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彰化美食】平價美食,夜夜人好多的阿德鵝肉店 @酒攤不斷,現炒功夫一流,會幫客人省錢的好店家

IMG_0720

 

店家資訊

阿德鵝肉店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自強南路30 (自強南路36巷旁)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6:00 – 23:30

 

IMG_0730

 

三五好友聚會的最佳處所-彰化阿德鵝肉店,這家生意跟阿三哥、粗菜館的生意都不錯,這回就約一下朋友一起來用餐啦!

阿德鵝肉價位不僅便宜,鵝肉也好吃水嫩多汁,現炒跟炸物都很不錯,來訪無數次,終於有機會跟各位分享啦!

 

IMG_0728

 

攤子前擺放了不少新鮮食材,玲瑯滿目其實很難挑想要吃的東西啊!

 

S__10567705

 

服務員還蠻貼心的,都會跟我們溝通兩人用餐到底要點些什麼好~

先前吃過鵝肉真的是很多汁也嫩、米血很Q我自己很喜歡,冷筍也很棒,炒螺肉偏重口味不過也很好下飯,再來就是燙魷魚、炸腸頭都很好吃啦~總之他們家的口味我會喜歡~^^

不過朋友不太愛吃兩隻腳的雞鴨鵝,這次點了炒飯、炒牛肉、煎虱目魚肚、鹹豬肉,這樣總價520元左右。

本來想點炒A菜,結果他直接在炒牛肉時加入A菜,真的很貼心,不用再多花一次錢~~

 

IMG_0717

 

在裡面就隨興找位子坐啦!餐具擺在門口處自取很方便~

 

IMG_0718

 

約莫等了15分鐘菜陸續上來,鹹豬肉一盤,看起來好像在吃宴客的大拼盤旁邊還有生菜裝飾,很酷!

 

IMG_0720

 

鹹豬肉偏鹹(那是當然的啊!),不過很鮮甜,在淋上檸檬別有番滋味,主要是肥瘦適中,我自己還挺喜歡的,而且醃漬料理都不錯,至少入口不會讓油脂噗ㄘ出來~

 

IMG_0721

 

炒飯沒有到粒粒分明,但鹹淡適中,很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是炒三色豆……不然真的很推薦這一人份炒飯。

 

IMG_0722

 

撒上芝麻的煎虱目魚肚,香氣十足,烤功也很不錯,一整塊沒有柴的部分,肚子也不會因為烤不熟而軟趴趴….

 

IMG_0724

 

因為有人不會吐魚刺,讓我有點苦惱,到底該點什麼魚才好,後來就換我親力親為的拔魚刺了,不過魚鮮肉味美,鹹香鹹香的^^

 

IMG_0726

 

老闆看見我們點A菜,又點炒牛肉最後把A菜劃掉後,說牛肉裡面也有炒青菜啦,不要額外點~ 

 

IMG_0727

 

牛肉偏碎,小塊狀,但如果來一碗白飯,我想光是用底部湯淋在白飯上同樣是可以吃好幾碗飯!

阿德鵝肉店的餐點口味上都偏重,但是鹹淡卻又很適中,在此推薦給各位即將要聚餐或是聚會的大大們喔!

 

1459923109-394431318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