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美食】非排不可!深夜排隊美食 銅鑼無名鹹酥雞 @卡滋卡滋的帶骨古早味鹹酥雞讓人好銷魂!

  6138

 

【店家資訊】

銅鑼無名鹹酥雞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184

營業時間:約下午3:30~晚上11:30

 

6126

 

苗栗隱藏版超好吃的排隊鹹酥雞就在銅鑼,這回有Nana帶路所以讓我們可以吃到何等美味的食物阿!

平常自己也很愛吃鹹酥雞,但總會因為怕身材走樣,不敢多吃~這回在所有人陪我一起胖的情況下,我自己也悄悄買了一份鹹酥雞跟魚板啦!

這家銅鑼鹹酥雞,一到夜晚總是人潮好多阿~看來來排隊的幾乎都是在地人居多耶!

銅鑼鹹酥雞跟外面賣的口感不同,上回吃過一次後對這家可是念念不忘,這回在來訪,說什麼吃的已經超級撐還是要吃這味美食,看吧!果然排隊美食無法擋啊!

 

6128

 

店家的鹹酥雞是秒殺級的,跟苑裡的炸雞塊真的有得拚了呢!

效法傳統古早味的鹹酥雞,是帶骨的喔!可不是像平常我們吃的那種無骨鹹酥雞,所以骨頭炸起來也是酥酥的,雖然骨頭無法吃,可是那種吸允著炸過又包裹粉的骨頭也覺得好讚!

 

IMG_6129

 

除了鹹酥雞最為有名以外,還有Nana推薦的魚板也是必點,其他像是薯條、甜不辣、玉米、魷魚其實都還不錯啦!

口味真的就是很見仁見智,挑自己愛吃的才是最重要啦!

 

6133

 

一份份炸完後會先到檯子前準備切、或者是放入鍋子中藥準備加胡椒粉或是辣粉,等待的時刻約有20多分鐘吧!

畢竟是一家知名隱藏版的老店,等待很棒的美食是值得的呢!

 

6141

 

等撒了胡椒粉後,就會倒入鐵鏟中,倒入袋子,手法超老練,就這樣一袋又一袋被客人拿走。

 

6134

 

6150

 

先來跟各位分享這鹹酥雞好了,回想起來還是猛吞口水啊!

帶骨的鹹酥雞將外皮炸的很酥,所以吃起來會有卡滋卡滋的脆皮聲,但實際上不像是脆皮雞排那般的脆到不行,反而再加上一點點胡椒粉,吼~真的是很好吃內!

 

6155  

 

肉鮮沒有醃漬的很過頭,不柴還包覆了肉汁的雞肉,口口Juicy,那種香氣與肉鮮的融合下,反而一口接著一口讓人欲罷不能,餘味猶存啊!

 

6152

 

再來分享這個超級無敵好吃的魚板,外酥內軟的炸法,會瞬間讓魚板有些許的外觀膨脹,但偷偷跟你們說,魚板是真的很私心推薦,因為裡頭的軟嫩是無法想像,就猶如慢回彈般的總想要細細品嘗,很瞬間的就被嗑光了!

我自己都好愛吃這個阿,如果喜愛隱藏版美食,又喜愛鹹酥雞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家!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