不都大同小異嗎?

 

IMG_5790

 

這家蛋餅卻是早早就有人來訪為了吃蛋餅,看著煎台上的蛋餅皮與蛋,還有那一直沒停止的雙手,排隊人潮也都沒有減過反而越來越多人~

 

IMG_5791

 

IMG_5792

 

銅鑼蛋餅跟一般蛋餅不大相同,在於蛋餅皮是在家製作後再拿到攤子販售(透過在地網友告知),將散蛋放入煎鍋後再將麵皮覆蓋上去,然後翻面壓熟,熟了後,就直接左右兩折,刷上醬料後,上下再對折,就大功告成了。

 

IMG_5795

 

正方形的蛋餅,不用切,一個人一份剛剛好~

 

IMG_5808

 

拿到的時候是這樣子,正方形的蛋餅~餅皮佈滿蔥花增加蛋餅的口味。

 

IMG_5810

 

一塊只賣20元,賣的是濃厚的古早味,傳統餅皮,還有特殊的醬料與辣醬真的很好吃~

 

IMG_5811

 

銅鑼蛋餅沒有特別的竅門,跟我們在市面上買的冷凍麵皮相比較是大勝,超級軟Q軟Q。

 

IMG_5813  

 

咬了幾口特別軟嫩,千層的口感,只有餅皮、蔥、夾蛋、醬料,就能受到在地人的喜愛~

一定要加的辣醬是很甘甜的又帶點微辣,綿密的滋味,自己都覺得好喜歡啊!

簡簡單單的蛋餅,邊吃還能憶起童年時期的回憶,似曾相似的口感,如果你來苗栗沒吃過這個蛋餅,真的要來自己品嚐一下啦!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