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居家裝潢平價美味之泰東北泰式料理2023更新資訊

IMG_0741

這一大陣子已經少吃泰式料理,突然間的牙癢,奈不住自己想吃的強烈慾望就跟朋友相邀來訪了。

位在彰化自強南路上的泰東北泰式料理已經開立有一段時間了,偶爾會來訪,因為泰東北泰式料理很家常菜,而且口味上也都很不錯,比起彰化知名的泰式料理餐廳,我自己心目中還是喜歡這家的啦 

泰東北泰式料理

彰化縣彰化市自強南路547號

11:00–14:00, 17:00–21:00週一休

IMG_0751

IMG_0748

 泰東北的裝潢簡單,外圍的部分也是只有貼上簡單的價目表與菜色,假日來訪建議還是事先訂位,否則一位難求喔!

IMG_0731

進到用餐區域中,泰東北走家常風味,陳設也都是整齊簡單,牆面上掛的都是泰國島嶼的美照,讓人不禁又想起那渡假勝地長灘島了~雖然是晚間八點才來用餐,但座位上仍然有兩三桌在用餐,店內桌數不多,僅容納的下30位左右,可想而知非假日如果人多聚餐還是事先訂位比較妥當。

IMG_0732

 

每個桌邊都會有餐紙與牙籤,用餐過程中的需求與事後的需要,店家都幫你想好囉!

 

IMG_0733

服務員會先端上茶水供客人使用,泰式料理很常見的雕花杯。

【彰化美食】居家裝潢平價美味之泰東北泰式料理2023更新資訊 【彰化美食】居家裝潢平價美味之泰東北泰式料理2023更新資訊

泰東北的點餐方式是填單,但如果不知道菜色的模樣都可以直接在桌上看彩色圖片,依照自己喜好來點餐,店家真的好用心!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雙人套餐中有打拋豬肉、椒麻雞、蝦醬炒空心菜、附兩碗白飯、摩摩喳喳兩碗。(其中有兩道菜可以更換,在補差價)

IMG_0735

附上兩碗白飯(泰國米),感覺份量有點少,再次加一碗飯,反而份量還略多XD

IMG_0738

這次點的餐都是微辣為主,打拋豬肉以洋蔥丁、四季豆丁、辣椒、九層塔還有豬絞肉整個炒香,重口味很下飯。

每一家的打拋豬肉形式不同,像有的就會加番茄,我自己也習慣偏酸氣的料理,但這偏甜料理自己覺得還不錯吃啦!

IMG_0741

 紅咖哩牛肉

紅咖哩不辣,炒一點微辣在加上咖哩辛香料,整個促進食慾,而且在中午食慾不振的情形下,這樣好下飯而且分量也不少~兩個人吃整桌很有飽足感。

IMG_0742

 辣炒空心菜

我覺得它們家的空心菜並不是我自己所愛的啦!重口味又帶點豆瓣的口感,同樣是比較偏好下飯的菜色!

IMG_0745 

很清爽的豬肉丸子湯,裡面還有加上冬菜提味,清爽可口在重口味佳餚之餘真的很適合解膩。

IMG_0747  

 最後服務員還端上摩摩喳喳的甜品給我們,西米露耶!里面還有他們那邊的水果切丁,綜合在一塊吃,吼~消署清涼一下剛剛好啦!

泰東北泰式料理的口味上很穩定,每回吃都沒有生變,很值得推薦這家一家大小攜家帶眷來訪聚會阿!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