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彰化社頭BOBSON鱷魚牌春季特賣會,全面出清下殺1折起,牛仔褲50元銅板有找,質感好又便宜。鱷魚牌、Playboy T恤、聯合知名名牌特賣,特賣檔期只有20天。

_MG_8833

  

_MG_8937 

 

俗俗俗!超便宜的特賣會又移師來彰化了,鱷魚牌短袖上衣、Bobson褲子以及外套、雨傘牌polo衫還有知名台灣品牌,全面出清1折起,要搶要快啊!

彰化社頭鱷魚場拍賣會位於彰化市社頭鄉中山路三段1881(尚鶴婚宴會館原所在地址),無論是騎車來或是開車,超好找店家也提供專屬停車位供客人來訪使用,好貼心阿。

 

8938

 

最開始來訪是被外面的扛棒給吸引過來,特賣會現場有千萬種上品等著我們來挑選,在大型DM上男女服飾全面一折起,連知名品牌的服飾、羽絨外套都下殺到590元起,好康不斷~

挖塞!剛好朋友有想要買衣服買牛仔褲的,快點來跟Kiwi一起看看有什麼好康值得挑值得選的。

 

8934

 

賣場資訊

2016彰化社頭BOBSON鱷魚牌春季特賣會

住址:彰化市社頭鄉中山路三段1881(尚鶴婚宴會館原所在地址)

營業時間:10:00-21:00

拍賣時間:2016/4/2-4/20

 

8878

 

進到特賣會裡面,多樣化的服飾、牛仔褲、羽絨外套,都是知名品牌BOBSON、雨傘品牌、鱷魚crocodile品牌、PLAYBOY品牌還有義大利精品百達翡麗,萬種商品讓你挑選,這些玲瑯滿目的商品看得是眼花撩亂,但真的覺得要稱讚一下店家將賣場的動線及通道規劃都十分完善,逛起來一點也不嫌累,而且還能迅速找到商品,不小心我就逛了兩小時之久呢!

Kiwi超愛趁換季搶便宜的~超值又超值,千元商品下殺390,一張小朋友還可以買好幾件,這樣的好康千萬不要錯過啦!

特賣會場很大,細心逛真的挖到不少寶~這是唯一一家有絲光棉服飾的店,殺傷力真的好強大~讓人招架無力啊!

 

_MG_8786

 

 

義大利精品百達翡麗雙絲光棉原價4,680元, 1990元,21,800

 

百達翡麗的手錶市上超知名,如今還有雙絲光棉的服飾,光是價位就讓人碰不得,一件4,680元的服飾,庫存出清只要990/件,款式上都不會老氣,服務小姐還很可愛的說,絲光棉的服飾只有他們家才有,而且缺點就是太會吸汗,比阿公排汗衫還好穿,又不失優雅,買給爸爸穿了還可以顯年輕喔!

 

_MG_8799

 

 

鱷魚牌crocodile絲光棉原價3,2801690元,21200

 

絲光棉材質的服飾真的摸起來很軟也很舒服,不僅如此還有一陣涼感,質料超優會讓人摸到想要買一件回家給老爸穿穿,太蘇湖了啦!經典款很適合中年人,不買很可惜,快下手吧!

 

_MG_8845

 

【美國品牌Hanes polo衫、雨傘牌polo衫139031,100

 

歐美品牌光是風格就多元化,高優質商品,之前Kiwi也買過,一件都要上千元,來到特賣會,一件390元,讓喜歡這品牌的可真的是愛不釋手呢!

短袖的雨傘polo衫以橫條紋為主,款式年輕到中年都有,剛好跟美國品牌Hanes polo放在一起,任挑任選買到就是賺翻了啦!

 

_MG_8886

 

 

【鱷魚牌crocodile薄外套】1件490元

 

UV防曬型的輕薄外套,買一件直接丟車廂,好用又好看,去運動穿機能型的薄外套還可以防蚊防草割到自己的皮膚,這真的有夠讚!

 

_MG_8930

 

【立領Polo衫】1件590元

 

我覺得立領polo衫樣式不少多以素色為主,摸起來比一般市售的更有厚度,但重點就是吸汗NO1.所以個人真心覺得看見特賣會有那些喜歡的一次購入手,撿便宜撿到位是最實在的呢!

