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肚景點】大肚山望高寮夜景公園@270度夜景盡收眼底,約會好去處(東海大學附近)

望高寮9492 

 

望高寮夜景公園大肚台地的制高點,從西邊瞭望台可以看見台中港區與彰化大肚溪以南的平地,由於望高寮夜景公園的地勢可以看到整個台中盆地也是賞日出、夕陽跟夜景的最佳去處唷! 

大肚山景點推薦/望高寮景觀公園/地址:臺中市大肚區遊園路二段(望高寮風景區)

 

望高寮9489 

 

白天的望高寮夜景公園沒什麼東西,晚上反而是看夜景的好去處,三五好友的聚會還有情人聚會~這裡很適合但相對的風也很大啦!

建議來訪時要加件外套唷!

 

望高寮9519

 

望高寮景觀公園內有看夜景的木棧道與戶外區

 

望高寮9499

 

沿著步道中看景,別有一番滋味,放眼望去是夜景,也是個很大的戶外舞台。

 

望高寮9518

 

 

在涼風拂面而來的夜晚!

 

望高寮9492

 

 

假日這裡也有很多學生在這裡約會,昏暗的燈光下賞景多麼棒的一件事情啊!

 

望高寮3171 

 

望高寮景觀公園附近還有東海大學的商圈與彩虹眷村都可以一起逛逛遊玩阿!

 

【大肚山景點推薦】

望高寮景觀公園

地址:臺中市大肚區遊園路二段(望高寮風景區)

開放時間:24hr

開車路線:

五權西路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往台中港方向,忠勇路左轉永春南路右轉,直行即可上望高寮。

搭車:台中客運、仁友客運可以抵達。

【台中大肚景點】大肚山望高寮夜景公園@270度夜景盡收眼底,約會好去處(東海大學附近)

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台中大肚景點】大肚山望高寮夜景公園@270度夜景盡收眼底,約會好去處(東海大學附近)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