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彰化美食】銀行山上看夜景!品香牛奶火鍋城 @牛奶火鍋超好吃,用餐完後還有270度夜景賞!

DSC00655

 

【店家資訊】

品香牛奶火鍋城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石牌里田坑路21611號(銀行山禾家牧場)

電話:04-7380813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12

 

DSC00754

 

銀行山上的品香牛奶火鍋城超有名,有名到已經搬家了Kiwi還渾然不知,先前會知道他們家超人氣牛奶火鍋正是因為有朋友喜愛喝牛奶、乳酪、起司相關的食物,所以也特別帶著Kiwi來訪好幾次,爾後隔了多年,又重新在尋來這。

今天也剛好是我們的特殊聚會,特別挑選到品香。

品香牛奶火鍋城已經搬遷到禾家牧場附近,所以可千萬不要走錯囉!

目前占地很廣闊,無論是非假日或是假日晚上來用餐,人潮、車輛都不少,可想而知,品香已經打起知名度來了。

早期,這裡為銀行山,也是政府輔導酪農的故鄉,印象在小時候經過時,總是覺得這裡很臭,未開發時是常常來看乳牛,如今這裡已經有數家轉型為休閒觀光的農場或是景觀餐廳。有機會真的要來這走踏啊!

 

DSC00715

 

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就是直接到櫃台告知人數,服務員就會為您帶位了。

 

DSC00718

 

品香牛奶火鍋城的用餐環境很乾淨而且很清爽,我覺得如果白天來訪,這裡應該也是很有得玩的吧!

 

DSC00711

 

雖然是非假日來訪,可是窗邊的位置都已經被占據了,最好的景致也是都被人捷足先登了。

 

DSC00643

 

所以我們就坐在餐廳的靠窗位置,屬於小角落了。

 

品香_3499

 

品香牛奶火鍋城多樣化的餐點符合大眾口味

有燒烤、義式焗烤(平日供應)、現炒美食、風味火鍋、加點高湯、單點配菜

基本上兩人用餐的可以點選一份牛奶濃湯鍋,再加點配料

我們點了一份牛奶濃湯鍋$350、配料蛋、白飯、凍豆腐、豆皮、貢丸、魚餃、蛋餃、高麗菜等等,用餐價格660元。

 

DSC00645

 

等待一下下爐子就來囉,接著就是牛奶鍋的鍋底。

 

DSC00655

 

一整桌的澎湃,點選鍋物的部分還有送肉品與蔬菜盤一份。

 

DSC00657

 

服務員很貼心的有事先告知牛奶鍋的湯頭建議是轉小慢慢滾,偶爾記得要拿湯匙攪拌一下,才不至於煮出焦香牛奶啊!

 

DSC00688

 

品香牛奶鍋之所以會有名是因為取自禾家牧場當日鮮乳製作獨領風騷的牛奶湯頭,光是鍋類就有十餘種,還有加辣的牛奶鍋,湯頭喝起來更是美味。

牛奶湯頭順滑到覺得像絲般的清甜爽口,越煮越醇香,加上鮮奶也有涼補的特性,一年四季皆不燥熱。

 

DSC00661

 

搭好的鍋物菜盤

 

DSC00664

 

還有數片的豬肉

 

DSC00667

 

我們也點了凍豆腐、蛋餃、貢丸、燕餃~沒有很偏愛火鍋料,不過難得吃火鍋就隨心點啦!

 

DSC00669

 

還有高麗菜

 

DSC00673

 

豆皮一份,看量又在看價格稍高。

 

DSC00691

 

將所有的配料都丟於鍋物中,煮熟來吃都還有淡淡的奶香味,品香的鍋物要加湯還有額外收費喔!

 

DSC00730

 

用餐完後,就到品香牛奶火鍋城的四周逛逛吧!

 

DSC00736

 

以小牛為主題的樓梯,走下去還有音符跳躍著,好生動啊!

 

DSC00751

 

DSC00748  

 

另外一區半露天的用餐區域,距離夜景也更近了~

 

DSC00752

 

品香還有發呆亭,如果氣候不冷坐在這裡十分涼爽呢!

 

DSC00757

 

270度的環景,不管是黃昏或是白天都有不同的夜景可賞,視野遼闊,真的好迷人。

 

DSC00756

  

 

品香牛奶火鍋城是用餐嘗美食賞夜景的最佳去處,冬季冷風吹或是夏日炎炎,來這吃上一鍋舒心火鍋,真的好棒啊!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