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午茶饗宴!網路熱銷的番尼豬Funnypig鹹派,安心又美味 (餡料豐富-鮪魚鹹派讚!) 『外派』的第一選擇~一吃就喜「番」

03

 

好久沒有來團購美食了,這次因為中部連日豪雨無法外出覓食,在網路瀏覽時無意間發現我最愛吃的手工鹹派(番尼豬Funnypig)啦!所以跟著同事一起來訂購囉!

下單後約數日內就會送達,我覺得速度還蠻快的~而且現在有買鮪魚鹹派就送紅豆派的活動,899元免運費~算一下有那種買一送一的概念很划算,而且吃甜膩了還可以換鹹的~

像我們外食族,買回來使用也超方便的,官網上都有講解產品的正確使用時間,真的有夠貼心的!

 

IMG_2542

 

可愛的番尼豬Funnypig袋裝來,低溫宅配,個人覺得還挺酷也很討喜的!

 

IMG_2545

 

在番尼豬Funnypig盒子下面都會貼上派的品名,蓋子上也有QR CODE可以直接掃描到官網,真的好方便啊!

 

01

 

先來分享我的紅豆派好了

 

05  

 

自己因為很愛吃派類的甜點或是鹹食總是會喜歡旁邊的酥脆,送來放冰箱是4天需要使用完畢,冷凍有10天的保鮮期,不過東西還真要趁新鮮吃比較夠味!

紅豆派蛋奶素也可以食用喔,所以有吃早齋或是長年素都可以參考這款。

 

08  

 

由於這已經變成自己的晚餐了,索性就切上一塊來看看斷面,超級大一個紅豆~店家精選屏東萬丹大紅豆,顆顆都很飽滿,在經過十幾個小時熬煮,煮到紅豆都很綿密~看到飽滿的餡料,感覺好好吃啊!

 

IMG_2574  

 

紅豆派只需要放入烤箱烤一下即可,用烤的也最能吃出派本身的方式唷!

紅豆派皮很扎實,而且外衣酥脆在搭上內餡不甜不膩口的紅豆,此時在嘴裡慢慢化開來,好無法言喻喔。

我自己超愛吃紅豆,尤其是煮過的更是優異,吼,才切一塊吃之後,隔天家人悄悄的就把這個派吃光光,害我都沒得吃啊!

接下來就跟各位分享重頭戲的部分啊!鮪魚鹹派,也是網路超夯的夢幻甜點,必吃必吃!

 

07

 

噴淚又好吃的鮪魚派也是部落客推薦的~

 

未命名

 

派皮的部分跟紅豆的有那麼點不大相似,不過兩者吃起來都一樣的酥脆啦!

不用懷疑啦,他們家的餅皮是用美國進口低筋麵粉還有法國鮮奶油,所以吃起來是那種飄著淡淡的奶油香味的鹹派喔~

 

02

 

切開後,哇!嚇到我了,裡面的餡料也太豐富了吧!除了鮪魚外還有聖女番茄、橄欖跟洋蔥~烤箱烤一下,反而可以吃到派本身的風味。

 

IMG_2586

 

陣陣香味從烤箱出來,四周縈繞著鮪魚跟起司的香氣~

深海鮪魚再加上多汁的聖女小番茄,上頭還搭了兩款不同的風味起司,加入黑橄欖,絕妙的滋味!

剛開始是橄欖先入鼻,後來再次品嘗後,舌尖的觸感是鮪魚的香味再加上起司味道濃郁,反而也因為番茄與黑橄欖的綜合,讓口感奇佳。鮪魚派不鹹也不油、而且不膩口的讓平淡無奇的口感瞬間變的多層次,平常喜歡鮪魚的Kiwi就是看準它的低熱量還有豐富的EPA跟DHA,營養也可以補充身體所需,重點是我們經常外食,派直接加熱進入烤箱即可食用,這對我來說真得是一大福音呢!而且在派裡面沒有人工添加及防腐劑,吃外食也可以吃得好安心啊!

紅豆派跟鮪魚派比真的各有千秋,紅豆派的紅豆不是粉粉的那種,反而顆顆都看的見超飽滿,讓人咬下每一口都是紅豆與起司~不甜也不膩口在搭上下午茶享用,真的恰恰好呢!

無論是紅豆派或是鮪魚派當早餐、午茶、消夜,真的都是很棒的選擇!現在官網有特價,快點來挑選吧!

商品資訊 

Funnypig番尼豬 樂天網頁: http://www.rakuten.com.tw/shop/funnypig/
Funnypig番尼豬 官方粉絲團: https://goo.gl/jGxto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