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美食】水竹壽司 @千元就能享用到龍蝦海膽定食套餐

IMG_5735

 

【店家資訊】

水竹壽司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479

電話04-2473975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IMG_5743

 

隱藏在南屯區的水竹壽司是一家來回兩次都讓kiwi找不到的店,終於找到了之後我們也擇選時間到這用餐。來水竹用餐需要事先訂位,否則一位難求。

外觀很不起眼,也似乎很難窺探裏頭的點滴,空間環境中也相對作了區隔。

 

S__5054474 

 

淺色系為主的八白還有後面的墨寶題字樂知味,感覺就是綠中一點紅很特別的意境。

長條型的設計到後面有個回灣的感覺,就是通往二樓與洗手間之處,不過二樓少開放,除非人數多,否則使用一樓用餐空間就綽綽有餘了。

 

S__5054472

 

服務員將菜單給我們

右邊是定食套餐的價格從$747-$2012都有,單點部分有逸品、串燒、冷物、手物還有一般常見的料理,都可以點選。

我們這次挑選了,911的生食規劃套餐中,可以將餐點換成半隻龍蝦不加價,前提是必須有兩套餐點一併做更換。

題外話,媽媽看見餐點上的價格都很特殊,528.747.911.888居然開始猜起車牌號碼是否有相關聯XXD

 

IMG_5707

 

桌上的碗筷擺放整齊,還有茶飲可用。

 

IMG_5705

 

很可口的沙拉,上頭是鮪魚,不過我比較期待其他的餐點啦!哈

 

IMG_5710

 

生魚片部分有鮭魚、鮪魚腹還有紅甘~

 

IMG_5712

 

這塊鮪魚腹好好吃唷,輕爽油花,綿密軟嫩,盤中只有一塊真的好少啊!

 

IMG_5711

 

現磨的山葵只是帶著一點微嗆,將魚片沾上醬油後在放些山葵在上面,一入口就覺得魚片在嘴裡翻轉著,直接入喉還有那徜徉大海的感覺內..

 

IMG_5715

 

蛋花鮮蚵,做法特殊,鮮蚵新鮮撒上七味粉很特別。

 

IMG_5720

 

握壽司(握り)4個1組

 

IMG_5721

 

簡簡單單的海苔包著米飯與海膽~,比御飯糰更加的有滋味。

 

IMG_5728

 

海膽握 底下還有放薑片去腥味,超可口!好久沒吃到うに,好懷念那時候在北海道吃的海鮮阿!

 

IMG_5722

 

鮭魚腹握頗有厚度,油脂好豐富上頭也還有一點點的炙燒,披在飯上,超愛>w<

 

IMG_5723

 

比目魚鰭鞭肉握

比目魚的油脂多到嚇死人,才剛入口,那種油花跟著青蔥翻滾的感覺,根本還來不及去感受,就已經融化了,比冰淇淋融化速度更快XXD

 

IMG_5725

 

微微炙燒的甜蝦握

 

IMG_5726

 

蟹黃粥顧名思義就是蟹膏煮成粥,蔥味將蟹黃帶到極致,可惜三兩口又被解決掉了~

 

IMG_5731

 

波士頓龍蝦半隻

 

IMG_5734

 

店家會附上一支挖龍蝦的多用途勺棒,只管是利其器將龍蝦的肉給用出來品嘗吧!

 

IMG_5736

 

烤魚也很不錯,師傅的手藝真的都值得推薦一下。

 

IMG_5738 

 

味噌湯

 

IMG_5741

 

甜點紅豆湯

少有機會可以到台中來吃這麼一餐昂貴的日式料理,店家雖小五臟俱全,店員也不太愛聊天都好內向,簡單介紹菜名後就離開繼續忙,我個人還挺喜歡他們的空間環境。

除了人可能一多比較無法應付吧~用餐真的需要有點耐心。值得再訪的一家店!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