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北區美食】瓦城泰國料理中友店 @微酸微甜微辣的雙重口感,泰國菜好好吃!

 _MG_9138

 

【店家資訊】

瓦城泰式料理 台中中友店 Taichung Chung Yo Store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A棟12樓【12F., No.161, Sec. 3, Sanmin Rd., Taichung City】

電話: 04-2220-5678
營業時間:一~五 11:00~15:00 / 17:00~22:00(供餐至14:30、21:00)
     六~日 11:00~22:00(供餐至21:00) 
設有三間10人半開放式包廂,歡迎預約訂位!

_MG_9139

 

上回跟朋友到德安去尋找禮物時,無意間看見瓦城泰國料理的簡介,後來我們決定10號領薪水要來這吃一餐,慰勞自己。原本這次預計在德安用餐,但因為德安剛好在整修,所以我們輾轉來到中友店用餐,中友店的位置在11樓,搭電梯上去或是手扶梯也可。

 

_MG_9128

 

這日明明是非假日,為何還有不少人來此用餐真的生意太好了啦!還好有事先訂位,否則不知道要排隊到何時才可以吃到了呢!

進到瓦城泰國料理,約有五成以上的客人,發現兩人用餐的還不少~服務員也很貼心呢!

 

S__7331859

 

兩人套餐$1280+10%服務費

海鮮3選1,原味月亮/檸香月亮/香茅蝦沙律

肉類5選2, 風味椒麻雞/綠咖哩椰汁雞/椰汁炒牛肉/馬莎蔓豬肉/辣炒雞肉

蔬菜3選1,蝦醬高麗菜/辣炒空心菜/泰味茄子

甜點6選2,摩摩喳喳/椰香玉珍珠(熱)/椰香石榴冰/泰國奶茶/芒果汁/麒麟啤酒

 

S__7331860

 

 

三人套餐的菜單,官網上都有可以自行去看!

 

_MG_9126

 

待確定好用餐的餐點後,店家會詢問是否需要酸辣醬汁,吃辣的人就可以斟酌來搭配。

 

 S__7331861

 

米飯的部分就是一人一碗,特別是還用高架立起飯桶來,所以很方便的可以自己來用飯,也不佔桌子的空間,畢竟我覺得雙人的用餐位置真的有點狹窄。

 

_MG_9132

 

 米飯的部分有一般米跟泰國米可以挑,飯直接用在盤子上,正常的泰國人飯是直接在盤子上,然後用手包青菜或是包肉這樣吃~不過我還是想要用筷子~哈

 

_MG_9130

 

 原味月亮

 

_MG_9131

 

 原味蝦餅比彰化的某家蝦餅好吃,而且也很有滋味,重點是蝦餅是台灣人發明,而且他們的蝦餅是剁碎的蝦丁在內,不是只有粿粉而已喔!

 

_MG_9133

 

 辣炒空心菜

空心菜我覺得台中的椰林泰式餐館比較好吃,不過口味適中,搭飯剛剛好。

 

_MG_9134

 

椰汁炒牛肉 (微辣)

椰汁炒牛真的很下飯,而且光看顏色就好想猛吞口水啊!我很喜歡椰汁跟辣椒的味道,好像也特別鍾愛此為呢!

 

_MG_9137

 

風味椒麻雞

椒麻雞的雞腿口感很好,也很嫩,它們家的醬汁也很獨門,有一股泰式的味道,醬料上我覺得可以再做調整,不然以炸物來說,這盤真的剛剛好。

 

_MG_9127  

 

泰式奶茶

吃泰式一般都會點甜品摩摩喳喳阿,不過我們想要來喝一下泰式奶茶,冰涼的口感再加上有點絲襪奶茶的細緻度,飽足一餐後最適合了。

這次來中友的瓦城泰國料理用餐,整體來說,餐點上口味都不錯,有偏重有清淡,就是看你喜歡吃那種餐點進而挑選了,如果餐點上有疑問也直接詢問店家。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