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泡湯】 苗栗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正值春天但天冷還是想要泡湯 (泰安老街.苗栗大湖一日遊)

IMG_1888

 

 

【店家資訊】

泰安第一湯湯悅溫泉會館

住址: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45號

電話:03-794-1941

營業時間:1830以後

 

IMG_1877

 

中部的溫泉屬谷關與苗栗最為知名,假日一遊後,總想要來個完美的ending~想要好好的泡湯,就上網爬文,後來找到這家平價的湯屋,苗栗泰安「湯悅溫泉會館」,濃濃的日式風建築讓人會錯身在日本般的感覺,乍看也好像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湯屋~湯屋的景致很優美,泡完後神清氣爽,今晚帶著小確幸來泡湯吧!

 

IMG_1878

 

從苗栗7縣道往汶水方向下來往泰安方向前進,就會有指標可抵達泰安「湯悅溫泉會館」,這家有點隱密的溫泉館,但是停車的部分卻是幫客人設想周到,有兩個區域,所以在這裡泡湯大可安心。

 

IMG_1881

 

停車後,我們到溫泉會館內詢問是否還有湯屋,在辦好手續後,服務員會給予一只鑰匙在跟您說直接往門口右邊走上去即可,我記得費用不高,應該也是泰安裡面最平價的湯屋,休息費用約$800。

 

IMG_1879

 

IMG_1880

 

IMG_1885

 

IMG_1906

 

IMG_1901

 

路邊都有很美的造景,湯屋也都是像小房間式的,所以兩人泡湯,算很剛好了。

 

IMG_1889

 

 

湯屋是以木頭搭建,就連窗外也都是竹子包圍,有那種在日本泡湯的意境,迫不及待的瀏覽一下泡湯的環境。

 

IMG_1890

 

乾溼分離,旁邊還有休息的座椅,也有梳妝台與雙人備品真的貼心。

 

IMG_1898

 

享受濃濃的日式泡湯之情,時間過得好快啊!

 

IMG_1891

 

泡湯時因為過熱,所以都會泡10分鐘休息5分鐘,是為了避免暈眩,記得也要將窗戶開一小處,這樣通風才不易造成昏倒啊!

 

IMG_1904

 

 

IMG_1907

 

 

IMG_1908

 

泡湯結束後,神清氣爽的,接下來就往木棧道往上走囉!

 

IMG_1909

 

IMG_1915   

 

上方的木棧道在夜晚真的很美,雖看不見沿著溪邊的景致,不過感覺真的很好,再過去就是大眾池,上網看過照片也都很棒,下次有機會再來泡湯~^^

 

【開車族】

.走中山高(至132.5km,由苗栗、公館交流道)下→走台六線往苗栗市方向(約500公尺)→左轉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東汶水方向→走到底(31km)→接台三線同時右轉往大湖方向走300公尺→至7-11超商,左轉苗62線→過泰安橋即達。

.走二高(由後龍133km下)→往後龍方向→接台一時右轉(往北上方向)→接後龍外環道走300公尺→右轉上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往東汶水方向→走到底(31km)→接台三線同時右轉往大湖方向走300公尺→至7-11超商,左轉苗62線→過泰安橋即達。

.東勢、豐原及竹東方向來的貴賓旅客,走台三線(於127.5km接汶水段)→至7-11超商,左轉苗62線→過了泰安橋即達。

 

【非開車族】

.台鐵停靠站:苗栗車站,到站建議搭乘:湯悅接駁車。

*提供苗栗火車站至湯悅溫泉會館接駁服務。(請於訂房時預約)

*接駁費用(不分平、假日,依間數、房型收費)

 雙人房費用$800/

 四人房費用$1200/

*接駁時間(僅限以下兩個時段)

 苗栗火車站→湯悅下午14:00

 湯悅→苗栗火車站中午12:00

*如有更動請依飯店官網公告為準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