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函館住宿】連鎖酒店東橫INN (北海道函館朝市隔壁)

_MG_0865

 

東橫INN 北海道函館站前朝市

地址:040-0064 北海道函館市大手町22-7

電話:+81-138-23-1045

官網:http://www.toyoko-inn.com/c_hotel/00063/index.html

 

_MG_0866

 

這次來北海道遊玩,函館住宿兩日,其中一日選了東橫INN,另外一日選擇了伯爵俱樂部,都很棒~所以也想要推薦給各位。

東橫INN北海道函館站前朝市的位置很棒,看見不少來旅遊的人都會推薦這裡,所以大姊就訂了這家啦!走路五分鐘就可以抵達函館駃,甚至是朝市就在隔壁,交通跟住宿都不用擔心,隔天換住宿,只需要托行李到隔壁去就好了,說吧!超級方便,我姊好強啊!

 

_MG_0869

 

函館駃出來後往西方向前進,很快可以抵達東橫INN,前幾年去大阪也曾經住過連鎖飯店,感覺上都還不錯。

東橫INN就是個簡單的酒店,沒有華麗的裝潢,但也還挺溫馨的~

辦理住宿手續,只需要簡單的英文就可以解決的,片段講他們都聽得懂耶!

沒多久,辦好後就可以到我們今晚下榻處了~~

 

_MG_0868

 

東橫INN的旁邊都會放一些DM或是函館旅遊相關資訊都可以自取!

 

_MG_0871

 

一樓有交誼廳,還有網路可以使用~

 

_MG_0867

 

用餐處也很方便,還有提供熱水的部分,一應具全啦~所以住宿也不用擔心~

 

_MG_0870

 

桌上還有泡麵可以購買,好方便啊!

 

_MG_0881

 

我們住的地方,空間環境都還不錯。

 

_MG_0885

 

房間有點小,不過還蠻溫暖的色調,看見就好像趴在上面睡覺XXD

 

_MG_0886

 

房間再放一組梳妝台還有備品,剛剛好沒啥空間可以走路。

 

_MG_0892

 

快速煮壺,比起台灣的電熱爐更為安全。

 

_MG_0891

 

_MG_0890

 

吹風機感覺也很高級,使用起來還挺郝吹的,至少也不會聞到燒焦味。

 

_MG_0893

 

裡面也有加濕器與拖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_MG_0883

 

日本的洗手間幾乎都是一體成形的,所以在這洗澡走來走去也會比較有聲音。

 

_MG_0888

 

_MG_0899  

 

我們住的樓從比較高,從這裡就可以看見函館朝市,多方便啊!

東橫INN的住宿環境很簡單,也是旅人想要平價住宿的最佳選擇,平實價格再遇到折扣,一個晚上約1500台幣,很划算。

 

fb按讚格式01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