 

playboy.pader phalip_3399 

 

 

Play Boy T 1390元,31,100

 

哇哇哇,款式簡單質感也不錯,還有多款圖案可挑選,衣服顏色也很適合春夏各各活潑生氣的好討喜啊!好心動的想要買下手,而且還可以做成情侶裝,也有尺寸偏大些的,男女一起買,湊三件,一件也只要390元,便宜又划算。

 

_MG_8908

 

t1190元,3500

 

可愛的猴T真的很適合一般喜歡休閒的,親子裝、情侶裝都好適合,從事戶外活動也穿這也很舒適,一件才190元,豪便宜啊!

 

_MG_8896   

 

BIG TRAIN零碼牛仔褲一件50元,一次限購兩件,不試穿

 

走在流行的尖端就是這個品牌BIG TRAIN,深耕在台灣25年也是時下青年最愛的品牌,不管是型男還是少女都好適合啊!一件破天荒價格50元,要搶真的要快!晚來真的買不到喔!

 

_MG_8842

 

排汗衫1190元,3500

 

特賣會多樣化選擇也有針對喜愛運動者推出排汗衫,透氣布料在運動時都不會臭臭的,排汗也很優,一件只有190元,再搭個運動短褲,一套不用500元。

 

_MG_8776

 

排汗背心1190元,3500

 

不喜歡有袖子還有領子的都可以挑選排汗背心,符合大眾口味,就是要認真挑選啊!

 

_MG_8856

 

 

運動短褲1190元,3500

 

運動短褲,褲子兩側排汗無論慢跑還是打球都好適合阿,再搭配排汗衫,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啊!

 

_MG_8890

 

 

【休閒長褲、海灘褲1100元,2150

 

喜愛休閒或者是運動怕曬的一定要來買這便宜又好穿的休閒褲啊!桿子上僅此這些,賣完就沒囉!

 

_MG_8874 

 

 

工作褲沒有特別寫價格,所以以現場為主。

 

多種深色款式,材質本身也比較厚,但質量很棒,原價都3000多,現在下殺3折,買到真的是賺到。

 

_MG_8865

 

多款休閒牛仔褲1390元,31,000

 

上面都有尺寸,可依照自己尺碼來挑選,而且完全不用擔心不能試穿,這裡都有試衣間,店家還有貼心的服務,現場還可以修改尺寸。

 

_MG_8871

 

【短牛仔褲1190

 

這特賣會主要以服飾為主,反而牛仔褲就不多了,但是經由店家挑選後這些褲子的質量都很不錯,夏天到了,快點來這買條牛仔褲對抗炎夏吧!

 

_MG_8931

 

 

【彈力褲/顯瘦褲

 

彈性很好的繽紛糖果褲還有顯瘦的感覺,平常外出只需要搭配一件衣服就可以超級方便,上班偶爾都需要穿到黑色褲子,建議可以考慮購買入手喔!

 

_MG_8827

 

BIG GROUP涼感肌能個性牛仔褲1690

 

活力又年輕的款式,符合台灣人的體型與剪裁,活力彈的布料也好涼感肌能,超適合夏季來穿阿,穿出自己的品味,這一款真的不容錯過!

 

_MG_8924

 

【義大利精品百達翡麗竹炭長褲】1件690元,2件1200元

 

竹炭褲細緻毛料柔軟,透氣也不悶熱、吸汗,很適合長時間要穿著長褲的朋友們,價格上也是走親民路線,看來這裡優質褲子還真不少呢!

 

_MG_8824

 

BOBSON羽絨外套

 

90%的輕羽絨,試穿起來沒有厚重感,機能型的外套,現在交換季節採購真的好划算,本來特賣都還有1290元,現在又更便宜,心超癢,還有自己最愛的白色與桃紅嗚嗚!好想敗入手阿!

 

很少逛廠拍的Kiwi,只有聽見有好康才會想要衝,現場的商品都是下殺1折起,晚來可是搶不到,特賣會也只有20天,賣完收攤,正值春夏就是要趁降價快採購血拚,才不會對不起自己啊!

 

fb按讚格式01

 

20160408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