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岐阜住宿】高山飛驒廣場飯店(Hida Hotel Plaza) @體驗塌塌米的日式和室、飛驒牛和食定食套餐、匠茶屋和食早餐

IMG_0480

 

IMG_0602

 

【住宿資訊】

高山飛冀廣場溫泉飯店

地址:〒506-0009 岐阜県高山市花岡町2丁目60番地

電話:(0577)334600

網址:http://www.hida-hotelplaza.co.jp/

交通:JR高山車站,步行約5分鐘

 

IMG_0557

 

日本北陸之行,應該是這幾天住最好的一個地方,高山飛驒廣場飯店(Hida Hotel Plaza)是個很值得推薦的住宿喔!

高山飛驒廣場飯店(Hida Hotel Plaza)距離高山火車站不遠,路程約5-10分鐘,側門出去步行五分鐘還有大型超市(駿河屋アスモ昭和店)及藥妝店(スギ薬局高山駅西店)採買商品都很方便。

 

IMG_0558

 

一樓大廳也都是很舒適,空間也大,所以感覺起來也還不錯!

高山飛驒廣場飯店(Hida Hotel Plaza)有東館、皆美館、喜多館~我們下榻的房間是喜多館~

 

IMG_0551

 

高山飛驒廣場飯店在高山來說算是數一數二很不錯的住宿,我們也在大廳旁有展示匠龍台,慶典時會抬出去遊行。

 

IMG_0469

 

住宿的部分樓層在七樓,不過景緻不優,應該是我們住在角落所以收訊也不怎麼好@@

但是和室真的很大一間,我很愛!可以行李箱裡的東西拿出來放在上頭,一一的整理,感覺甚好啊!

 

IMG_0470

 

先前去過北投的吟松閣住宿過,感覺上跟這家差不多,只是沒有這樣的新穎啦!

 

IMG_0485

 

我很喜歡和室的空間,一來可以坐在這聊天打屁,二來也是感覺很舒服~沒有任何壓迫感。

 

IMG_0486

 

桌子上還有附上小點心

 

IMG_0487

 

和果子也是附贈的喔,很可愛吧~

 

IMG_0493

 

客廳中還有一個泡茶專用移動式茶櫃上頭放了熱水瓶還有茶壺與杯子~

 

IMG_0492

 

消毒後的杯子都有用封套裝起來,不過我們沒有使用。

 

IMG_0491

 

茶具也在此,復古的感覺。

 

IMG_0488

 

桌上還有放客人通知的一些注意事項

像是鑰匙、保險箱、電話使用方式、餐飲、大浴池等等,寫的都很詳細,懂中文的都可以稍微看一下。

 

IMG_0489

 

飛驒高山溫泉基本上有九樓跟地下一樓可使用,不過看照片的感覺九樓很有FU,再加上還有露天的感覺,雖然在那裏泡湯是完全看不見美景,但可以仰望星空也很不賴。

 

IMG_0475

 

因為一直找不到床鋪位置,原以為跟小房間一樣,晚點服務員會來幫忙鋪被子,結果是藏匿在一小間裡面。

 

IMG_0480

 

塌塌米的床鋪還有厚厚的被子,雖然沒有習慣睡硬床,但是太累了就也還是睡得著~

 

IMG_0483

 

房間內有曬一處,還有浴衣的背心~

 

IMG_0482

 

底下也有浴衣與毛巾都可以使用,他們家的浴衣比較特別,是上衣+褲子,浴巾去大浴池使用完後記得再帶回來喔!

 

IMG_0481

 

房間內也有小梳妝台供客人使用

 

IMG_0568   

 

房間內的景觀並沒有很美,所以就加減拍一下。

 

IMG_0471

 

洗手間的部分乾濕分離,所以會有兩段式的門還挺特別的。

 

IMG_0472

 

淋浴或泡湯是一起的,很方便。 

 

IMG_0473

 

洗手間又是另外一個區域,這裡的規畫還挺完善的,這樣一早起來大家各司其職,誰都不會擔心等廁所還是等刷牙了。

 

IMG_0495

 

我們放下行李後,六點半先過去用餐。

 

IMG_0496

 

用餐處是在會議廳~

 

IMG_0499

 

飛驒牛和食定食套餐還有給你一張菜單,都日文我看不懂啦!

 

IMG_0518

 

喜歡這樣很日式的餐點,東西都少少的,卻可以吃很多>///<

 

IMG_0509

 

餐點上一共有10幾道連同麻糬與果凍,都很棒

飛驒牛本身筋比較多,所以導致我們咬不斷,所幸就直接整塊塞進去嘴巴,咀嚼後,還比較好處理~哈哈!

整體來說和食真的比較優異,雖然份量都小小的,但是精緻又能吃飽,太滿意! 

 

IMG_0494

 

同一層的上九樓,就可以去星之湯或是月之湯泡露天囉!

 

IMG_0563 

 

大浴場的天然溫泉飛天的湯,很讚喔,喜多館9階或是東館地下一階都可以任君挑選。

 

IMG_0562

 

東館地下一階的出入口在這裡~

 

IMG_0530

 

在高山飛驒廣場飯店(Hida Hotel Plaza)旁邊也有商店家,一整個就是逛都逛不完。

鄰近也有超市可以買東西,東西平價也很划算,總之雖然是鄉下但也算是生活機能方便的地方。

 

IMG_0572

 

隔天的用餐處在東館2階,有和石匠茶屋還有洋食可以做挑選~

 

IMG_0571

 

在入住時會直接給你朝食券就可以直接拿來用餐了,早餐時間:6:00-9:00,感覺時間很緊急都不能睡晚一點~哈哈!

 

IMG_0597

 

我們挑了和食匠茶屋,他的餐點很豐盛~

 

IMG_0576

 

雖然說是和食,但是中間總是會有一些小插曲,像是熱狗、培根比較美式的餐點~

 

IMG_0598

 

服務員很貼心帶位時,會給予一張Table NO.表示這個位置有人,而且不用擔心有人會來搶位~

 

IMG_0596

 

六宮格的早餐真的很豐盛,我好愛所以也吃了不少食物。

 

IMG_0589

 

這仁兄的擺盤比較美,讓我不暗自佩服啊!

我們住的這間飯店早晨吃早餐時看見不少外國人在排洋食才知道這家飯店很強大,難怪連房間那些都規劃的十分完善,跟著團的最大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吃跟住還有玩,只是不能照自己想玩的地方玩樂罷了!

我們每天都在拉車,為了要去立山黑部,所以長途跋涉的,就只能在飯店認真 休息泡湯好好放鬆啦!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