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起司控必看!熔岩爆漿美食之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限時限量供應,晚來買不到啊!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283    

 

【店家資訊】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台南)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2164號門口

電話06-5115092

 

營業時間下午13:00-20:30(只賣六、日)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0223

 

Kiwi超喜歡來台南旅遊,常常在中西區打滾,所以對於中西區的美食稍稍有做功課,美食名單是一整串的(很撐的概念),但這間爆紅的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竟然被我遺漏了XXD

非假日來訪過好幾回,也撲空好幾回,後來網路爬文才知道原來熱樂煎在高雄小有名氣,也是高雄店家抽空來台南擺攤~當日食材賣完就沒了,限量總是殘酷的啊!

目前在六、日才能在台南看見他們的攤車身影,平時如果想要吃,只能團購不然就要移駕到高雄吃了。(追蹤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粉絲團最快!)

走走走!跟著Kiwi到國華街二段嘗美食去囉!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245 

 

熱樂煎無論是白天或是傍晚人都不少,我們來訪還大排長龍,而從海安路那邊過來,最先認到他們家的LOGO是這縈繞著幸福女孩兒的圖樣,不僅溫馨也好討喜。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232

 

看著服務員很忙碌地在備料與準備客人點餐的餐點,吧台的雙手是完全沒有停歇過唷!這家店最特別的還有外國主廚為客人服務煎三明治,真的好酷!

 

_MG_6216

 

熱樂煎之所以會造成旋風還真有道理在,因為光是吐司,店家採用的是氣室細小,充滿小麥鄉的佳大版英式脆皮吐司,再搭配美國進口的雙起司加強爆漿的口感,不惜高成本,在使用的物料上都很精心挑選,所以餐點才會讓人回味再三啊!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259

 

吧檯旁邊也有販售他們自家製作的小點心,手工餅乾還有甜點~多樣的小包裝讓你會想多買回家試試看耶!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212

 

這裡還有可以自己半成品DIY的吐司(口味都可挑),帶回家當隔天早餐也好方便~

 

台南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DSC00188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的招牌,樣樣都好可口啊!可惜沒有像牛一樣的胃不然也想要每樣都點啊!

 

DSC00198

 

菜單上可以看到三明治的口味,原味、火腿、培根、牛肉佐切起司、古巴,店家的創意料理真的很無限,還有披薩、通心麵、漢堡、棉花糖,甜的鹹的都有,整個網羅了甜點控與起司控的大大們呢!

不過限量總是殘酷的,記得一定要常常關注他們家的粉絲團阿!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0211

 

因為之前一股熱潮,導致這裡交通癱瘓,所以熱樂煎的樂媽特別是立牌告知大大們購買方式

1.先排隊點餐付款

2.點完後領取號碼牌

3.等待叫號取餐

他們還有提供半成品宅配,買10送1,可以直接從樂樂將異國風味料理粉絲團私訊。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218

 

我們點了一份BBQ雞肉、牛肉佐起司、古巴、花生棉花糖

外帶屋比派、手工布朗尼、草莓起司蛋糕、薄荷糖、手工餅乾、香蕉檸檬磅蛋糕、怪怪胡椒醫生汽水

(2次回頭客的點餐方式,好吃所以又回鍋囉!叔叔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輕易學啊!)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248

 

三明治皆是現點現煎,所以需要耐心等待喔!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0206

 

樂熱煎的帥主廚親自操刀,我想熱樂煎應該會吸引不少外國遊客前往購買吧!

道地的古巴三明治是會將吐司的表皮煎脆在經過熱壓的步驟,所以拿到的時候,不免會質疑為何吐司這麼薄?

原來是主廚很堅持不用厚片吐司,這樣客人咬下去都只有吃到一堆吐司,嚐不到內餡的口感

所以,可千萬不要懷疑了,店家用的食材也很不錯呢!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254

 

剛拿到熱騰騰的BBQ雞肉口味乳酪三明治,不時聞到起司香味,好想快點來嘗鮮啊!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268

 

BBQ雞肉三明治,夾在酥香焦脆的雙層吐司中的起司瀑布,整個好像洩洪般的給他留下,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我喜歡起司的牽絲口感,讓人好愛啊!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084216307

 

這款古巴口味的三明治比BBQ更勝一籌,整個乳酪是緩緩流出,看見這畫面都快尖叫了,爆漿過頭一點也不誇張!

 

台南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319

 

雙層起司搭配火腿與蜂蜜雞肉還有酸黃瓜的口感很多層次,光是視覺震撼就抵擋不了了,嘴巴都快要來接這超讚的火腿片阿!

 

台南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313

 

吃過的都說好好吃,而且口中還有焦香味,冷掉了口味依舊不錯,我想應該是乳酪對味了,否則不然也不會讓朋友回鍋又買了第二次XXD

 

台南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326

 

光吃那兩塊三明治就想要在點上其他口味,所以又加點了一份牛肉口味。

 

台南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323

 

矮油!我發現真心覺得愛吃乳酪跟起司的都不覺得分量多,可以永無止盡的一直吃下去,而且打開是牛肉鋪在整個吐司上,口口都吃的到牛肉。

牛肉可是店家的招牌,也是經過繁複的手續後才有如此迷人的牛肉片出爐啊!

 

台南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309

 

好吃到流淚阿~

 

台南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336

 

都是鹹食後會想要來點甜食,三明治也有特製的棉花糖口味喔,這回就讓我們先來分享花生棉花糖囉!

 

台南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334

 

進口的棉花糖搭上濃郁花生醬,這種甜蜜蜜的滋味,就好像戀愛般的美好,甜在心裡口難開啊!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273

 

Kiwi還外帶了這些小零嘴要在車上吃,吐司丁、燕麥餅乾、屋比派~

屋比派來自美國風靡日本的超人氣甜點,吃起來口感有點像馬卡龍卻又沒有那般甜滋滋的感覺,中間還有棉花糖,拿捏得恰到好處,深得我心!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280

  

布朗尼比較特別,不加麵粉所以跟蛋糕口感是完全不同,口感上帶點脆度,所以實際上跟我想的蛋糕落差有些大,但是更特殊的感覺。

 

台南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316

 

香蕉檸檬磅蛋糕,邊邊的皮有些酥酥的,不像以往的磅蛋糕扎實卻又乾,香蕉味也好清爽,不小心這塊又被我吃下肚了@@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288

 

不加一滴水的乳酪,超級像在吃霜淇淋,他們家的甜點都好好吃,而且真材實料都不用擔心~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6274

 

怪怪胡椒醫生汽水有點像酒的飲品,但喝起來就跟汽水沒有兩樣,也是市面上少見的飲料呢!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_6194

 

對於爆漿三明治,只能說,太好吃了,本身是起司控還有乳酪控千萬別錯過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舒心食物就等你來品嘗囉!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高雄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全台創始店~外帶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30

營業時間08:30~21:00 [提供免費wifi(每週一店休)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lujohn2015

交通資訊

高雄捷運R12後驛站 3號出口(土銀大樓)出來後

往右邊北平街/金礦/王象大樓方向走,3分鐘內抵達!

如何坐捷運到熱樂煎地圖指引http://goo.gl/cH2wuC

—————————————————–

半成品宅配/ 高雄自取訂購購須知:

訂購單連結:http://goo.gl/forms/xAh26IQJTF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